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老電腦可以裝win10嗎

2023-01-24 18:35:06 字數 5221 閱讀 1063

1樓:四四方方

想要知道老機器能不能安裝win10系統,首先我們先來看看win10系統需要什麼樣的最低配置:

一、在配置方面,win10的配置需求並不高,具體配置如下:

處理器:1ghz或更快的處理器。

記憶體:1gb(32位)或2gb(64位)

硬碟空間:16gb(32位作業系統)或20gb(64位作業系統)顯示卡:directx 9或更高版本(包含wddm 驅動程式)顯示器:1024x600解析度。

也就是說,即便是幾年前的老爺機也能滿足。

二、然後我們需要檢測一下自己電腦的配置: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右鍵點選「我的電腦」或「計算機」屬性,來檢視大概配置了,據了解能使用win7系統的電腦基本都能正常執行win10系統。

如果是xp的話建議滿足 2g以上的記憶體(安裝32位win10),cpu 臺機電好2ghz以上,筆記本新賽揚雙核以上!

2樓:雷達

2023年的老電腦強行裝原版msdn win10的系統,會發生什麼。

大概是2023年的電腦,適合裝win10嗎?

3樓:山水阿銳

按照官方給出的要求來說,已經非常之低,可以說現在幾乎任何一台電腦都可以執行win10。因此,微軟想讓目前包括xp、win7、win8/在內的電腦公升級到win10,基本沒有硬體上的阻力,關鍵還在於使用者對win10的認知和接受程度。

具體指標如下:螢幕:800x600以上解析度(消費者版本大於等於8英吋;專業版大於等於7英吋);韌體:,支援安全啟動;記憶體:

2gb(64位版);1gb(32位版);硬碟空間:大於等於16gb(32位版);大於等於20gb(64位版);圖形卡:支援directx9;平板電腦按鍵:

電源、音量增減(必需);開始、旋轉鎖定(可選);而在之前的win8中。

最低配置要求如下:處理器:1ghz或更快(支援pae、nx和sse2);記憶體:

1gb(32位)或2gb(64位);硬碟空間:16gb(32位)或20gb(64位);圖形卡:帶有wddm驅動程式的microsoftdirectx9圖形裝置。

可見,在win10中並沒有刻意強調處理器效能要求。原因很簡單,對比win8的要求來看,現在想找一款執行不了win10的cpu已經非常困難了,所以沒必要多此一舉。win10是一款面向所有型別裝置的作業系統,因此它的系統配置要求必然非常「接地氣」。

08年的老電腦能公升級固態硬碟裝win10嗎?

4樓:宰父痴春易炎

如果你優盤製作成了win10系統安裝盤,那麼加裝固態硬碟之後可以安裝系統至固態硬碟。安裝之前建議備份好資料,安裝的時候刪除掉之前的系統。

2023年電腦能不能裝win dows7或win10?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電腦能不能裝win dows7或win10 兩個系統都可以安裝的,個人意見是裝xp系統合適。

6樓:郭電喜

哪一年的電腦不好說,因為同一天買的電腦也有高低配置,高配的安裝執行絕對沒問題。官網對每個系統需要的最低硬體配置都有說明,可以自己對照自己電腦看看。

7樓:愛漂移的小主機板

裝win7沒有問題,win10別考慮了,配置跟不上,只會拖累你的電腦。

另外,win系統藍屏、宕機、進不了桌面的各種問題比較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裝windows7可以,但是裝windows10的話你要看看符不符合以下最低配置要求。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老式電腦可以裝win10系統嗎

9樓:網友

可以裝,但是不能用,直接走不動,卡死。

10樓:乖乖兔兒爺

一、微軟官方給出的win10最低配置要求如下(不滿足以下任一條件的都不適合公升級到win10):

處理器: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或 soc

ram: 1 gb(32 位)或 2 gb(64 位)

硬碟空間:16 gb(32 位作業系統)或 20 gb(64 位作業系統)

顯示卡: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 wddm 驅動程式)

顯示器: 800 x 600 以上解析度。

提問我的是09年的 聯絡膝上型電腦。

現在有點卡 然後打遊戲也卡。

裝win10可以變的劉暢嗎?

看了這個配置是可以安裝的。

提問這電腦配置可以安裝嗎?

這個老電腦可以公升win10嗎?

1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從系統資訊是看不出硬體配置的,建議使用魯大師等工具檢查硬體裝置,用以判斷是否支援公升級win10系統。

12樓:魚仁杰

不建議公升級win10,現在的系統越新功能越強大,介面優化也一樣,但是配置要求也隨之增高,老電腦適合用原來的系統,目前舊系統只有win7旗艦版了。

13樓:珊想你啦

只要電腦好用不一定要公升到win10,其實win10總是要更新,挺麻煩的。

14樓:羽非

可以公升win10,會比較方便,也不會變慢,記憶體足夠大了, 如果不是固態就換塊固態,能提公升很多。

老電腦可以安裝win10系統嗎

15樓:秒懂百科

安裝系統:給電腦安裝windows系統。

16樓:雷達

經過多次失敗,終於對老電腦裝上win10系統,速度還可以。

17樓:乖乖兔兒爺

一、微軟官方給出的win10最低配置要求如下(不滿足以下任一條件的都不適合公升級到win10):

處理器: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或 soc

ram: 1 gb(32 位)或 2 gb(64 位)

硬碟空間:16 gb(32 位作業系統)或 20 gb(64 位作業系統)

顯示卡: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包含 wddm 驅動程式)

顯示器: 800 x 600 以上解析度。

提問我的是09年的 聯絡膝上型電腦。

現在有點卡 然後打遊戲也卡。

裝win10可以變的劉暢嗎?

