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有牌子嗎?哪些品牌比較好啊?

2023-01-24 20:45:06 字數 3724 閱讀 4742

1樓:你大爺

最出名的十大品牌分別是:蔡美月國際婚紗、廣東名瑞婚紗、雲裳嫁衣、麗伊莎。王大誠、vivan品牌婚紗、木真了禮服、富麗紗婚紗禮服、世紀新娘婚紗禮服、格格旗袍、彩唐婚紗(林莉)。

個人喜歡蔡美月。

2樓:匿名使用者

花旗禮服這個牌子不錯。

婚紗哪個牌子的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的romona keveza備受明星名流的青睞,在婚紗。

界是充滿著傳奇色彩的婚紗名品牌回。英國新興品牌marchesa,贏得歐美答。

女性名媛的追捧。marchesa無論是婚紗還是禮服,都得到許多女星的青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還有考慮自己的經濟情況。

最好是店裡看看。

試一試衣服。

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風格。

wed114結婚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薇薇新娘的婚紗。

婚紗都哪些牌子, 哪個比較好?

6樓:到喜啦小喜

買婚紗的話,vivan婚紗是屬於比較高階的大牌,因為是定製的關係,所以**會比較昂貴。一般工薪階層的話,選擇實惠一點的葛蘭也是不錯的,畢竟也是老牌子了。您可以去到喜啦看看兩家商戶的**對比,再另作決定。

7樓:紅玫瑰love白羊

這個問題範圍很大哦,是賣婚紗的?還是拍婚紗照的?

8樓:創作者

我是建議潘希貝兒高階婚紗,可以定製。服務好,全國多家***,線上好像也有幾家店。

最好的婚紗牌子有哪些?

9樓:山東省飛飛

源自西班牙的全球第一婚紗品牌,以高貴、優雅聞名,深受英國女皇伊利沙伯二世、麥當娜等名人喜愛,在全球60個國家擁有158個店面。旗下擁有valentino等多位世界頂尖設計師。pronovias以白色夢幻、永恆優雅、高貴浪漫等多種風格創造獨一無二的華麗婚紗禮服,平均售價在600歐元至1萬2,000歐元之間。

clara

該婚紗品牌2023年,成立於巴塞隆納。以面料創新和品質文明,並將時尚設計感帶到了婚紗領域。同時,rosa clara擅長運用新型面料,在婚紗設計中捕捉極簡的時尚風格,打造具有高檔品質的婚紗禮服。

rosa clara有高檔和中檔兩條產品線,還曾與karl lagerfeld合作推出婚紗系列。目前在西班牙有50家專賣店,在葡萄牙和墨西哥有2家和3家專賣店,在世界各地有1000多個銷售點。

10樓:束藏歸浩闊

我在queenie坤霓定製的婚紗,其它的品牌也看過一些,王大成,桂由美,蔡美月等等,不過還是喜歡坤霓的款式,還有定製很有效率啊。

11樓:五歲

感覺西班牙的forus不錯耶,各種風格的都有。

12樓:婚紗禮服定製

elie saab .zuhair murad vera wang (王薇薇)等當然還有很多國際大牌的婚紗香奈兒,迪奧等很多時尚品牌也有婚紗,還有很多暫不一一枚舉。可以去各個時尚**海報網,時尚網看,他們分類很全。

在國內最有名得得國際大牌就是王薇薇了,除了因為國際知名外,當然也因為是華裔,國內很多女明星結婚都用得王薇薇得,像徐若瑄和湯唯。還有貝嫂也是穿的她設計的。不過最近以色列和黎巴嫩出了很多牛逼的設計師也很好看。

當然這些高階訂製婚紗**不菲,一般民眾不一定接受的了。

婚紗品牌哪些值得推薦?

13樓:緣來是我

1、jenny packham

jenny packham創立於2023年,為英國設計師 jenny packham的同名品牌。2023年,在**高階成衣之上繼續開發了婚紗系列,如今此品牌已經是全美最知名的婚紗設計師之一。jenny packham的婚紗熱衷於凸顯女性身材曲線,不會過於浮誇,但又點綴精巧,具有仙氣。

2、lela rose

lela rose 由來自美國德克薩斯的設計師 lela rose 在2023年創立,受過繪畫及雕塑訓練的創辦人 lela rose,總是能以獨到眼光呈現出豐富的布料堆疊,帶有雕塑感的立體剪裁搭配上細膩手工藝。風格以極簡風格為主,不同於其他極簡風的婚紗品牌,lela rose偏愛充滿現代美式風情的極簡味道。

