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怎麼做烤雞翅,格蘭仕微波爐怎麼烤雞翅

2022-02-06 04:01:11 字數 5662 閱讀 7563

1樓:太陽貓

雞翅中加醃雞料醃製1小時,裹上麵包糠,插上竹籤放入微波爐中。

2樓:百納時代

雞翅改刀,放入料酒鹽糖生抽醃製,小火烤製,撒上辣椒麵十三香孜然。

3樓:匿名使用者

1.雞翅洗乾淨,用熱水燙洗一下,用糖,老抽,生抽,五香粉醃入味。

2.放到微波爐裡高火先轉三分鐘,取出扎幾個眼,再放天烤架上,燒烤十分鐘。

3. 十分鐘後取出刷上蜂蜜,放上孜然粉,芝麻,燒烤五分鐘就可以了。

格蘭仕微波爐怎麼烤雞翅

4樓:緣來是我

格蘭仕微波爐烤雞翅需主料雞翅10個,輔料黃酒1小勺,生抽2勺,蠔油2勺,姜1塊,啤酒半瓶。

1、雞翅洗淨控水,在每乙個翅中的背面都劃兩刀,既易入味又易成熟。

2、薑切片,放入,薑要適當多一些;同時放入黃酒、生抽、蠔油和啤酒,拌勻後放入冰箱醃製入味,這個過程最好時間長一些,醃製一晚上也可以,更加入味。

3、取出醃製好的雞中翅,去掉一切佐料,用筷子架在盤子上,把雞翅擺好(有烤架可以直接用烤架),方便更容易烤熟,放入微波爐,高火9分鐘。

4、考好裝盤。

5樓:太陽貓

雞翅中加醃雞料醃製1小時,裹上麵包糠,插上竹籤放入微波爐中。

6樓:尹平安

兩種方法,一種是用「微波」直接烤,另一種是「光波組合"鍵來烤。方法:500g雞翅洗乾淨,你可以買一包烤雞翅調料(有各種口味的,比如紐奧良的調料),把調料與雞翅充分攪拌,淹漬2-6小時,想味道特別濃就時間多點。

可以在雞翅上劃兩刀更滲透。醃好後放入微波爐,高火三分鐘,翻個面,再烤三分鐘,烤的時間如果不夠你還可以再烤的。不同的量所需要時間不同。

細節:用叉子或牙籤在雞翅上叉孔,或用刀直接在雞翅上劃兩刀,便於入味,放在乙個大的容器裡,依次放入薑絲,蠔油,生抽,香油,燒烤粉和一點鹽。抓勻放冰箱醃兩個小時以上。

如果是光波來烤,放微波爐專用的燒烤架上(或用微波耐熱玻璃容器),高火五分鐘,中途翻面,再加熱五分鐘。如果是用微波來烤,那可以用陶瓷碗。這個時間要根據你雞翅的量來自己調整,不夠時間可以再加熱的。

調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其它的,也可以到超市買烤翅醃料,比如紐奧良烤翅醃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看了烤雞翅的各種方法,可是試起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家的微波爐是光波微波組合的,沒有她們說的燒烤鍵,不知道是用哪種功能做燒烤?

第一次烤雞翅,是6個雞中翅,先用調料醃製半個小時,後來擦乾水分用竹籤串好放在燒烤架上用光波烤10分鐘,中間翻過,但是烤好後肉也撕不爛,是時間不夠還是用錯了程式?

第二次改用微波烤,烤2個,結果還是撕不爛,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要先放在鍋裡煮熟呀?

請各位做過此菜的巧婦們告訴我到底該怎麼烤雞翅才會有那種外焦裡嫩的感覺?最重要的是要用什麼程式烤,要烤幾分鐘?

