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生,身高1 60,體重50公斤

2022-10-26 19:55:05 字數 860 閱讀 7440

1樓:恆星億光年

加油啊~~~一定要堅持哦~~~ 減到95-98斤就可以了

以前為了**吃了不少苦頭,其實,自己還是知道怎麼才能**的 但就是堅持不下來呢~~ 最近,狠狠心,堅持在飲食上面下功夫 合理化。 堅決不節食,每天都安排一定的運動量。 妹妹上個月給買的s美 讓我用,考慮了一下用了這個**貼 。

現在情況是 經過努力後,這個月終於瘦下來7斤了呢~~ 輕鬆了不少。 每天堅持做熱身操,早餐時小公尺粥,貼一天 貼 。

2樓:開心果

你總體基本可以.就多二斤肉.可以買茶葉地方買乾荷葉加苦丁茶每天泡茶葉一樣喝水.

3樓:

還好啊!! 不胖不瘦... 不過稍微有一點點胖!!

沒事啦... 多運動下就好了...

4樓:善抒

我和你差不多哦。

我曾經還一直想著減到45公斤呢。

可是失敗了。因為我根本不控制飲食,餓了也吃,不餓也吃。

但周圍的朋友都說我這種不能算胖,只是有點豐滿吧。

我也想減。 控制食量吧,別吃太飽。

5樓:九萬要遭槓

我正處於這個狀態中,我超能節食。

但是也特容易失去控制的狂吃

我想說,不要**,女孩子朝氣一點

陽光開朗的最漂亮

真的,我雖然**差不多成功了

但是卻要因保持而一直處於控食狀態

實在難受

6樓:宇少

感覺很正常 只要你臉上肉不多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胖

屬於偏胖的那種

16歲女生身高157,體重46公斤

女生,157,16歲,算高了。而且16歲年齡正處於發育時期,身體還沒定型,所以,長高的機會還是有的。不算胖,屬於正常狀態。因為每個人的公升高都跟遺傳,環境,營養有關,所以不要一味的跟別人比。注意飲食,堅持鍛鍊即可 呵呵 可定還會長高的呀,其實女生不需要太高 一公尺六左右是最好的 呵呵 46公斤也不算...

我身高160,體重58公斤是胖嗎

如果長的漂亮,瓜子臉,臉上不太顯胖,身材也勻稱就不算胖。反之,160,116斤還是挺有肉的吧,但是比較會穿衣打扮看不出。女孩太瘦不好看,但是超過120斤真就滿胖了。控制在55公斤以內應該就算是標準身材了,雖然沒看到你具體的樣子,但是個人覺得你身上或多或少都會有點稍微偏胖的部位吧。如果您在25歲以下,...

女生身高160體重93斤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s,小碼就可以了,我162,98斤小碼都合適了,你就更不用說了,妞 一般推薦您穿s碼的就可以了 身高160釐公尺體重95斤穿什麼碼的衣服 身高160cm,體重為95斤穿尺碼為m的衣服,以下為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根據版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權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