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四輪電動車廠要什麼,四輪電動車需要什麼手續

2023-01-24 17:55:02 字數 4802 閱讀 2609

1樓:敖翔電動車粉絲

註冊**肯定要的了,有設計和生產經驗。

申請經營生產證件。

廠房人員。市場人員。

售後人員。等等,如果不懂可以諮詢一些專業行家,雖然我們也是做電動車的,但是我也是打工的,具體安排就不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資金,執照,檢驗,場地,那多多了,錢是最重要d

四輪電動車需要什麼手續

3樓:浙江衛健科技****

凡列入國家《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的電動汽車都可以辦理掛牌入戶業務。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條規定駕駛機動車上道路行駛,應當懸掛機動車號牌,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並隨車攜帶機動車行駛證。目前,根據山東省道路交通安全綜合治理委員會《關於集中開展代步車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市正在對老年代步車、城市觀光車以及未列入國家《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的四輪車(以下簡稱代步車)開展整治活動。

電動車掛牌政策需要**根據上級有關檔案的精神進行研究,目前,還沒有出台電動汽車掛牌政策的具體時間。

四輪電動車上路需要什麼證件,在什麼地方辦理?

4樓:青島餃子王

1全部上新能源車牌,車管所辦。雜牌的老年代步車就別去了,只要開始抓,這類車就算廢了,抓住就扣車,拿不回來的。

5樓:siki檸檬

機動車駕駛證,車管所,謝謝合作。

6樓:加油鴨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第一種,攜帶車主本人身份證、車輛合格證(3c證書)、發票前往非機動車車輛管理所或者上牌點,填寫上牌申請書,進行驗車上牌。整個過程約半小時左右。

第三種,店內直接上牌,目前杭州、寧波、南京多地店內就可以上牌,商家直接通過錄入系統,就能完成車輛的登記掛牌。

電動四輪車上路是需要上牌的,去當地車管所辦理即可。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第一種,攜帶車主本人身份證、車輛合格證(3c證書)、發票前往非機動車車輛管理所或者上牌點,填寫上牌申請書,進行驗車上牌。整個過程約半小時左右。

第三種,店內直接上牌,目前杭州、寧波、南京多地店內就可以上牌,商家直接通過錄入系統,就能完成車輛的登記掛牌。

四輪電動車行駛需要駕駛證嗎?如何申請?

7樓:mr群

《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四輪電動車不僅沒有相關駕照,而且是不允許上路的。

現在行駛在路面上的所謂「四輪電動車」沒有登記註冊,屬非法行駛。《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規定,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車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按此法律概念,道路上行駛的所謂的「老年代步車、四輪電動車」均屬機動車範疇。

但這些車輛不在國家生產目錄內,屬於不合格的機動車,車輛管理部門無法對其註冊登記、核發號牌。

四個輪子已經不屬於純自動車範疇,必須上牌的前提該車企生產的車型是否有國家目錄,是否屬於合法生產,如果合法生產,你得上牌,如果上牌你就得擁有駕駛證。

拓展資料:

機動車、非機動車。

第八條 國家對機動車實行登記制度。機動車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後,方可上道路行駛。尚未登記的機動車,需要臨時上道路行駛的,應當取得臨時通行牌證。

第九條 申請機動車登記,應當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來歷證明;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進口機動車進口憑證;車輛購置稅的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在機動車登記時提交的其他證明、憑證。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自受理申請之日起五個工作日內完成機動車登記審查工作,對符合前款規定條件的,應當發放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和行駛證;對不符合前款規定條件的,應當向申請人說明不予登記的理由。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以外的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發放機動車號牌或者要求機動車懸掛其他號牌,本法另有規定的除外。

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的式樣由***公安部門規定並監製。

8樓:w緣故

我國來的道路交通法概括的講源是這樣規定的。bai

所有上路行駛的機動du車包括各型zhi汽車、摩托dao車、工程機械車都必須註冊登記方可行駛。

而註冊登記(上牌)的車型又必須在環保目錄中,也就是說必須是有合格證准許上牌的車才能有合法上路的身份。

所以,要看你開的是什麼車,不能上牌的開出來的話,不管有沒有駕駛證都屬於違法,被警察查到都要罰款扣車。

如果你開的是可以上牌的電動汽車,那就要看上牌的時候對車型的認定。行駛證上會標明。普通電動汽車會直接被認定為自動檔的小型汽車,這類車需要持有準駕車型c2以上的駕照才能駕駛,如果認定為是無軌電車的需要準駕車型為n才能駕駛。

千萬不要購買、駕駛那種山寨的類似殘疾人代步車的電動汽車,沒有任何法律與安全保障,一旦發生交通意外後果將不堪設想。既沒有保險保障也不受法律保護。

9樓:途虎話養車

必須持有駕照!你圖中的這種俗稱「低速電動車」的產品,是目前國家要取締的東西,是非法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車電動車需要考駕照嗎?一起來了解下交通法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啥車了,如果是老年代步車,可能就辦不了,連合格證都沒有!

但如果是眾泰知豆,那是沒問題的,我就在路上見到過掛藍色車牌的知豆在跑!

申領車牌應該是與燃油車是乙個程式吧,你可以去車管所具體問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電動車規定時速50千公尺以下。超過的電車肯定需要駕照。根據各地方的規定,基本不會去查駕照。應該是c4以上就可以。申請駕照就直接去車管所諮詢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低速電動四輪車需要什麼駕照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四輪車在**考駕駛。

德州四輪電動車廠家有哪些

開辦電動汽車生產廠,生產電動汽車,應該具備哪些證件?

