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乙個人的眼睛看出他在想什麼

2023-01-24 17:15:02 字數 3634 閱讀 4056

1樓:匿名使用者

般看本質眼睛靈窗戶嘛想眼睛同步換句講眼睛電腦顯示屏腦靈則主機關係於某些善於偽裝說沒作用。

建議不要想太多。

想多了累這樣的提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如何看乙個人的眼睛就能知道對方的內心想什麼?

2樓:嬌俏鹿

所謂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說,我們能夠通過乙個人的眼睛去猜測別人的大致想法。

這是有個前提的:眼神是很奇妙的,的確能過傳遞各種資訊,前提是你能觀察入微,或者說將心比心,你的內心夠敏銳,你就能察覺到對方細微的情緒,通過情緒去體會別人的內心,你就會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了。

你情感比較遲鈍的話,通常會忽略這些東西。

沒有人能百分百看透別人的內心,只是如果你情感上比較敏銳,就能意會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了,人心永遠不可能那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不出來的,你頂多能看出來,他是否在注視你,而他的眼神想表達的含義,就只有他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看你的眼睛夠不敏銳,可以換位思考一下,體會下她的感受,換位思考一下,眼睛雖然是心靈的窗戶,但日久見人心嘛。

看乙個人眼睛可以看出他想什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涉及到心理學了,有些人確實一看到別人的眼睛就能猜到他想什麼,有些人做不到,不過可以給你普及乙個小知識,當乙個回憶的時候,眼睛總是習慣往右看,當乙個人編制謊言的時候眼睛習慣向左下角偏。當然有些人騙術高明,你把他眼睛看穿也不會想到是在騙你,這些東西很細小的,就看你自己的觀察力了。

7樓:壯哉我

具體想什麼是看不出來的,但可以看出他的意願和情緒。可以結合看他的意願或情緒來判斷他的心思。思考的方向可以知道,但具體的內容只能靠你的心智去判斷。

還有每個人對喜怒哀樂的表現都有所差異,所以對某些事情的反應也是有差異的,不能一概而論,但不會相差太大。只要你平時多注意別人的神情,就可以感覺到一些微妙的規律,至於這方面的書我暫時還沒了解到,你可以看看《心理學的陷阱》等書籍。平時自己多留意這方面的話很快掌握的。

怎樣通過乙個人的眼神看出他心裡在想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個善於觀察的人,你不難發現當乙個人說謊的時候,面對質問,他的眼睛會是在閃躲,還有就是你想通過乙個人的眼神看出他的心理是很難的,因為有的人很會隱藏自己的心理,如果自己胡想的話,可能會產生誤會的哦。不過如果你和乙個人在一起,針對相對的情形,是可以知道他想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眼睛是人心靈的窗戶看乙個人的心術要看他的眼睛看乙個人的身價就看他的對手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了解之後才能從眼睛裡看出名堂。

一點都不了解 即便是諮詢師 神仙也看不出啊。

當乙個人說話的時候,眼睛看的方向代表他在想什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的眼睛看著你 說明他很在乎你的想法,,如果他的眼睛看向別處 則是心情不太好 或是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 壓抑著他 不想理會你。

怎樣從對方的眼睛裡看出對方在想什麼和喜歡誰

12樓:網友

能看的出乙個人喜歡誰,但是看不出她在想什麼。

13樓:北兌壬白乙

瞪著看乙個人超過7秒。

怎麼樣才能從乙個人的眼睛裡看出他想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話眼珠老打轉,不敢耐心看你,露出慌張,有可能他就在撒謊噢~~而有的人的眼睛顯示出的是狡猾奸詐,你慢慢就能細細體會到這些的。

15樓:呼延蘆桖

不熟悉的人,從眼睛裡是看不出什麼來的。

16樓:蝶z紫

沒有什麼技巧,只有用心認真地去感受他的世界。

17樓:冰血刀疤

在他的眼睛裡能看到她的心,不是看而是讀~~`

18樓:冢風

在和別人交流時,關注他的動作和眼睛,因為有的時候眼睛是可以騙人的,往往有人可以掩藏的特別好,所以從肢體表現觀察他此時動作與說的內容是否接近,如果相差甚遠而且對方沒有看你,說明對方不想和你聊。眼睛閃閃躲躲是指大多數人撒謊的表現,但是有少部分人是可以做到眼不轉臉不紅心不跳的。其實看乙個人的內心是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對方的心,觀察對方整體的表情,特別是眼角和嘴角的細微變化,而且,就用老師舉例子,當他生氣時臉會沉下來,類似那種的面部表情就可以表達出乙個人的內心世界,而且建議多讀讀外國名著,可以令你更加平易近人讀懂他人的心,其實從眼睛看對方想什麼並不准,而是從整體。以上。

為什麼有乙個人看我眼睛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怎麼才能讓他看不見我心裡想什麼?