另外請不要給我發這個菜譜,網上的菜譜看了很多了,但都是紙上談兵,我的上兩種做法就是看菜譜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微波爐帶燒烤功能

1。買了四個雞翅,洗淨,用刀在每個雞翅上面劃幾下。

2。放醬油,鹽,糖,味精,蔥,姜,五香粉,香辣粉,掩個1小時。

3。給每個雞翅正反2面塗上蜂蜜。

4。放入微波爐帶的架子上, 按「光波組合」按鈕, 把時間調成10分鐘。

5。5分鐘以後,給雞翅都翻個身。

6。10分鐘到了,就可以拿出來吃了。

味道還可以吧,表皮甜甜地,可以感覺到烤得乾乾的樣子,裡面的肉也滿嫩地。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根據格蘭仕微波爐配套說明書和食譜贈書進行。

家用微波爐怎麼烤雞翅,求方法!

10樓:白晝明媚

雞翅洗淨,放入料酒、鹽、老抽、薑絲裡拌勻,醃製30分鐘,放入微波爐,中火烤專25分鐘即可。

屬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雞翅中 6個、老抽 適量、醬油 適量、蠔油 1勺、姜 1小塊、料酒 適量、鹽 適量。

1、雞翅放冷水浸泡五六分鐘,洗淨,兩面劃刀。

2、盤中倒入適量料酒、鹽、老抽、薑絲,搖勻。

3、把劃刀雞翅兩面塗抹醬料,靜置醃30分鐘。

4、帶盤放入微波爐,中火烤25分鐘。

5、取出,完成。

注意事項:烤之前用料酒和薑絲塗抹均勻,這樣可以去除雞翅的異味。

11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微波爐bai是嚴禁使用鐵架du的!而光波燒烤只能用鐵zhi架或是高耐熱的玻璃,dao不可以使

內用微波塑料和陶瓷。假

容如非常的想使用微波爐的燒烤(或光波)方式,而又對鐵架有所顧忌的話,可以把微波爐托盤取出,刷洗乾淨並用熱水燙一下,直接把食物放在托盤上烤,微波或光波方式都沒有問題!

12樓:酸菜魚的娛樂

食材準備:雞翅500克,大

抄蔥bai10克,醬油5克,料酒10克,du鹽zhi5克,蜂蜜5克,姜5克,胡椒粉2克,味精2克,植物油15克。

做法步dao驟:

1、將買回來的雞翅膀在開水鍋裡氽一下,隨後撈出。

2、姜、蔥切末,加入醬油、胡椒粉、味精、料酒、精鹽調成汁,把雞翅醃漬10分鐘左右,取出,去掉附著在上面的蔥,薑末,控淨水分。

3、在烤盤上塗一層食用油,姜、蔥切片墊在烤盤中,將之前醃好的雞翅控乾水分,刷一層蜂蜜,放置在放有蔥、姜的烤盤上。

4、將烤盤送入預熱好的烤箱底層,箱溫150度,約烤30分鐘即成.烘烤中要將雞翅翻個面,使烤均勻,色澤一致。

利用微波爐烤雞翅雖然快,但也要控制好時間,因為如果時間控制得不好,可能會讓肉質變硬或變焦。

在做烹飪雞翅時,雞翅的選擇也是尤為重要,好的雞翅能讓你做出來的東西錦上添花,如果雞翅不好,做出來的食物也不地道,選擇雞翅要首先要看是否新鮮,新鮮雞翅的外皮色澤白亮或呈公尺色,並且富有光澤,物殘留毛及毛根,肉質富有彈性,並有一種特殊的雞肉鮮味。

13樓:娛樂大潮咖

1、食材:雞翅bai,芝麻

du,蜂蜜,鹽,老抽,五香粉。zhi

2、具體dao步驟:

(1)雞翅版洗乾淨,用熱水燙權洗一下. 用糖,老抽,生抽,五香粉醃入味.(超市買奧爾良烤雞翅調料,扎眼醃製4-5個小時就可以了。)