3、ines di santo

ines di santo 由義大利設計師 ines di santo 創立,該設計師被公認為晚裝和新娘時裝的領先設計師。

ines di santo系列採用標誌性的手工褶皺和剪裁技術,以雕刻拋光衣身與奢華層疊裙身和浪漫細節結合而聞名。每件禮服均採用最優質的絲綢,薄紗,刺繡和蕾絲製成,由一支訓練有素的裁縫和手工製作的團隊一次建立,專注於歐洲工藝。

14樓:d**id聊科技

如果財務狀況良好,vera wang肯定是首要選擇,很多明星都是選擇這個品牌,它的婚紗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在外面很難看到。一般家庭就可以選擇薇薇新娘或者伯爵旅拍,**是比較容易接受的。

15樓:小高老師**解答

蔡美月、格格旗袍、名瑞,名瑞是目前世界上高階晚裝、婚紗及飾品最大生產製造商之一。名瑞擁有世界頂級的設計水準,從晚禮服、婚紗到高階時裝、蕾絲的生產,堅持以高品位、高檔次為追求,多年來致力於在歐美市場打造金字招牌。

16樓:_純柚子

pronovias是來自西班牙的奢華婚紗禮服品牌,以高貴、優雅聞名,pronovias旗下擁有華倫天奴 (valentino) 等多位世界頂尖設計師。授權專賣店位於上海思南公館,其它城市也有婚紗**商。

17樓:璩顏駿

lazaro為美國紐約著名婚紗設計師同名品牌。擅長採用薄紗、歐根紗等材質打造出高貴品質的婚紗系列,其婚紗融入了歐洲復古情懷和浪漫主義的元素,整體呈現出奢華、唯美的風格。

18樓:兩碗小公尺粥

個人非常推薦國內品牌蔓若marrow。是乙個非常有特點的獨立品牌,價位適中,婚紗定製**在5000到20000左右,還有禮服,頭飾婚鞋等等,支援線下實體店試紗,線上也可以定製。很多新娘看到蔓若的設計就會說,真的很蔓若吖,一看就是蔓若的風格。

aliceyu couture、aolisha高階定製和dearwhite也不錯。

婚紗的牌子好多,哪個比較好?

婚紗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比較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的婚紗就很好,就可以作為考察的範圍。好看的款式,需要參考體型和膚色來搭配。

那麼,這款婚紗就是適合自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搜一搜蘭蔻,看看是你喜歡的型別不。

哪個品牌的婚紗比較好?

21樓:網友

如果你在廣東的話,我會極力推薦天長地久婚紗,很不錯的說哦。

什麼品牌的婚紗最好

22樓:戊婧棟合樂

薇薇新娘,簡單不失優雅。

23樓:士鈺檢俊風

買一套一般的婚紗是一千塊左右,租的話是幾百塊錢一天,不超過五百,我建議你租一套。我們結婚時我老婆的也是租的。照樣風風光光,只能用一次的東西何必買那麼貴。

義烏數字油畫有哪些品牌啊 哪個比較好啊

品牌資訊。七色花數字油畫 便宜,質量不錯,只是公司起步比較晚。彩虹馬 產品款式多,顏料覆蓋性好,包裝內容豐富。數画時代 新牌子,突出特點就是圖案多,以彩印起家,實力還可以。爾雅數字油畫 顏料光亮,體現出油畫的光澤,圖案多出圖快,價效比最高。就是畫不出油畫的感覺。自油自畫 專業老品牌,質量很好,但缺乏...

珍珠品牌排行裡面比較好的牌子有哪些

珍珠品牌排行裡面像tasaki和mikimoto都是很好的名牌。珍珠品牌排行裡面有哪些國際上比較知名的牌子?關注珍珠類的珠寶有一段時間,我也可以說是比較了解珍珠的了,珍珠品牌排行中,在國際範圍裡比較有名的是tasaki和mikimoto,這兩個也是各有各的特色,我自己更喜歡tasaki的設計風格,感...

永生花什麼牌子比較好啊,國內哪個品牌的永生花做得比較好?

roseonly 野獸派 心奢 showluxe永生花都還不錯 國內哪個品牌的永生花做得比較好?最好的是roseonly,諾誓,樣子特別好看,也不便宜 不知道哦。永生花對不是很清楚。其實各有各的好,別人說好的也不一定適合自己用呀,找到自己喜歡的那才是最好。心奢showluxe永生花還不錯,男朋友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