19樓:網友

有乙個人看著你的眼睛就能知道你想什麼。說明這個人對你很了解。其實他不看你的眼睛多瓣也知道你在想什麼。所以有的時候這種事情是不可避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們相處的時間很久,你的想法行動思維習慣他很熟悉,可以準確的預判。

要麼他就是天生能較快洞悉人心的天賦。

你要讓他看不見你就要學會偽裝,而且要較為成功。讓他對你熟悉的行為習慣產生認知上的偏差。

21樓:匿名使用者

胸懷大志、一身正氣、千嬌百媚、陽剛帥氣、溫順可人、大方端莊、錢多大方、權勢逼人,這樣就看不見你在想什麼了。

22樓:孟春二五

他猜的,你不承認唄,我還就不信了。

從乙個人的眼睛中可以看出對方什麼心理特徵?

23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句話千真萬確。乙個人內心的真實感受完全可以從眼神中流露出來。比如當人進入乙個陌生的環境,他會四處張望;遇到突發事件後,眼球會快速地多方向轉動等。

也許這只是出於人的本能反應,可是卻暴露了主體內心無比的恐懼——他/她極度缺乏安全感。在下面一些常見的場景中,或許你能對此有更深刻的領悟。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很多人東張西望,迅速尋找自己熟悉的人,以免不熟悉的人傷害自己,或者是被人傷害時無人照應。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如果突然被陌生人搭話,主體眼球會迅速地轉動,想迅速判斷對方是否會傷害自己,以及尋找可能的支援等。由此可見,眼球多方向迅速轉動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一種非常常見的表情。它表現出對方內心的恐懼,說明主體極度缺乏安全感——通過迅速觀察周圍,以確定最大安全係數,並試圖採取措施讓自己絕對安全。

通常,總有這樣表情的人,內心嚴重地缺乏安全感,對周圍的人或者事總是持有懷疑的態度,也不會輕易相信別人。正是因為他們內心的恐懼,以及嚴重缺乏安全感,有這樣表情的人在潛意識裡是自卑的,有很強的防禦性。在人際交往當中,眼球迅速多方向旋轉,它所傳達出來的含義是:

「我不了解你,我擔心你會欺騙我、傷害我,我很害怕。」在這個過程中,內心的恐懼把心牢牢地包裹了起來,主體對別人的每一句話都做仔細的判斷,並和對方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以便隨時躲避對方的傷害。這類人往往希望能夠通過熟悉周圍的人和環境獲得相對的安全感,以緩解內心的恐懼。

乙個人他假如很有學識可以看出他的父母是什麼樣的人?

乙個人他很有學識,那麼可以看得出來他的父母很會教育孩子把孩子教育的很好。有些是相關的,是有直接關聯的。大多數應該是,但也有少數。比如說乙個人很沒有素質,就一定代表他父母沒有素質嗎?不一定有可能那個人就是個窩囊廢,不賴人家父母有可能也管了好幾次,但是就是管不過來。所以乙個道理,乙個人在外面兒什麼樣?可...

眼睛真的能傳遞情感嗎,可以從眼睛看出乙個人的心靈嗎

可以啊,如果乙個男生看乙個女生目光停留有過八秒,一般都是愛上那個女生了,眼神也可以表達很多情緒,但解讀的能力因人而異 人們很多時候都是靠眼神交流的。可以從眼睛看出乙個人的心靈嗎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乙個人的眼睛從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很多東西來,確實如果你也想看出乙個人的心態,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看看他們的...

如何看乙個人的氣宇

臉色。臉色過於蒼白,顯示飲食中缺乏葉酸,鐵質及維生素b12。2 前額。前額出現痘斑,是肝臟裡含有過多的毒素所致,必須減少食用含糖分過高的食物,更要避免用太多的酒精。3 太陽穴。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4 眼睛周圍。眼睛四周圍乾澀,或是出現像乾燥地表的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