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7體重118斤買衣服多大碼的

2023-01-24 11:55:02 字數 3063 閱讀 8585

1樓:多彩服飾大本營

xl的不過也要看你買什麼衣服了!!!

身高177cm體重65衣服要穿多大的

2樓:老狼說思維

上衣l碼,下身175或者180的,不過有的衣服碼子不標準,最好試一下。

衣服,漢語名詞,讀作(yī fu),是指人類或通過人類來完成遮掩身體、載體的用布料(如棉布、絲綢、天鵝絨、化學纖維滌綸 麻等)等材質做成的各種樣式的遮擋物。

衣服在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穿著,樣式非常的多,衣服在當今已經成為了不可或缺的東西,中國常說的「衣食住行」中排在首位。

3樓:千里之重

上衣l碼,下身175或者180的,不過有的衣服碼子不標準,最好自己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你穿xl/180的,褲子你穿32碼的,也就是2尺5的。

5樓:加兒加

xl吧,女生的話,男生應該就要xxl

身高體重與衣服尺碼對照表,越詳細越好!!

6樓:夏天的回味

分成男士、女士尺碼表,具體如下:

男士1、男褲尺碼對照表。

2、襯衫尺碼對照表。

女士1、女士襯衫尺碼對照表(以cm為單位)2、連衣裙尺碼對照表(以cm為單位)

3、**褲子尺碼對照表。

7樓:戀勞

首先,各個品牌的衣服大小都不一樣,就算同品牌的不同系列也分大版小版。

其次,衣服的選擇不僅和身高相關,也和肩寬、胸圍等相關,所以建議試穿後再購買。

具體尺碼表如下:

男士女士。

8樓:加多寶

這個其實可以在**上買衣服的話有很多的建議,一般來說公尺以下是s 公尺到公尺10 m 公尺c l 公尺是xl

9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這個你去**隨便選擇一件商品,它的詳情欄裡就有相關的介紹,一般越知名的品牌分得越清楚。

10樓:吉祥

29碼=尺腰=

30碼=尺腰=77cm

31碼=尺腰=80cm

32碼=尺腰=

33碼=尺腰=87cm

34碼=尺腰=90cm

36碼=尺腰。

38碼=尺腰。

40碼=尺腰。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身高公尺 體重195 斤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穿那個號號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1-6個月體重(克)=出生體重+(月齡×600克)

7-12個月體重(克)=出生體重+(月齡×500克)

2-14歲體重(公斤)=(年齡×2)+8公斤。

身高推算公式:

出生3個月增長釐公尺/每月。

4-6個月增長2釐公尺/每月。

7-12個月增長釐公尺/每月。

1周歲後身高=(年齡×5)+80釐公尺。

年齡//增長速度(單位:釐公尺/年)

嬰幼兒期(3歲以下) >7釐公尺/每年。

兒童期(3-10歲) <4-5釐公尺/每年。

青春期(10-14歲) <5-6釐公尺/每年。

年齡 男體重(千克) 男身高(釐公尺) 女體重(千克) 女身高(釐公尺)

初生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8月

10月 12月

15月 18月

21月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身高177體重125斤,買衣服該買多大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77釐公尺體重125斤,這體形稍稍有點瘦,穿l碼的衣服即可。

身高177,體重120斤,大概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14樓:忘小晨

我建議你去把你的男朋友胸圍肩寬和腰圍臀圍測量出來,像我是這樣給男朋友買衣服的。按你提供的身高體重,應該是175。褲子的話比較難以確定,建議量好尺寸在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175吧!我身高181,體重146斤,穿180的。但這個還是有很多因素的,像有沒有大肚子啊,肩寬不寬啊什麼的,要是體態均勻就穿175的。

16樓:追夢麗閣

175的就可以了 這個碼子就好 褲子 32尺到 31

160身高,65公斤體重,男,網購該買多大碼的衣服

17樓:網友

在網購的時候,各個店裡面的尺碼不一定特別的規範,這個時候你可以一方面去看店裡面的衣服,他都有乙個身高和體重對應的尺碼大小,然後結合自己思想,穿一些修身的還是寬鬆的?去加大或者減小乙個尺碼,另外要和客服進行交流,因為他們經常會被人問到這樣的問題,應該有專業的回答,而且不同的店它的尺碼還是有區別的。有每個人在生活當中都能打扮的漂漂亮亮,自己很滿意自己的形象。

身高178,體重118斤,穿多大的衣服和褲子?

18樓:幻化成風

你男孩女孩啊?這麼輕。

我身高177體重135斤~買衣服的尺碼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小啦一碼。177要買l碼,你的尺寸是m碼170的碼。

20樓:**山主

買衣服尺寸170褲子32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可以穿。就是有點大,你穿可能不會太美。

我身高177體重66公斤。買衣服買多大碼尺的,

22樓:

你很高又很瘦,建議你不要買緊身的衣服穿,那只會讓你變成紙片人哦。穿稍微寬鬆一點點的比較好。要在網上買衣服選尺寸的話你可以參照你平時穿衣服的尺寸去選擇。

諮詢店家衣服是不是標準碼,然後把你的尺寸告訴客服讓他給你建議,再看下別的顧客。

身高177體重110斤穿l碼的褲子嗎?

建議先看看襯衫是什麼款式的。如果是屬於修身型的可以選擇l碼。寬鬆型的可以選擇m碼的。具體看實物尺寸和自己的穿衣習慣。男士身高177cm體重110斤穿什麼號衣服 首先,各個品牌。bai的衣服大du小都不一樣,就算同品牌zhi的dao不同系列也分大版小版。回。其次,衣服答的選擇不僅和身高相關,也和肩寬 ...

在網上買衣服身高156體重103應該買多大的

問客服 克服會告訴你們的 每家的碼不一樣 親是男還是女?是什麼衣服?常規建議xl 我身高156體重105在網上買衣服要多大碼合適 算了下親的體重指數為21.7,介於18.5 23.9之間,屬於標準體型,現將女士上裝標準尺碼與親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s 160 84 2m 165 88 3l 170...

男生身高177釐公尺,體重114斤算什麼水平?,

麻桿太瘦了。很瘦弱的感覺。瘦,我女的170都120 雖然我有點胖。男人.身高177釐公尺 最標準的體重是多少?65公斤到公斤最為健康,當然了練了肌肉的,則增加5公斤吧。男性之標準體重 千克 身長 釐公尺 100 177cm的身高,體重達到多少才算合格?標準的體重是多少?標準的體重是用身高減去105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