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選片時注意什麼?婚紗照選片要注意些什麼

2023-01-24 20:45:03 字數 3819 閱讀 6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表情和有沒有不和諧的地方。一般來說內景沒什麼注意的 只要表情好就行 外景的話要注意身邊的一些穿幫部分。選完片的話一定要看版。

主要是看版面設計問題。如果他們設計的好。你喜歡就行。

不喜歡的話。要讓他們改。畢竟是一輩子的東西嘛 預祝你新婚愉快。

只知道這些了。希望能幫到你。

婚紗照選片要注意些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選**最好兩個人一起選,主要是選擇你們都喜歡的**,還要選幾張單人的**,如果超過了影樓的規定的選擇數量是要加錢的。

3樓:三鼎來人

這個就主要看兩個人喜歡那些姿勢或感覺了,沒有最好的只有彼此感覺最合適的。

婚紗照選片注意事項有哪些?

4樓:唯一旅拍

新人拍完婚紗照就要面對選片,很多新人會在這時候挑花眼,哪張都不想刪,又不想多花錢?別煩惱,唯一視覺今天就來聊聊選片時應該注意哪些,讓您選擇有方。

首先我們要學會將婚紗照分類,這裡比較推薦的是按禮服來分類,也就是通過您與愛人在婚紗照中穿幾套禮服,將此一一分為大類,從中挑選,就不會錯過每種款式的美麗瞬間,從整體上也能讓人感到拍攝內容的豐滿。

然後再按照單人,雙人照來進行乙個小分類,這樣選片就十分清晰不會盲目,這裡一般建議多挑雙人**,畢竟婚紗照是兩個人的故事,太多乙個人唱的獨角戲難免有一些違和感,所以單人照淺嘗輒止,選較美的出列即可。

以上就是婚紗照選片的分類學了,不過其中仍需要注意些細節:一每套禮服與景點都有所保留;二盡可能多的保留外景**;三盡可能的保留雙人**。做到以上三點,相信您與愛人的選片已經十分理性。

接下來就是戰勝自己的心態了,該刪就刪,不要手軟,即使唯一視覺拍的每張都很美,仍舊建議大家不要超出預算標準,因為如果已選**就足夠表達您與愛人的愛情,那麼取捨下的那些細枝末節又有何妨?

最後,如果實在出現不可避免地會超出預算的情況,那麼就請一定要和愛人商議,不要獨斷專行,以免不必要的矛盾。統一意見即使面對些許超出範圍的選片預算,相信在理解下也無傷大雅。

婚紗照要美更要有意義,承載新人的故事,縱使時光往復,亦能歷久彌新,故而被選中鏡頭中的您與愛人無論何時都是那樣的甜蜜與幸福。

選擇婚紗照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婚紗照選片時的流程及注意事項】

拍完婚紗照後如何選片?選片有什麼技巧嗎?

5樓:12345a幫助

選片技巧:

1。看清**編碼。在「選片」狀態,右下角有檔名提示,譬如「1d-001」「3h-021」等等。

這個資訊非常關鍵。你應該在第一次瀏覽所有**的時候,快速識別1d、2h、3g、4e等等。其實阿拉伯數字代表了你穿了幾套衣服,2。在紙上做好記錄、分類。把每一組編號按照「男單、女單、近雙、遠雙、淘汰」分成五類,在第一遍瀏覽的時候,一張都不要刪除,分類列出。

3。統計出來每個套系五種情況的數量。根據你的入冊總數,和各個套系可選**的數量,確定基本預算。

預算的原則是1)保證每套衣服都有所保留 2)盡可能保留雙人的 3)盡可能保留外景白紗 4)從照的相對不好的那個套系開始整理,把最複雜的留在最後。

4。著手刪除**。在「瀏覽」狀態下,選擇背景相近的、在「選片」狀態下把號碼拍攝序列號碼相鄰的逐個比較。

刪除的時候,根據預算,毫不留情不要手軟。千萬別聽小姑娘說,「拿不準,那就先留著」。留著留著越集越多,你根本分不清,乖乖掏銀子吧。

5。適度多選是不可避免的。可以預算好多選的數量,均勻分配給每個套系之中。

要照顧那些拍攝的不好的套系,否則,你這身衣服白換了。上花轎的**是40一張,感覺5~10張是可以接受的。買得再多,事後一定後悔,覺得自己就是一傻子。

經過以上步驟,總結一下,應該是「一遍分類、二遍初選、三遍刪除、四遍複核、五遍確認」。你基本上能選出滿意的**來了。

補充一些體外話,關於拍婚紗照的準備,1。心態準備:照婚紗照沒有想象那麼麻煩,把自己想象成生產線上面的小豬,放平心態,聽專業人士指揮,或者叫相互配合。

2。知識準備:包括上網瀏覽婚紗照常識(老玉公尺摘錄了天涯的一篇「婚紗照內幕」,很好)。

更包括實地考察,考察你喜歡的風格、價位、化妝、攝像等等。我的建議,如果荷包允許,盡量去一些規模大的店門。

3。預算準備:預算特別重要。

定的套系,按照你實際預算的70%~80%定。譬如預算3000元,你就先定2188的。因為後期不加衣服、不加安平、不加片、不加xx的可能性幾乎等於零。

婚紗照店裡面伶牙俐齒的小姑娘,就是幹這個的,她們也得吃飯啊!