15樓:回味經典仔

辦理電動車生產廠需要向國家提交:

生產許可證。

註冊商標、如果是在工業園區辦廠 還要到當地工業園區辦公室,了解當地政策! 還有工商局。

車子生產以後在去車管所檢測中心申報車子型號上牌!要是想辦個 小廠也可以貼牌,找個電單車廠家的牌子,一年給他多少錢,直接用電單車的牌子!

電動車廠其實很簡單,乙個銷售部(3個業務員劃區分配銷售,從本地做起),乙個成品倉庫(每天進出貨管理),乙個生產車間(人工組裝或者流水線裝車),配件倉庫(售後服務),財務室(貨到付款),兩輛送貨貨車,(用電焊,焊2層的架子,起步銷量不好的話可以先租用),一名設計師(負責車子的貼花設計,**維護,**拍照處理,幫客戶設計噴繪門頭,設計好交給 廣告公司做出來,)如果附近有做貼花的也可以承包,可以省去乙個人的工資!根據實際需要來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的你網上留下的提問,我就知道你也是個電動汽車喜愛者。在國內外,電動汽車市場不是太樂觀,其缺點有很多,滿足不了客戶的要求,很多使用者都在觀望,卻不敢買,客戶都想買個技術成熟的產品,以滿足自己的需求。我這裡有一款電動汽車新產品,技術相當成熟,不知你是否感興趣。

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我那個產品。

電動汽車是未來汽車行業的主流產品,它的優點就是:節能、環保、方便、**低廉。其缺點也有不少。

如:當天用完,就要當天充電,不及時充電,第二天用車就沒***了。還有、跑長途沒***,怕怕跑到半道沒有電,充電有很麻煩。

不光這些、還有換一次蓄電池也要不少錢。

我現在剛開發了一款電動汽車發電機,他可以自動給電動汽車蓄電池充電,不消耗任何能源,成功的解決了經常充電的難題,有了這款發電機,就會給你節省更多的經濟開支。用上我這款發電機,可以延長蓄電池使用壽命3-10年,在這3-10年內,節約2-3次的蓄電池的更換,每更換一次,最少也要9千萬元,按最少兩次計算,兩次就給你節約2萬元左右。

它最大的優點是:不用天天給電動汽車充電,大大的節約的你的電費開支和充電時間。有了這款發電機,讓你跑長途更放心,可讓君行車萬里無擔憂的優點。

我的郵箱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想開個小加工作坊,造一些類似玩具的電動汽車,在鄉村裡跑得玩玩,那你只要在工商局註冊個鈑金件加工廠就可以,或者什麼都不要,直接僱幾個師傅找個小廠房就可以開幹了。如果你想生產那種能上牌照,能在市場上銷售的電動汽車,做第二個李書福,那就不要說我打擊你了,沒有十幾億的資產你是不要想這事了。首先你要有地皮,有上規模的廠房,通過iso和3c的審核,然後你要在***和工信部搞到汽車生產的准入,即准生證,這樣你才有資格申請公告,有了公告你的汽車才能銷售和上牌。

對於新能源汽車,你必須在電機、電池和電控三方面掌握其中之一的核心技術,通過工信部專家組的審核,並且有公告樣車,才能申請到公告。另外還要有新能源汽車的生產資質,這個好像也是工信部負責。這樣看,你怎麼也得雇個上千人,研發人員也得百把人,其中不乏博士、研高工,這些的工資和日常開銷就夠你受的了。

怎麼樣?還想開電動汽車生產廠不?

開電動四輪車需要什麼證嗎?就像市場上出現的'小四輪'那種電動車。**一般多少,能來多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目前,政策上是空白不要證。一般3一5萬一臺,是低速,鉛酸電池便宜,2一3萬,鋰電3~5萬。充一次電可以跑80~120公里。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的話不需要 ,但要營運的話就需要營運證了。

電動四輪車都需要什麼手續上路,四輪電動車行駛需要駕駛證嗎?如何申請?

回答三輪 四輪電動車則是按照機動車標準來上牌的。主要材料有 身份證 駕駛證 取車用 機動車銷售發票 車輛一致性證書 機動車合格證 機動車完稅 免稅證明 交強險清單等。1 滿足3c認證首先,對於一輛正規的電動四輪車來說,其必須具備3c認證。因為只有具備3c認證,才能說明車輛質量是過關的。另外,不少地區...

駕駛四輪電動車需要駕駛證嗎,四輪電動車需要駕駛證嗎

四輪電動車不是要不要駕照的問題,而是不允許上路的。原因如下 現在行駛在路面上的所謂 四輪電動車 沒有登記註冊,屬非法行駛。道路交通安全法 中規定,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

四輪電動車啥牌子的好啊,電動四輪車什麼牌子的最好

電動汽車行業 發展的非常迅速,有很多人都會 購買電動汽車,不僅節能而且還環保,說句悄悄話哈,發兔也算是其中一員哦,你 的?我也正想買,這週末估計不上班,準備帶上老婆去一家賣長江三四輪車的地方看看,其他的那麼多我也真不知道哪個好。雷丁雷丁是國內高階自主研發電動汽車品牌,自2008年開始專注於電動汽車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