看了這個配置是可以安裝的。

提問這電腦配置可以安裝嗎?

家裡的老電腦可以裝win10嗎?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安裝win7就可以了,64位的win7.

win10對配置的要求比win7高不少的。

這個配置win7效能要高一些,除非特殊情況,一般是不建議win10的。

19樓:網友

不可以,硬體配置不夠,不支援win10系統的公升級。

windows10作業系統在可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改進。除了整合雲服務、智慧型移動裝置和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外,該公司還優化和改進了固態硬碟、生物識別和高解析度螢幕等硬體。

到2023年5月29日,windows10的正式版本已經公升級到,2023年的預覽版已經公升級到。

20樓:網友

你這個配置建議裝win7 64位系統就好了,win10系統卡片化和動畫太多會更卡,你這個電腦之所以xp會卡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xp系統是上古**的系統了,而且是32位的,很多軟體不再提供優化和支援了。還有一部分原因是你現在這個硬碟是機械硬碟,機械硬碟執行時間長以後,老化嚴重,導致碎片檔案增多,從而引起卡頓,如果有預算,可以考慮加乙個威剛sp580 240g固態,然後分80g做系統盤,剩下的用來裝應用和遊戲,保證開啟速度很快。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可以安裝,不過使用感覺不怎麼樣,會卡。建議裝win7系統32位即可,不需要完全用到4g記憶體。32位系統執行速度比較快。

希望能幫助到你。

22樓:偷偷的低調

老電腦安裝win10精簡版作業系統的詳細教程,步驟很詳細,建議收藏。

2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

不要聽樓上胡說八道。

硬碟分割槽分兩個盤且對半分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xp執行慢,win10要求高能卡死,

2023年的電腦裝win7還可以,不知裝win10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在win7/win8系統的基礎上公升級到的win10系統,並且公升級後沒有刪除原有的備份,時間在乙個月以內,是可以回退到原來的系統的,但是您的系統可能會顯示不是正版,需要您重新啟用。

步驟:依次進入「設定 - 更新和安全 - 恢復」,你就會在右側視窗中看到「回退到windows7/的選項。

另外還有乙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許多朋友在公升級系統之後,習慣第一時間刪除資料夾,但是現在如果你想回退到win7/系統的話,windows.

old資料夾是必不可少的。所以,win7/公升級win10使用者需要注意公升級後乙個月內不要刪除windows.

old資料夾,以備後悔時可以回退到win7/系統。

點選「開始」按鈕,系統會進行準備工作。如果你在公升級到windows10後新增了新的使用者帳戶,那麼就會出現提示,讓你刪除新帳戶後重新再試。

我們刪除新建的使用者帳戶,然後重新開始回退windows7的操作。然後會提示你插入膝上型電腦的電源線,備份重要資料。

會提醒你回退到win7/系統後需要重新安裝一些程式,還有之前的一些設定在公升級win10後已經丟失了,返回到原來的系統之後也無法找回。

繼續點選「下一步」,會提示你可以隨時返回windows10。現在有乙個好處就是,你已經公升級過windows10了,所以以後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隨時再免費公升級或全新安裝windows10,win10系統即會自動啟用,而不再受win7/免費公升級win10必須要在win10正式釋出後一年內的限制。

點選「回退到windows7/按鈕,然後就會顯示乙個黑底白字的「正在還原以前版本的windows」介面,其漫長程式不亞於公升級win10的過程,所以耐心等待即可。

如果超過1個月或者刪除了原來的資料夾,那就沒辦法回退了,只能重灌系統。

2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電腦應該用的ddr2記憶體,cpu主機板效能都不怎麼樣,所以裝win10是可以,不過流暢度會降低,最合適是用win7 32和64位系統,穩定性好,相容性好,

win10的電腦怎麼裝,win10的電腦怎麼裝word文件

win10的電腦裝word文件的步驟如下 1.點開開始選單,然後再這個頁面中點選我的office 選項。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可以看到word等是灰色的,點選下面的 顯示更多 選項。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 word,點選 安裝。4.然後點選家用版進行安裝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電腦裝wor...

電腦裝win10需要什麼配置 win10配置要求

win10配置要求如下,滿足要求可以安裝。1 處理器 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或 系統單晶元 soc 2 ram 1 gb 32 位 或 2 gb 64 位 3 硬碟空間 16 gb 32 位作業系統 或 32 gb 64 位作業系統 4 顯示卡 directx 9 或更高版本 包含 wddm 驅...

這個配置的電腦適合裝Win10還是Win

花一百多買個固態硬碟裝系統 速度應該會提公升一些 這台電腦是2010年前後的產品所以安裝64位win7為宜 這個配置用64位win7或win10都可copy以。bai無響應有可能是 du系統本身有問題,也有可能是硬體zhi老化造成的。dao 可以裝 win 10 但要注意 安裝 win 10 後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