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這個長度適合做紋理燙麼?

2023-01-24 20:45:02 字數 1661 閱讀 3989

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紋理一般不燙劉海,即使燙,燙過後會比燙前短點,頭髮分不分叉和你燙不燙沒有太大關係。

2樓:s小橋s流水

稍有點短建議再留半個月。

3樓:王浩宇

不可能,最少再留三個月長度讓頭髮趴下來才可以。

這頭髮長度能燙紋理燙嗎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生燙紋復理頭髮夠10釐公尺左制右就可以,16釐公尺左右效果最好。當然燙之前要修剪頭髮的,所以建議留長一點。髮質對紋理燙有直接的影響,髮質硬的人更適合燙紋理,因為髮質硬捲曲的效果會久一些,蓬鬆感會強一些。

紋理燙代表著時尚、青春,很受學生的青睞。紋理燙打理很簡單,可以選擇適量髮蠟打理你想要的髮型。

5樓:錦語良言

可以勉強卷copy上發槓,但是,效果不是很好,因為頭髮比較短,就需要直徑比較細的燙髮槓,燙出的髮捲就比較小,而且,兩側頭髮短,不能捲髮槓,就會形成頭頂中間小小的卷,兩側直直的,像雞冠子一樣的造型,不舒服,也不會理想。所以,暫時不要燙髮,在留一段時間是最理想的效果。

6樓:叫我富哥哥吧

稍微有點短,在長乙個月就差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有點短燙不了,燙下也不好看。

頭髮多長適合做紋理燙

8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髮型一般有一定的弧度,但是區於直和卷之間,.所以髮型感覺特別自然。大方。 頭髮長度5釐公尺左右, 但是劉海可以長一點。

頭髮好厚,適合做個什麼髮型呢?

9樓:頂尚堂

這個主要是看您是什麼樣的臉型,然後就是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髮型了,一般是根據臉型來確定的,另外就是男性和女性也不一樣。

頭髮多適合做木馬卷嗎?可以燙嗎?

10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1全部可以讓頭髮中殘留的髒東西可以溶解在水中,使頭髮清潔的更乾淨。

頭髮厚適合做什麼髮型**

1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小心機的鵝蛋臉馬尾髮型,長長劉海突出十分完美鵝蛋臉頰,小巧漂亮,卷捲髮放在肩上,更添動感和活力。

頭髮不是很長也不是很厚很軟是不是不適合做離子燙,適合什麼髮型啊

1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燙紋理 髮型。

很文靜的一款男士髮型,可以讓頭髮顯得很多,又不是那麼的張揚。

給人的感覺是很安靜的男生,比較適合髮絲細軟的朋友。

13樓:楊老師

沒關係,但是燙頭髮對頭髮很傷的。

頭髮細長適合做什麼髮型

1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頭髮細的女生可以選擇這些bob頭短髮髮型,bob頭短髮髮型昌特別可愛的一種髮型,卡哇伊風格的髮型顯得特別的清爽。

15樓:匿名使用者

髮型,是以面型來剪的。

16樓:平均岡搗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頭髮又細又軟適合做紋理燙嗎,頭髮這個長度適合做紋理燙麼?

可以,無影響。紋理燙是一種動感蓬鬆飄逸活潑的髮型形象,這種燙髮以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區於直和卷之間。紋理燙是從髮根開始弧度比較大的卷,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比較自然,髮根定位用於頭髮有旋或者擇偶時習慣性偏分劉海的糾正,紋理美髮裡的專業術語,通常是指頭髮的線條的排列所組成的外在形狀。給人以動感蓬鬆飄逸...

我適合做這種紋理燙麼?50分急求

樓主長相不錯哦 呵呵,有點力巨集的味道 首先要告訴你,紋理燙呢,是頭髮長點,厚點,做出的效果才好看樓主現在的長度,起碼再留1個多月到2個月,劉海倒是夠長度了,但是貌似有點薄,最好再長的厚一點 老王的就是普通的韓式紋理燙啦 平時的話,打點髮蠟,把頭髮弄蓬鬆就ok了 不用打啫喱水髮膠了 紋理確實不錯,好...

實木顆粒板適合做床嗎,實木顆粒板適合做床麼?

定製衣櫃因為其量身定製 時尚美觀 個性實用等特點,受到越來越多新房裝修人群的喜歡,但是很多人去實體門店看過樣板後,又開始犯難了 定製衣櫃選顆粒板好還是多層板呢?回答朋友你好.你的問題我來回答.注意整理資料和打字需要一定的時間.讓你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 容易散架。實木顆粒板,是由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