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用非原裝資料線充電會被燒掉嗎

2023-01-24 20:40:02 字數 3944 閱讀 1535

1樓:我欲成社

對手機電池的壽命有影響。

發現只有iphone5、iphone5s、iphone5c(系統版本為在使用非原裝電源線時會遇到出現這種提示。

iphone4s以下的手機(系統版本同樣為用非原裝電源插頭與非原裝電源線充電,均沒有「未經過認證」的提示。

蘋果客服人員表示,盜版資料線由於電流和電壓不穩定,可能會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雖然蘋果手機電池在充電時的電壓僅為5v,即便使用盜版線,也不會引發**等影響安全使用的隱患,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建議使用者使用蘋果公司的官方配件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這東西沒那麼嬌貴,資料線其實裡面就是點金屬絲,質量沒多大差距,但是變壓器之類的還是原廠的好。

3樓:火_易

線是無所謂的,插頭沒換就行了。

4樓:網友

這個是不會的,放心用吧,我經常這樣衝電的,沒那麼嬌貴。

5樓:伍森林

不會的,除非你插在高壓線裡!

蘋果非原裝資料線充電對手機有危害嗎?會不會發生什麼危險?

6樓:fzn奇妙

蘋果非原裝資料線充電對手機有不僅有危害,而且還可能會發生危險。

2.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在很多渠道購買到經過mfi認證(made for ipod/iphone/ipad)的連線線。這種連線線相對官方產品而言要便宜一點,但質量上也是很靠譜的,可以購買。

3.至於沒有認證的產品,比如10--30元的各種「專用」資料線,建議還是盡量不要使用,因為蘋果產品其實要比其它品牌的東西脆弱,尤其是對充電這一塊,當然這也是安全考慮。

買仿製資料連線線可能會出現的問題:

1. 連線電腦的時候無法識別裝置;

2.充電時電壓不穩燒壞裝置模組;

3. 無法在充電時使用手機;

4. 連線電腦後手機不會自己充電;

5. 引起裝置短路,造成火災;

7樓:_上閃叒氺

資料線只是用作資料傳輸充電的載體,沒什麼危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插頭是原裝就沒關係!資料線不影響什麼!要是插頭不是原裝就有隱患。

9樓:夢斷時分隻身在

***一點沒問題 差一點會導致電池損害。

蘋果非原裝資料線充電對手機有危害嗎?會不會發生什麼危險?

iphone5不是原裝充電線,衝得很慢,對手機或者電池有損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原裝充電器配套的資料線,可能芯線夠細,導致充電電流不足,充電速度慢,容易發燙,溫度較高的環境容易引發火災,雖然不影響電池,但不建議使用。

【iphone5正確充電技巧】

1、首衝不必充12小時,只需要充滿就行;

2、在任何電量下其實都可以充電,對電池影響不大;

3、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一週內最好實現一次電池快用盡,然後再充滿。

4、對手機有過衝保護的功能,但還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議長時間充電。

5、充電到100%的時候,拔掉充電器是最佳時刻,充電100%再充電一小時,其拔下充電器時的電池電量沒有剛好到100%滿格時好,也就是說,充滿電後,iphone5就已經進入了過衝保護,已經停止充電,接下來的時間也只是電池消耗過程,因此沒有必要多充。

6、當手機提電量過低提示時,應及時結束把玩手機或通話,盡快充電,以保養電池的壽命。

11樓:百盛製作

問題不大,但不要經常使用,會縮短手機電池壽命。

12樓:網友

這跟是不是原裝沒關係、只要不是劣質的就都能用,電池本來就是越用越舊。

iphone用不是原裝的資料線充電對手機有危害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用不是原裝的資料線充電對手機有危害,因為資料傳輸的速度、電壓、電阻等等與正常值不相吻合,造成輸入輸出的電流和電壓不穩定,還會彈出可能不支援此配件的資訊,經常使用會對電池的壽命和手機有損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劣質資料線可能在充電的時候損害手機電池。

1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還好,因為能充進去電的一半都有認證,差也差不到**去,主要是充電頭,一定要選***的。

16樓:手機e先生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

使用***品牌的資料線不會對手機有影響!但如果資料線質量差,傳輸電流不穩,損耗大,會對手機電板造成損傷。

17樓:97樂於助人

會有安全隱患:組裝充電器可能存在一些質量問題和安全隱患,前段時間手機**有些就是充電器質量問題造成的。原裝充電器和非原裝充電器是不一樣的,非原裝的和充電器在使用時如果電流和電壓不在範圍內會對電池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壞。

原裝和非原裝充電器的區別就在於對電池的損壞程度不一樣,一般充電器的引數在以下範圍就可以使用:1.輸出電壓在5.

