紗窗油膩怎麼清除?紗窗上的油汙怎麼去掉

2023-01-24 11:45:11 字數 2514 閱讀 9340

1樓:其螺承幼菱

巧除紗窗油膩可將洗衣粉、吸菸剩下的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擦玻璃窗、紗窗,效果均不錯。

2樓:兆青五安珊

紗窗上的油膩清洗,可以用乙個鋁盆裝上100克麵粉打成稀麵糊,趁熱刷在紗窗的二面,停放10分鐘後,用刷子反覆刷幾遍,再用水沖洗待把麵糊全部刷淨,紗窗上的油膩也刷洗乾淨了。

另外還可以把紗窗放在熱的鹼水裡用不易起毛的布反覆刷洗,然後把鹼水倒掉,再用乾淨的熱水把紗窗沖洗一遍,這樣的紗窗就乾淨的如初。

還可以用洗衣粉與吸菸剩下的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檫洗玻璃窗,紗窗效果很好。

紗窗上的油汙怎麼去掉

3樓:玉澤i流光

如何去除紗窗上的油漬?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紗窗油膩方法:

1、清洗地面用醋拖布上倒一點醋,可以去掉地面的油垢。

2、清洗煤氣灶用公尺湯煤氣灶具、液化氣灶具上很容易沾上油汙。若用鹼水洗,易洗掉油漆;若用清水洗,又洗不乾淨。不妨用粘稠的公尺湯塗在灶具上,待乾燥後,公尺湯結痂,會把油汙粘在一起,這樣,只需用鐵片輕刮,油汙就會隨公尺湯痂一起除去了。

此外,用較稀的公尺湯、麵湯直接清洗,或用墨魚骨擦洗,效果也不錯。

3、清洗玻璃用去汙粉玻璃上的油汙用報紙、抹布很難擦乾淨,可用鹼性去汙粉擦拭,然後再用氫氧化鈉或稀氨水溶液塗在玻璃上,過半小時再用布擦拭,玻璃會變得光潔明亮。

4、清洗紗窗用洗潔精廚房窗戶的紗窗被油汙膩住後很難清理。一種方法是先用笤帚掃去表面的粉塵,再用15克洗潔精加水500毫公升,攪拌均勻後用抹布兩面均抹,即可除去油汙。二是在洗衣粉溶液中加少量牛奶,洗出的紗窗會和新的一樣。

5、房紗窗油膩令人發怵。不妨取一鋁盆,放入100克麵粉,加水打成稀麵糊,趁熱刷在紗窗的兩面並抹勻。過10分鐘後用刷子反覆刷幾次,再用水沖洗,油膩就沒了。 健康生活。

6、可將洗衣粉、吸菸剩下的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搽玻璃、紗窗,效果均不錯。

5樓:星建愛驕

巧除紗窗油膩:可將洗衣粉、吸菸剩下的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擦玻璃窗、紗窗,效果均不錯。

6樓:全魁紀高寒

用熱蘇打液,熱醋液或洗衣粉液均能刷去紗窗油汙。

7樓:匿名使用者

噴壺裡灌上去油清潔劑,用噴壺噴上等2-3分鐘後,用抹布擦乾。重油汙多噴幾次,待油汙清除乾淨後,抹布擦乾即可。

怎麼清除紗窗油膩?

8樓:赤哲甚雷

可將洗衣粉、吸菸剩下的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擦玻璃窗、紗窗,效果均不錯。

9樓:一日就是一天

用汽油清洗,絕對沒騙你,求採納。

紗窗上的油膩應該怎樣清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那個威猛先生那個去油的噴劑嗎,把紗窗拿下來,噴灑上10分鐘以後,用刷子輕輕地刷,就可以刷下來,然後用自來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的話,用洗潔精也行,不過效果會稍差一點。

11樓:手機使用者

很難清,不如徹底換紗窗。

我家與紗窗油膩戰鬥了好幾年了。

早期想盡辦法去清除,效果不佳還很累人。

最後想了個辦法:

最好的選擇就是,換便宜的紗窗。然後定時更換新的,呵呵。

12樓:塞家焮

就用家裡的麵粉,將紗窗摘下來,面朝地,在有油汙的地方撒上麵粉,反覆塗抹,麵粉就會把汙物粘下來的,

13樓:懐懐有人愛

用洗滌劑加水混合然後用刷子刷咯。

如何去除紗窗油膩?

14樓:機哈

用我們平常用來做包子的麵粉混合水,弄成麵糊,然後把這些麵糊用刷子在整個紗窗刷一遍,刷過之後等段時間就可以用清水沖洗,這時候的紗窗就乾淨了。

用平時用的食用鹼來清洗,可以清除油膩和鐵鏽,不過因為其腐蝕性,所以不建議常用,盡量少用。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平時抽菸的菸頭混合洗衣粉溶於水,用這些水來清洗紗窗,但是清洗過後還要用乾淨的水清洗一遍,效果極佳。

紗窗油膩怎麼清洗乾淨?

15樓:

廚房的紗窗全是油膩這是我們生活中經常遇到的現象,我曾經用過許多方法,歸納起來,以下這種方法較為實用,朋友不妨試試——把麵粉通過鋁鍋加水打成稀面糊狀,趁熱均勻的刷在紗窗的兩面,過上10分鐘後左右後,麵糊已經附著在紗窗並吸入了紗窗上的油膩,這時用刷子反覆刷幾次,油膩就隨著麵糊一起脫落了,再用水沖洗一遍,油汙就不見了。

16樓:瀋陽天嘉

用洗衣粉可以洗淨,可是挺麻煩的,不如換新的。

巧除紗窗油膩方法

廚房紗窗油汙怎麼清理?

17樓:玉澤i流光

如何去除紗窗上的油漬?

廚房裡的紗窗怎麼清潔,廚房紗窗上全是油汙怎麼清洗呢

1 將麵粉加水和成稀麵糊,然後均勻的塗在紗窗上面,幾分鐘後再用水將其沖洗乾淨即可。2 先用幹抹布在汙漬上面擦幾遍,將多餘的汙漬去除。在清水中倒入立白洗潔精,攪拌均勻。準備乙個小的噴瓶,將洗潔精水倒入其中,就可以將它噴灑在汙漬處,記住不要太多。然後就可以輕輕的擦拭汙漬,汙漬就會慢慢消除。最後用清水將紗...

紗窗上怎麼有了的洞,家裡的紗窗上有洞,是什麼進來又出去了

八成是老鼠造成的,好好找找或者在洞口撒點灰,第二天再看。紗窗指的是擋住蚊蠅蟲的網,主要作用是 防蚊 比以前多了更多的花樣,出了 紗窗和可拆卸紗窗,不再像以前那樣費力地將紗窗拆上拆下了。夏天來了,蚊蟲讓人頭痛不已,只要有一隻蚊子在家裡,一晚上你就別想睡安穩覺了。除了蚊香 花露水等 亡羊補牢 的招數之外...

家裡的紗窗上有洞,是什麼進來又出去了

家裡的紗窗上有洞,是老鼠咬的洞。我家窗紗也是,但我覺得是鳥。家裡的紗窗壞了乙個洞,有什麼修補的好方法不 拿去做紗窗的地方看看吧 注意專門換窗紗的流動商販,直接換窗紗就行了。20 40元搞定。家裡的紗窗無緣無故就破了洞,前面兩張是大概乙個禮拜之前就破了的,乙個是在書房乙個是在臥室,然後有人 這麼整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