3。時間準備:在婚期前半年到三個月之內搞定。挑選非旺季。天氣不能太熱,不能太晴,不能下雨,呵呵。

如何挑選婚紗**及選片注意事項

6樓:御坂

一般情況下,拍婚紗照十天後就能看小樣,選取你想要的**,並能獲取到電子**,再等兩周左右就能取了,一般他們都會打**通知你的。但是如果你要著急,可以讓它給你加急,會多收費的哦,建議mm多拍些花絮,可以先拿來與家人和朋友分享。

我們來看看選片的前期工作。

2、要注意婚紗照選片時要找朋友或是家人陪同,但是一定不要去太多人,最多去兩個人就可以了,如果去的人過多,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相信到最後你就不一定能選擇到自己最滿意的婚紗照,當然,乙個人去也是不行的,婚紗照選片還是要有人幫忙參考哦!

3、我們在婚紗照先片時要注意方法,首先先粗略的翻看一下,先把確定不要的給刪掉,然後再進行細選,把自己喜歡的、確定會要的給留下來!保證自己的**選到最完美最合適!

4、把自己選好的婚紗照進行分析,依據所穿的禮服和造型做個統計,核對總,順便也可以看出自己對某些造型的偏愛,以此來調整**的組成結構!最好相似的姿勢可只選一張,同一款婚紗禮服的**也不要太多哦!

婚紗攝影選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項,所以我們在選擇時一定注意到一些細節問題,以保證自己選擇到最完美的婚紗照! 篩選**3大原則。

1.三不要:光線不好的不要、角度不好的不要、照得好但姿勢重複的不要。

2.二少要:個人的少要、半身照少要。

3.三標準:所選**是否遠景近景都有、各種服飾**數量是否均衡、是否有太多類似的姿勢。

希望以上這些能給你選片提供一些幫助。

婚紗照選片該注意什麼?怎麼樣既省錢又多要片.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我剛好有經驗。首先,攝影公司會給你一定數量的免費底片,超出這個數量的會按張收費**在50-100元不等。想要入冊的**得在您選出的底片裡面挑,建議相簿不要弄太多,除非家裡特別大到處都顯得空曠,需要用**填充。

要不選了很多相簿回家後還得找地方放起來反而浪費空間又麻煩。

還有一點就是選片的技巧了,攝影公司會把你拍的室內、外景、不同背景的**盡可能的打亂後給你看,這樣你就不容易分辨出那些是一版從而很難取捨,最終導致你選的底片數量超出免費額度好多。有的人到最後才發現有的甚至選了兩張幾乎完全一樣的,這樣就不值了。避免這樣的方法是選的時候按照背景或板式選,不容重而且有比較容易取捨。

就說這些吧 祝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底片好.

要了底片你自己出去印就是了.現在外面印**的人家都能做相簿的,你婚紗店能做的相簿,水晶板之類的她們都能做.

**大概只有她們的1/3,你要覺得入冊少大不了自己在外面做本相簿沒多少錢的.~~

其實結過婚的人都知道,相簿裡**再多也沒意思的.也就結婚當天有人看看,後面就是壓箱底基灰的.我結婚後,相簿就再也沒拿出來翻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放在網上給親戚朋友欣賞的話當然是底片好了,選片有幾個要點:1.每個相同的背景你只要選最喜歡的就好了,2.相同背景的姿勢挑喜歡的,因為當時會拍蠻多張的。

拍好遊艇婚紗照有什麼注意事項,拍婚紗照注意事項

1.遊艇 copy費用,一般在海邊拍婚紗照是可以加拍遊艇出海的,費用一般是幾百到一千左右。租賃遊艇的拍攝時間一般是1 2個小時左右,新人可以乘著遊艇出海拍攝,也可以在甲板 駕駛艙 豪華內區等地方進行拍攝,只要留心注意不要觸碰到船上的儀器就好。2.安全措施,在出海前一定要了解遊艇的安全狀況,各種安全設...

婚紗照怎麼擺姿勢,婚紗照怎麼擺姿勢拍婚紗照姿勢大全

不知道你是攝影師還是顧客.顧客的話,攝影師會引導你。如果你是剛入行的攝影師,最重要的就是多看 多學習,多模仿,把別人的東西變成自己的東西。姿勢 於生活,掌握些規律,站,坐,臥,躺,根據不同的構圖,可以擺不同動作。總之多看別人的 再有就是跟個好攝影師做助理,多學習。側面多點。然後給攝影師乙個紅包,要不...

照婚紗照前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拍婚紗照前有什麼要準備的東西嗎

沒有什麼刻意要求,要是真的要求就是精神狀態良好就行了 照相的時候,千萬別閉眼,要微笑著!很累 很累啊 做好思想準備 我剛拍完。拍婚紗照前有什麼要準備的東西嗎 跟你說下我的經驗總結 1.提前留長頭髮,最好是直髮,不要燙成小卷,這樣只會給化妝師增大難度。劉海建議留長一點,我當時就有點短了。2.提前幾天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