求GTA5中高特效配置,小白求告知。

2023-01-24 20:55:04 字數 3402 閱讀 9026

1樓:匿名使用者

cpu:intel酷睿i5 4590四核散片, 1099散熱:超頻三紅海mini靜音版, 59

主機板:微星b85m-p33 v2, 399記憶體;金邦千禧單條8g ddr3 1600, 235硬碟:威騰電子1tb sata3 64m單碟/藍盤,235固態硬碟:

閃迪x300 128g, 348顯示卡:藍寶石r9 370x 2g d5 白金版, 999機箱:遊戲悍將激戰3標準黑裝, 149

電源:金河田 龍霸 半模組 500w, 259

2樓:漩渦劉能

如果只為了這一款遊戲而公升級配置 是不划算的 可以玩的方法有很多 減低解析度 使用低配補丁 如果需求不是太大的話。

玩gta5中配至少要什麼配置,小白求問

3樓:戀戀土豆絲

官方放出的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或者 windows 7

cpu: intel core 2 duo 3 ghz 或者相似。

硬碟: 20 gb可用空間。

顯示卡: 512mb視訊記憶體。

音效卡: 支援directx 9

directx: dx9

支援顯示卡: nvidia 8600 或者 ati 3870

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或者與之相當的amd athlon x2 64

記憶體: 2 gb ram

顯示卡: 512mb視訊記憶體nvidia 7900或者512mb視訊記憶體ati x1900

可用硬碟空間: 30–40 gb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者windows vista sp1或者windows 7 sp1

處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或者與之相當的amd phenom x3

記憶體: 4 gb

顯示卡: 1gb視訊記憶體nvidia 8600或者1gb視訊記憶體ati 3870

硬碟可用空間: 30 – 40 gb

作業系統: window xp sp3或者vista sp2或者window 7 sp1

4樓:身為公尺粉就該無條件支援小公尺

首先 不要玩2k 中特效 gtx750ti加i3 6100 8gb記憶體就差不多了 這套配置雖然效能一般 但足以1920x1080中畫面執行gta5了。

我的電腦玩gta5可以開中特效還是高特效求專業的電腦大神告訴我不要小白謝謝

5樓:網友

一、gta5最低配置:

系統:64位的 windows vista/7/8/

處理器:intel酷睿2 q6600 ,或amd phenom 9850(四核)

記憶體:4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800gt 1gb視訊記憶體,或amd radeon hd4870 1gb

硬碟:65gb

系統:64位的windows vista 7/8/

處理器:intel酷睿i5-3470 ,或amd x8(八核) fx-8350 4ghz

記憶體:8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660 2gb視訊記憶體,或amd radeon hd7870 2gb視訊記憶體。

硬碟:65gb

三、達到最低配置把所有效果都調到最低,可以玩,達到推薦要求才能玩好,實踐證明超過推薦要求配置的電腦,電腦執行效果會更好。

這台電腦i7 cpu,16gb記憶體超過推薦要求,視訊記憶體2gb的顯示卡達到推薦要求,玩gta5是沒問題的。想開高特效,cpu、記憶體夠用了,視訊記憶體2gb的顯示卡低了些,最低要公升級為視訊記憶體4gb的,最好是6gb或8gb的。

6樓:網友

高特效,視訊記憶體不夠記憶體來湊。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有點差,開高特效會爆視訊記憶體,其他都可以,換個顯示卡吧。

8樓:xiuning品質

如果,我說如果,硬體不是假貨,那就沒問題。

電腦小白求配置一台3500左右的主機,玩gta5。特效開的越高越好,給個詳細清單,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cpu inte i5 4570 1100主機板 華擎 b85 pro4 480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600 8g 390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64m sata3單碟 330顯示卡 映眾750ti 黑金至尊2g 850 當然別的牌子可以更便宜。

電源要求額定400w以上,牌子隨便。

小白求教!!!!這個配置玩gta5特性能開多少!**不足需要換的

10樓:

1全部這個配置。

玩gta也是個問題。

特效嘛。 你還是將就著吧。

配置能玩gta5嗎。能玩的話能開到什麼特效。求解。我是小白。

11樓:哈哈不高興

中檔畫質沒問題 7850顯示卡等於gtx660 接近現在的gtx1050

12樓:音之雨

你這個配置只能開到中檔畫質。

13樓:假面騎士w死忠

中沒問題的,換個顯示卡跑得更高。

gta5中高特效電腦配置單,預算3500左右

14樓:黑暗大邪神石板

i5 4590 散。

b85m e45

希捷1t威剛8g ddr3

冰凌mini旗艦版。

vp350p

耕公升960趙雲版4g

愛國者魔獸。

總計3600

15樓:匿名使用者

gtx770

e3 1231 v3

主機板隨便,插槽一樣就行。

2*8g 記憶體,威剛,金士頓之類的都行。

1t hdd

120g ssd

350w電源。

玩gta5開全特效和高特效的區別

16樓:網友

全特效是細化到貼圖紋理和光影效果,高特效的話相對全特效來說其實差別不大,不細微去觀察是發現不了有什麼差別的。

求一套能開中特效gta5的配置 具體一些 列出**謝謝了 我是小白 財富不多了

17樓:帥氣的頂級

1全部cpu i5,記憶體8g,顯示卡gtx660,400w左右的電源,加上其他的東西應該3000多元就夠了。

18樓:季伯

現你到電腦隨便店配乙個3千元左右的機子都能玩,真的。但具體我不懂。

我家配置玩GTA卡?這個配置能玩GTA5嗎?

你的顯示卡不行,9400gt想玩gta4確實困難,換個9800gt就會好的,你的記憶體倒是夠大,cpu也勉強能行。不要對你家配置抱有太大信心 配置顯示卡不夠 其他幾格。呃,28g不是指記憶體,是指你硬碟剩餘的可用空間。上面明明是4gb的記憶體。你的配置不是低,是有點年頭了,應該是兩年前配的吧。it硬...

我這配置能玩GTA5嗎

可以 開低配置試試吧.開高了小心著你電腦燒了 中低特效,全中應該是開不起來 gta5 pc官方配置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8.1 64 bit,windows 8 64 bit,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windows vista 64 bit s...

gta5的配置最低和最高配置要求

1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64 bit service pack 2 以上 cpu 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4核,2.40ghz amd phenom 9850 quad core processor 4核,2.5ghz 記憶體 4gb 硬碟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