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塌房明星特別多,有哪些明星的人設從來沒崩過?

2023-01-24 20:45:04 字數 1173 閱讀 7231

1樓:職場助手小楠

汪峰和蕭敬騰兩位,汪峰每次一發新歌都會有大瓜蕭敬騰每次到乙個地方開演唱會必下雨。

2樓:淡淡印記

還有三小只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沒有塌房。

3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胡歌,劉詩詩,唐嫣,羅晉,張杰,韓雪,靳東等等,而且這些明星一直都是比較積極正能量的。

4樓:鄭靖

任嘉倫吧,這麼多年來,從最火公布結婚生子之後一直兢兢業業的,宣傳也和女明星保持距離,全靠演技支撐,也從來沒聽過他的任何緋聞。

5樓:千洛櫻染

王嘉爾啊,從運動員到去南韓打拼,到現在在國際上的知名度都是靠自己闖出來的!還特別愛國。

6樓:江左小郎

沒有胡歌,彭于晏,竟是一些對鏡貼花黃,安能辨她是雄雌的男星,失望透頂。

7樓:遨遊在任意宇宙中的小舟

看到李宇春一定要進來~她真的是從來沒有人設,只有越來越無價的自己。如今的她,才華,能力,學識,見解都一騎絕塵~她更像跳脫出這個圈子的旁觀者~忠於自己的本心~她的人真實善良溫暖,所以她的作品和她有極強的吻合度~動人心弦,溫暖人心。

8樓:黑頭髮

迪麗熱巴,鄧倫,張藝興,楊洋,感覺這幾個還不錯被人這麼黑,也沒有被扒出來實質性的黑料。

9樓:智叟plus是傻

,笑死,有的就沒有人設。

10樓:夜空

不喜歡趙麗穎,太作。

11樓:嘟嘟

胡歌! 朱一龍! 易烊千璽!

12樓:充夜南

tfboys,他們真的從來沒有塌過房,內娛天花板,祖師爺yyds表白王俊凱

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娛樂圈哪些明星信佛的

王菲王菲可謂是娛樂圈領銜信佛的女星吧!自少就信奉佛教,在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在好友劉嘉玲的影響下,開始對密宗感興趣,誠心程度比劉嘉玲有過之而無不及。王菲篤信佛教,不僅多次參加印度菩提迦耶法會,而且堅持吃素。2009年5月8日,參加陝西法門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早前更花百萬在雲南郊區...

娛樂圈有多少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張凱威與楊冪結婚生女兒,現在離婚,王為念與小常玉有了兒子又離分了,趙本山與前妻離婚,又找乙個了,王剛與成方圓離婚又找乙個了,馬伊俐與文章又離婚了,管 彤也離了,於文華也離婚,又找乙個了,娛樂圈大複雜,影響不好,真愛怎麼能離呢,董卿也嫁己離婚的老公,實在是把家搞得雞犬不寧,有老人的難過,有孩子的肯定孩...

娛樂圈有哪些吸菸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抽菸對於一個普通人而言可能就是十分正常的狀況,但是在娛樂圈之中卻分分鐘可能會引起大家的熱議和關注,在近些年時間的娛樂圈之中也是紛紛出現了娛樂圈明星藝人抽菸,從而在第一時間被拍到上熱搜的事件存在,而這樣子的事件對於娛樂圈的影響也是十分消極的。在這麼多年娛樂圈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上,男女明星都有一部分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