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書城羅湖城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11:45:05 字數 3006 閱讀 5893

1樓:愛企查

深圳書城羅湖城實業****是2005-06-15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5033號金山大廈1-4樓。

深圳書城羅湖城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55984742,企業法人孫重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書城羅湖城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圖書報刊批發、零售;消費類電子產品、文化體育用品及樂器的經營;商品展示、展覽;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自有物業租賃;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音像製品和電子出版物批發、零售;快遞;冷熱飲品製售;沙拉製售;烘培類點心製售;中、西餐製售;各式咖啡、飲品、中西式快餐食品製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零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245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書城羅湖城實業****成立於2023年06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圖書報刊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孫重人。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2388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深圳書城龍崗城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書城龍崗城實業****是2016-05-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翔大道8028-4。

深圳書城龍崗城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j844n,企業法人何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書城龍崗城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物業管理;物業租賃;從事廣告業務;展覽展示策劃;教育培訓、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文化體育用品、樂器、消費類電子產品的銷售;國內**;計算機軟體的技術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書城中心城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書城中心城實業****是2006-09-0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中心書城金域廣場b區101。

深圳書城中心城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92587267h,企業法人孫太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書城中心城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文化體育用品及樂器的購銷,商品展示,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從事廣告業務;自有物業租賃。^圖書、報刊批發、零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8248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2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書城中心城實業****成立於2023年09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文化體育用品及樂器的購銷,商品展示,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等。

法定代表人:孫太清。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38445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中心書城金域廣場b區101

請問深圳羅湖書城什麼時候裝修好?

6樓:看那燈火闌珊下

釋出日期:2015-04-07 15:12:31 【關閉】

親愛的讀者朋友:

羅湖書城在您的陪伴與呵護下已走過19年,為了給您提供乙個更優質舒適的閱讀環境,羅湖書城定於4月中旬至7月中旬進行全面公升級改造,屆時將進行分樓層裝修,預計7月18日全面改造完工。

期間營業時間安排如下:

時 間。封閉裝修樓層。

正常營業樓層。

4月4日—5月底。

三樓、四樓。

二樓6月初——6月中旬。

三樓二樓、四樓。

6月中旬—7月中旬。

二樓三樓、四樓。

7月18日。

二樓、三樓、四樓。

給您帶來的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深圳書城羅湖城實業****。

2023年3月13日。

深圳書城物業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書城物業管理****是2005-06-15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深南東路5033號金山大廈1701室。

深圳書城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5598650y,企業法人梁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書城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及物業顧問諮詢;物業租賃及租售**;停車場經營管理(執照另行辦理);環境保潔服務;電梯、機電裝置維修保養;社群內家政服務;園林綠化服務(法律、法規及***令規定須行政審批的,需取得有關審批後方可經營);商務中心;日用百貨、工藝禮品的銷售;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預包裝食品(含酒,不含復熱預包裝食品)的零售(僅分公司經營,執照另行申辦);磁卡銷售;錢幣(已公告退出流通市場的錢幣)銷售;錢幣(已公告退出流通市場的錢幣)、集郵品專業市場管理、經營(分支機構經營);菸草專賣(分支機構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385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40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書城物業管理****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書城就是羅湖書城嗎?

中建城投實業集團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建城投實業集團 深圳 是2016 08 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社群深南大道1003號東方新天地廣場a703c。中建城投實業集團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k50y94,企業法人吳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建...

深圳國賓實業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股 是2017 10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國賓實業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rmyr3b,企業法人曹巧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國賓實業控股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

上海頂點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頂點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頂點實業 是2009 08 26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佘山工業區陶干路26號第一幢 第二幢 3。上海頂點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692997031e,企業法人徐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頂點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