(2)放到微波爐裡高火先轉三分鐘,取出扎幾個眼.再放天烤架上,燒烤十分鐘.(放到微波爐裡烤架上,選微波、光波4分鐘,3分鐘暫停,翻轉再烤1分鐘就可以了。)

(3)當然微波爐得有燒烤功能的.要不就得用烤箱了. 十分鐘後取出刷上蜂蜜,放上孜然粉,芝麻. 燒烤五分鐘就可以了。

3、營養價值:溫中、降逆止嘔、化痰止咳

4、菜品特色:方便易做,安全好吃。

烤雞翅是一道菜品,製作原料主要有雞翅、蔥、薑等。動脈硬化、冠心病和高血脂患者忌飲雞湯;感冒伴有頭痛、乏力、發熱的人忌食雞肉,雞湯。

年輕人,網路,好奇心,**便宜,促成了烤雞翅的火爆。火爆得有點過火,有可能的確是摟不住了,也有可能是自己搓火。要說成功,也真的不能說是烤雞翅的美味,有很多甚至味道趕不上洋快餐中的奧爾良烤翅,這只能說是營銷與包裝策劃上的成功,儘管是有點無心插柳的感覺。

1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雞翅沖洗乾淨,然後用乾淨衛生紙吸乾表面水分,備用。

1、配調料:專適量的醬油、糖、鹽屬

、味精、辣油混合調勻

2、雞翅中間剖開一刀,將調料淋入,撒上蒜末,蓋上保鮮膜,放冰箱裡冷藏20分鐘,讓調料入味

3、拿出雞翅,抹上油,放微波爐烤製(烘烤小火大約十分鐘,請依微波爐不同火力選擇)。

15樓:du大百科

先去超市bai買一些雞翅,然後沖洗幹du淨zhi,拿刀打斜刀就可以

dao了,每個雞翅上內都打上斜道,正反兩容面。這樣的話方便入味。然後加入一勺半的鹽,一勺的十三香,少量的白胡椒粉,多加一些醬油。

給他上個顏色,然後我們再加入大約3到4勺的蜂蜜。給它攪拌均勻就可以了,一定要攪拌均勻。最後讓雞翅的每個面都充分的蘸上醬汁,放進微波爐烤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雞翅中500g、生抽4-6湯匙、老抽1湯勺、薑粉少許、蒜粉少許、鹽 1茶匙、五香粉適量

專、黑胡椒粉適量、楓糖。屬

1、將雞翅放入保鮮盒中,用生抽、老抽、鹽、薑粉、蒜粉、五香粉、黑胡椒粉、楓糖攪拌均勻,讓雞翅均勻地沾到調料。醃製12小時備用,過夜最佳。可以在準備做的頭一天將雞翅醃好,這樣可以使雞翅更入味。

如果趕時間,可以雞翅上用牙籤扎些孔或者劃幾刀,為了盡快入味。

2、將醃製好的雞翅取出,在表面均勻地塗抹上蜂蜜。

雞翅含有大量的有機酸還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但是畢竟屬於肉類,在我們享用的同時,最好搭配一些新鮮的水果還有蔬菜,均衡一下攝入的營養。另外,我們在烤雞翅的時候還要注意雞翅從醃製的輔料中取出來,盡量瀝乾湯汁,避免蜜糖粘在吸盤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全著想我勸你還是買個烤箱吧,微波爐是用來加熱食物的,不是拿來烤東西的,你想想如果能烤東西的話,那別人幹嘛還買個烤箱,直接弄個微波爐得了,千萬別為了省錢,不顧自己的安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用家bai

用微波爐來烤du雞翅,關鍵的一步是要把雞zhi

翅醃製好dao,因為用微波爐烤雞翅不同內於煮燉,在烤的過容程中會很難讓雞翅入味。所以必須醃製好。通常來講雞肉會有些土腥味,所以要放足香辛料,比如說辣椒、花椒、姜、蔥、蒜、胡椒等等,有的還會放入韭菜料酒和洋蔥之類的,然後與雞翅混合均勻後放入冰箱中至少乙個晚上,也就是十小時左右。

