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重灌回win7?電腦已裝月了,很卡

2021-12-19 04:04:50 字數 2424 閱讀 27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7系統光碟或系統u盤重新安裝即可。

1,將系統光碟插入電腦光碟機。

2,重新啟動電腦,然後進bios,在bios裡設定光碟機為首選引導裝置。

3,重新啟動後,系統從系統光碟開始引導,引導後就是正常的安裝了。

4,根據安裝程式提示,完成系統安裝。

5,如果沒有光碟機,可以用usb光碟機,如果不想用usb光碟機,可以用系統u盤進行安裝,方法如上,只是bios中設定u盤為首選引導裝置。

*如果沒有系統光碟或系統u盤,請拿到電腦公司,電子市場,會裝機的朋友那裡去吧。

如何設定光碟啟動

如何設定u盤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的話,已經過了反悔期,只能用優盤或者光碟啟動電腦安裝win7了。

如果沒什麼經驗,送到修理店,幾十塊錢就裝好了

3樓:

win10公升級後立馬重做系統降回win7,重新做個系統安裝win7吧。

4樓:人海中再一次遇到你

下個win7的系統重灌就是了

為什麼我才買的新電腦win10重灌win7之後變得很慢,很卡,重灌系統的時候

5樓:哎呀沃去

改回win7,這只是磁碟上的檔案換了而已,也不會有什麼卡不卡的,如果你的電腦配置不好,自然是要卡一點,配置好就不怎麼卡了,換系統不會影響到電腦卡不卡。不過說真的,win10執行起來,還是要比win7快的,目前來說win8.1還算是最好的,建議換win8.1

我的筆記本買來是win10的,重灌了win7系統,現在變得更卡了,好後悔啊咋辦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win7時你是不是沒把原來的win10刪除,這樣就變成兩個系統了。

在安裝win7時請將原來的分割槽盤全部刪除,只餘未分配空間時,選擇未分配空間設定第一主分割槽容量。

然後再設定第二和第三個

設定完成後,選擇c盤安裝win7。

7樓:黒黒黒

基本上是配置的問題 這種情況下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換一塊固態硬碟 你去店裡讓他們幫你裝一塊 會有明顯的提公升,另外 可以加裝記憶體條

8樓:匿名使用者

跟那個沒關係 你卡是自己保養的問題

台式電腦win10還原win7後的,電腦很卡很卡 怎麼辦

9樓:華禹鋅鋼護欄

從win10還原到win7系統,電腦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建議重新裝win7系統,重灌步驟如下:

3、雙擊nt6 hdd執行,會出現下面的視窗,如果您現在的系統是xp可以選擇1,如果是vista或者win7選擇2,選擇後按回車開始安裝,幾秒鐘左右結束,之後就電腦會重啟系統了:

4、在電腦重啟過程中會出現如下介面,這時選擇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

5、開始安裝了:

6、接收許可條款

7、一般最好是選擇自定義安裝,選擇公升級安裝會變得非常緩慢,而且系統不是很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光碟重灌一下系統,因為公升級退回是最愛出問題的,自己安裝不了,建議花30元讓維修的幫助您安裝。

win7810最基本能執行是4g記憶體,xp是2g記憶體,好用些加倍,如果您用的不是這個數,建議加記憶體(這是實踐得出的數,不是理論的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win7原版 加記憶體 上固態硬碟

12樓:凌風老師

你電腦配如何,你還原更新是很佔記憶體的,你最好重新做系統

13樓:浪子神鍵

驅動重新安裝,或者重做系統吧

電腦win10很卡,以前win7很好,換了系統就好卡,現在能裝回win7嗎?

14樓:七十載

如果剛剛公升級沒有乙個月,直接可以在設定重置恢復win7

15樓:匿名使用者

10不卡啊,比7舒服好了,你咱用的呢?想裝回7當然是可以的。

16樓:況半是

要不u盤直接裝,如果是360公升級的w10可以還原成原來的w7

17樓:

可以啊,win10上有回歸原系統

win10系統換win7後很卡是怎麼回事

18樓:

系統沒有裝好,找專業點的人重灌!

win7直接公升級win10好用還是重灌好用

答案肯定是後者了,公升級安裝的win10,還帶有win7系統的一些軟體和設定,以及驅動程式等,可能導致不穩定,全新安裝win10,然後再裝驅動和軟體,系統比較可靠,建議用常規安裝,然後找工具啟用,不建議用ghost安裝 還是重新吧,系統乾淨,快一些 win7直接公升級win10好還是重灌win10好...

win10和win7哪個好用,win10的系統和win7的有什麼差別?

2 不會強制更新 wind10乙個令人困擾的部分是自動的強制公升級,這對於遊戲使用者來說並不是乙個好訊息。通常來說,玩家為了保證遊戲正常執行,在新的驅動推出之後,會先觀望一段時間 但win10的強制更新包括顯示卡驅動,也許會造成某些遊戲無法正常執行。3 隱私保護 win10採用了一些新的使用者資訊收...

win10和win7哪個快,Win10和win7哪個好

同種機型使用win7 64 和win10 64 win7 64位系統快一點。這個要看電腦的硬體配置了,相同硬體配置下,win10的開機速度要遠遠快於win7。並且32位的系統要快於64位的系統。win10和win7哪個好 我認為win10更容易使用,因為它有五大優勢。1,免費 現在市場上基本上都是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