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就業證明去哪裡開,急!未就業證明到哪裡開

2023-01-24 20:45:05 字數 2390 閱讀 3134

1樓:誰都不會懂的

回答尊敬的帥哥美女,您好,真是有幸在茫茫人海當中遇見您。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現在正在為您努力為親尋找答案當中,請您稍等一會呢~^_希望您每天的運氣都能越來越好,天天開心,月月賺大錢喲~^_

還請稍等一會噢,等找到答案,立馬就會給您回覆的呢~謝謝您的耐心,祝您天天順利。

未就業證明辦理流程:1、向常住地社群居委會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機構提出申請;2、社群居委會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機構調查核實;3、社群居委會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機構出具《未就業證明》。

2.由衷祝願您。

急!未就業證明到**開

2樓:3aaa歲月

前往學校所在市的人才中心辦理。

未就業證明是由放檔案的地方開的,而不管戶籍之類的。在人才交流中心,那就人才交流中心開。

到你檔案所在的人才中心,把你所有的社保繳費紀錄交到人才中心,人才中心會給你開證明的,如果檔案內容不齊,按人才中心要求補齊。

具體的流程如下:

1、向常住地社群居委會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機構提出申請;

2、社群居委會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機構調查核實;

3、社群居委會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機構出具《未就業證明》。

需提供哪些材料:

1、居民身份證原件;

2、戶口簿原件;

3、常住地社群出具的《未就業證明》(未就業人員);

4、勞動合同等證明本人處於就業狀態的相關材料(已就業人員);

5、高校畢業生辦理實名制登記還需提供畢業證書;

6、一寸**兩張。

3樓:職場導師瑞顯

未就業證明材料:1、居民身份證原件;2、戶口簿原件;3、證明本人處於無業狀態的相關材料。農村進城務工人員和市外戶籍人員還需出示《居住證》。

未就業證明辦理流程:1、向常住地社群居委會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機構提出申請;2、社群居委會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機構調查核實;3、社群居委會勞動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機構出具《未就業證明》。

4樓:及驕那昆皓

應該是到你的檔案所在地,如果是一直沒有就業,可能是在你學校,不過有的學校可能一年後就把檔案發回你的戶籍所在地了,比如街道居委會。就你現在的情況,檔案應該還在你的學校,你可以直接去學校找就業辦公室問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和檔案在交流中心的話,證明在人才交流中心開。不在人才交流中心的要去戶口所在街道辦。戶口 所在地的勞動保障部門也可以開,不過人家公物元一般忙裡很,不願意管你。

去**開具未就業證明

6樓:高考曹老師

檔案在哪就去**開;要是在你手裡你就到戶口所在地的人事局開具證明;要是戶口所在地的人事局不給你開,你就把檔案放在人事局,自然就開了。

可以按照落戶官網給出的標準模板開具,也可以按照當地存放機構的模板開具,重要證明中包含類似「經查閱,檔案中無工作記錄證明」的文字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未就業證明可以為如下任意一種:

畢業生雙向選擇就業推薦表原件(為大學畢業生需要辦理的離校手續之一);

2.報到證(可到省教育廳辦理);

3.到當地人才交流中心畢業生就業服務指導中心憑雙向選擇就業推薦表原件或報到證開具的未就業證明;

4.失業證(可到街道、社群勞動部門辦理)。

7樓:職場百態

原則是檔案在哪就在哪開,你可以問一下現在把檔案放在人才交流中心能不能給你開,如果不行就要去戶籍所在地人事局開。建議去之前可以去他們官網上先查清楚,看看需要什麼手續,如果有**最後**諮詢。

未就業證明應該找哪去蓋章?需要準備什麼?

8樓:符映肥涵易

不是去社保中心蓋章,要去戶口所在地的就業管理服務中心蓋章,和社保在**沒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很容易做的,我幾年前就是這樣辦的,去當地人事局,掏錢你想怎麼改他就幫辦,你如是鄉鎮的話你去鄉鎮府,找負責民政的,你去**問工作人員他們看了就知道找誰誰了,當然鄉鎮府的是不會收錢的,很容易辦的,你要禮貌哦,若是人事局的比如你搞工齡啊,什麼的你沒有就業你弄的是假的,只要你給手續費人家就辦,現在什麼好,錢啊!加油!好好工作!

未就業證明在**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戶口所在地的居委會開未就業證明。

未就業證明怎麼開

11樓:網友

未就業證明辦理流程: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所在街道辦事處去開。

13樓:雪兒寶寶

我單位現在需要就業證明要去那裡開。

我是農村戶口,單位要提供未就業證明,應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不開也無所謂,可能你應聘的這家超市擔心有什麼麻煩。城市戶口需要到勞動局辦勞動手冊才能交金,農村戶口則不需要也可交金。你可以問一下超市的人事主管,應該是回到你戶口所在地的村委會開證明。他們可能擔心你在其它單位還有工作,引起糾紛 連帶責任 回村里開乙個吧,別處還有誰管你呢?打個 讓親友開好寄給你...

靈活就業人員如何認定,如何辦理靈活就業證明?

靈活就業人員是指以非全日制 臨時性和彈性工作等靈活形式就業的人員。包括在各級檔案寄存機構寄存盤案的與用人單位解除或終止勞動關係的失業人員 辭職人員 自謀職業人員,檔案寄存期間經勞動人事部門批准退休人員,已辦理就業失業登記的未就業人員,從事個體勞動的人員,個體經濟組織業主及其從業人員。靈活就業是指在勞...

考研二戰就業證明和相關問題,急,考研二戰就業證明和相關問題,急

考研不需要就業證明的,你說的那個定位工人身份的吧,一般大學生畢業會有乙個幹部身份的,這是直接進國企或進 單位轉正定級用的,這是指的僅僅實在原單位的身份,一旦離職進私企就算放棄現有的定級,至於你這個身份問題考研究生是沒有問題的。無論是在職研究生還是全日制研究生都沒有你說哪些問題,有些全職媽媽也在考在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