醃製好後就可以放入微波爐中開強檔烤製了。

19樓:沐雨莀風

你是個狠人,居然想用微波爐烤雞翅。不過應該可以。你將雞翅加好佐料放入微波爐,注意別封閉就行,烤出來記得分享一下啊。

20樓:筱煙

先加鹽、胡椒粉、味極鮮等材料醃製半個小時左右,然後再放進微波爐烤,最好再放入烤箱烤下,味道會更鮮美。

微波爐烤雞翅怎麼烤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翅    十隻

味好美奧爾良雞翅粉    一袋

蜂蜜    一小碟

料酒生抽微波爐烤雞翅的做法

【一】醃製。雞翅要划幾刀更容易入味,倒入料酒、生抽、味好美奧爾良粉,料酒和生抽沒有明確的量,也不必沒過雞翅,保證每個雞翅上都沾上奧爾良粉就可以了,醃製時間最好在5個小時及以上,蓋保鮮膜提前一天放冰箱更好

請點選輸入**描述

【二】烤製。首先放入微波爐烤六分鐘,模式就是平時咱們熱菜的普通模式,六分鐘後你會發現,雞翅會出很多油水,然後把油水倒掉。(這裡肉雞可以適當多烤一會,因為肉雞出水要比柴雞多,把油弄出來會比較好吃)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三】刷蜂蜜。從微波爐拿出雞翅,沾蜂蜜在正方兩面都刷好(蜂蜜選比較稀那種,如果過稠要稀釋,太稠後面口感會很粘很甜壓住奧爾良烤翅粉的味道),入烤箱再烤五分鐘。烤完雞翅如果出油了還是要倒掉哈~

請點選輸入**描述

【四】再抹一點點奧爾良烤翅粉,正反都要抹勻,放微波爐,再烤六分鐘

【五】拿出來看上色情況,如果肉雞不太上色,還需要再烤兩三分鐘,柴雞一般這個時候就烤好了,顏色也會非常好看。大功告成~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小貼士時間不是固定的,依照雞翅大小,所以每次拿出來的時候要看雞翅的乾濕情況,如果不停的縮水變小,就是烤的時間過長了,太濕並且看起來腫脹,是烤的時間短,這個要自己控制哈

格蘭仕微波爐能用幾年,格蘭仕微波爐使用多少年該換

一般是說能用十五年,不過一般十年以上吧,如果操作不當或維護不好可能會更少的。格蘭仕微波爐使用多少年該換 8年,實際使bai用一般在10年 12年。du微波爐要安放在平zhi整 通風的臺 dao面或擱架上。專後面 頂部和兩側與壁板的距屬離,一般要求在10釐公尺以上,帶燒烤功能 光波功能 熱風對流功能的...

格蘭仕微波爐不通電,格蘭仕微波爐不通電怎麼回事

有兩中可能,一是變壓器壞了,二是微動開關壞了 請問是不通電還是不工作啊?你說的保險是那部分,是微波爐嘛?一般是先看有電到微波爐沒有,沒有的話就查電源和插頭及電線。有的話就根據電的走向一步一步的查,其中開關,感溫元件,變壓器和穩壓元件等容易壞。回答您好 1 微波爐不通電,你先檢查一下插座插頭是否插好了...

格蘭仕微波爐,格蘭仕微波爐G80F23DCN3L F7(RO)使用說明書

說明書其實沒有您想要的那麼全面的使用方法介紹,現在乙個廠家的微波爐和光波爐在同時間段推出功能相似產品,用的說明書模板是一樣的。對於功能的怎麼設定,沒有較詳細的說明,當然廠家也考慮魚目混珠不讓消費者對自己產品的功能多做評價。建議您去售後問一下,現在的家電銷售人員也不一定知道的。目前微波爐品牌主要有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