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阿爾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11:45:06 字數 1755 閱讀 8642

1樓:愛企查

西安阿爾康生物工程****是2012-05-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太華北路西安大明宮萬達廣場1幢5單元52515號房。

西安阿爾康生物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592246070e,企業法人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阿爾康生物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保健食品的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

植物、生物提取物的研發、銷售;保健用品、一類醫療器械的銷售;農業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97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王濤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王濤。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5425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未央區太華北路西安大明宮萬達廣場1幢5單元52515號房。

重慶阿爾康生物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阿爾康生物工程****是2008-03-03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豐都縣水天坪工業園區。

重慶阿爾康生物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3067103798xm,企業法人秦仕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阿爾康生物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利用紫蘇、車前草、紅景天等植物提取植物有效成份,並對相關生物製品進行研製、銷售;農業新技術、新成果、農業科技產品的開發、諮詢、推廣、生產、銷售。[以上經營範圍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限制經營的須許可和審批後方可經營];貨物進出口(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重慶阿爾康生物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阿爾康生物工程****

4樓:王朝霖朝王

四川阿爾康生物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於2023年3月4日在成都市郫縣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秦淑平,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物技術推廣服務、中藥材種植銷售、預包裝食品銷售等。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如果是!

聽說甘肅阿爾康生物工程****的a-亞麻酸效果很好?有誰知道嗎?**是www.gsalcon.com

5樓:匿名使用者

晶康亞麻油屬國家***99年投資的《亞麻籽綜合開發利用專案》,專供**副部級以上領導幹部的,品質值得信賴。成都分公司:028-85525355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負責的廠家是北京生產的,享有工藝國家發明專利的亞蘇軟膠囊。暢銷10年,衛生部批准的正規產品衛食健字(1998)第632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晶康a-亞麻酸不錯啊。國家直接投資的,值得信任。

廣州賽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飛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州賽爾生抄物工程 成立 於2003年09月bai29日,主要經du營範圍為生物技術開發服務等zhi。法定代表人 楊振軍dao 廣州飛揚生物工程 怎麼樣?是2004 10 13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廣州國際企業孵化器...

湖南美媛本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美媛本草生物工程 是2014 08 14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高新開發區竹韻路32號。湖南美媛本草生物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395393880c,企業法人劉運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美媛本草生物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生...

深圳華康生物醫學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華康生物醫學工程 是1992 06 2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大鵬新區葵涌街道銀葵路16號君軒科技園d棟。深圳華康生物醫學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188153839,企業法人張曙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華康生物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