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業園區服務外包職業學院的分數線是多少

2023-01-24 18:45:03 字數 676 閱讀 1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數讀蘇州工業園區服務外包職業學院肯定是沒問題的。該校去年錄取分數線只不過270多分,很多學生只是衝著該校的地理位置和廉價的收費標準來的。但是來之前要具體了解下,畢竟上學是一輩子的事情,以下建議僅供您參考。

該校2023年籌建,2023年撤籌,可以說教學規範、校風校紀等仍未形成氣氛或者不完善。

該校隸屬蘇州工業園區管委會,以前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也是隸屬蘇州工業園區管委會的,現在轉為民辦,所以蘇州工業園區服務外包職業學院以後的性質有待考究。

師資有待完善,畢竟是個新興學校,盲目招進大批企業裡的老師,所以磨合和適應需要很長時間,等他們適應了教學崗位,你也該畢業了。

另:你這分數可以上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或者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如果你是女生,建議你上蘇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自安徽省文科生今年考了417分,填了會計專業可以被錄取嗎?

3樓:

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還不錯,不管是設施,還是師資都是很好的,像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大三就不給住了,因為招生沒有那麼多住宿條件,而且住宿條件也不大好。

4樓:藝觴有條件摸索

今年我是理科生,考了274分,我第二志願填報的該學校我想知道我被錄取的可能性大不大,還有我報的是金融專業。

蘇州的工業園有幾個?蘇州有幾個工業園區在哪裡

園區工業園,楓橋工業園。蘇州有幾個工業園區在 蘇州當然只有乙個工業園區,也就是蘇州工業園區,位於蘇州市區東環以東和吳中區的北面,其下轄四個鎮 婁葑鎮 跨塘鎮 唯亭鎮 勝浦鎮。蘇州市其餘的幾個區是 滄浪區 平江區 金閶區 高新區 含虎丘區 吳中區 相城區。蘇州就乙個工業園區。蘇州有幾個工業園區 名字上...

蘇州工業園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蘇州園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蘇州園區與蘇州市區傳統的小橋流水 園林景色不同,主要以現代化建築,人工景色為主。推薦幾個地方 1 金雞湖 金雞湖環湖都有統一規劃,全景區開放式,國家5a級景區,免費 湖西有湖濱大道,看看風景,吹吹湖風,可以租車騎行,還可以看到蘇州的 秋褲 東方之門。一般周木和節假日都晚...

蘇州工業園區稅前5000請問稅後給多少

5000元,應該交的是a類公積金,減掉22 只有78 折合人民幣是 3900元 即稅後是 3900 樓上的老兄 你不要繳稅了啊?所以還要扣掉點稅 3900 2000 1900,1900 0.1 190,190 25 165,3900 165 3735 3735 蘇州工業園區的五險一金怎麼交,工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