0~輸出電流在500~800ma這個充電器給手機充電,手機裡面還有充電控制電路,只要電壓、電流不超出這個範圍,就都一樣。

iphone如果不用原裝資料線充電會不會對手機不好啊??

18樓:風箏

資料線的話沒有影響,只要能識別就能充。重要的是充電器,不用使用非原裝的,因為可能會損壞電池:

1、蘋果手機充電器輸出,大部分都是是5v和1a,5v代表的是充電器能夠輸出穩定的直流電壓,1a是指輸出的的電流,如果使用的非原裝的充電器,電流輸出過大或者過小,都容易損壞電池。

2、可能會無法充電:ios7系統之後,蘋果手機就開啟了資料線認證標準,部分非原裝充電器可能會導致手機不能充電,需要更換。

3、建議最好是用原裝的,如果要用非原裝,也請選取適配的電流輸入再使用。

19樓:青季夏

非原裝的充電器的電壓電流值在乙個區間範圍之內,它可以適用於各類手機,就像最早的萬能充一樣。交流電源電壓電流是波動的,資料線質量過差容易損壞手機。

手機出廠都配有專用充電器,不使用原配資料線的後果:

1、縮短手機和手機電池壽命。

2、手機充電過熱,損壞手機內部硬體。

3、手機充電會輕微漏電。

4、手機的供電不穩定,導致自動關機、自動重啟、打**自動關機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對傳輸速度有影響,只要不是太次的不會對電池有影響。

蘋果手機不用原裝資料線充電會不會壞

21樓:體育比賽暢談

1、蘋果手機不用原裝的資料線充電偶爾這樣是可以的,但是不要經常這樣。

2、非原裝的資料線材質使用的是較差的,在充電的時候電壓和電流的的都不穩定,對於手機的電池會造成的一樣的損壞。

3、如果充電器也是次品,容易出現意外情況,燒手機或者**等情況都是可能出現的。

22樓:文走

關鍵是你的充電介面卡,只要充電介面卡是原裝就行了,線的話,只要不是太次,一通電就著火那種,就無所謂的。

iphone用不是原裝的資料線充電對手機有危害嗎?

23樓:大漠蒼狼

非認證線可以臨時使用,長期使用由於電流增大很多會使手機發熱影響電池壽命!

24樓:九雅蕊波溥

你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

***的資料線在充電時會減少電流的損耗,保證充電的穩定!不用原裝資料線的話,只要手機可以識別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不要用質量差的資料線,那種會對手機電池有損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害。反而快充功能對電池有危害。不要盲目追求大功率快充功能。

蘋果非原裝資料線充電對手機有危害嗎?會不會發生什麼危險

蘋果非原裝資料線充電對手機有不僅有危害,而且還可能會發生危險。2.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在很多渠道購買到經過mfi認證 made for ipod iphone ipad 的連線線。這種連線線相對官方產品而言要便宜一點,但質量上也是很靠譜的,可以購買。3.至於沒有認證的產品,比如10 30元的各種 專用...

魅族原裝資料線價格是多少錢,魅族原裝充電器多少錢

魅族原裝資料線的官方指導價是29 1公尺 使用者可以選擇 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 和專賣店選購,能夠保障 行貨。魅族原裝充電器多少錢 魅族手機的原裝充電器 是69元。建議在魅族官方授權的 和專賣店購買,避免上當。您好,原裝充電器69元。全國統一售價,專賣店也有賣的。魅族手機原裝的資料線電流是多少a的...

用了充電寶後資料線充電變慢,沒什麼我用充電寶衝過兩次電之後,再用直充充電變慢了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充電 現要盡量用原廠對手機比較好 沒什麼我用充電寶衝過兩次電之後,再用直充充電變慢了 用原裝充電器充電,電充滿的時候就不會再往裡充電了,你用充電寶,充滿電了也會使勁往裡塞,可能電池被損壞了一些 有可能裡面的快充電路受損,一般使用原配資料線加充電頭比較好,部分充電寶可能不正規的話對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