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電腦裝win10。卡在磁碟分割槽不動了

2023-02-28 01:45:03 字數 921 閱讀 9399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可能存在問題,你可以用磁碟工具把他檢查一下。

macbook 12寸 裝win10 用的是蘋果系統自帶boot 卡在「 正在給磁碟分割槽」已經3

2樓:dm上上籤

話說現在都不給安裝win10了,上次的pro安裝結果損毀。

現在已經還原為win7了,建議你把mac更新到最新的吧。

安安心心的安裝win7.

mac裝win10雙系統遇到:」啟動磁碟不能被分割槽或恢復成單個分割槽問題 」 ,怎麼解決?

mac裝win10後顯示將磁碟分割槽時發生錯誤,請執行「磁碟工具」來檢查和修正錯誤,怎麼辦?

3樓:澤男君

1、當出現「您的磁碟未能分割槽」錯誤提示時,這時需要我們重新啟動 mac 電腦。在電腦重啟時請同時按住鍵盤上的 command+r 鍵,並且走到螢幕上出現蘋果圖示。

4、隨後再點選「修復磁碟」選項,等待系統修復磁碟以後,再重啟動電腦。

5、重新進入 mac 系統以後,我們再次用 boot camp 來分割槽就可以了。

mac 它是蘋果公司自2023年起以"macintosh"開始開發的個人消費型計算機,如: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mac pro等計算機。使用獨立的mac os系統,最新的os x系列基於next系統開發,不支援相容。

是一套完備而獨立的作業系統。

mac想裝win10雙系統 遇到」啟動磁碟不能被分割槽或恢復成單個分割槽問題 」 網上說用磁碟工具變成

4樓:

電腦系統重灌遠端win7蘋果mac雙系統安裝軟體台式筆記本維修,疑難雜症問題!

win10的電腦怎麼裝,win10的電腦怎麼裝word文件

win10的電腦裝word文件的步驟如下 1.點開開始選單,然後再這個頁面中點選我的office 選項。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可以看到word等是灰色的,點選下面的 顯示更多 選項。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 word,點選 安裝。4.然後點選家用版進行安裝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電腦裝wor...

win10怎樣用vmware裝mac系統

3,開啟vmware,選擇 建立新的虛擬機器 嚮導中選擇自定義。一步以後保持預設,然後在這裡選擇 稍後安裝作業系統 下一步以後位置和名稱自己設定,後面幾步保持預設即可,如果物理記憶體夠大建議虛擬記憶體分配4g,少了可能會卡。指定磁碟容量的時候建議選擇 將虛擬磁碟儲存為單個檔案 剩下的一直到完成就好了...

mac裝win10還是win7比較好

win7比較好,win7很穩定建議你還是裝win7 mac上裝win7與win10哪個好 蘋果裝win7好還是win10 如果說長時間用win7,那就雙系統吧,單個win7系統的教程我見過,但我不知道這樣到底穩不穩定,我用的虛擬機器,因為只是偶爾win7一下。macbook pro裝win10好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