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大概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會,學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學會?

2021-03-04 08:48:45 字數 2104 閱讀 2121

1樓:羊舌來福許醜

汽車檢測維修最快一年

我們這邊的是汽車4s,15個月是汽修高技技師,二年是檢測與維修

學歷班有中專和大專。都是可以學好的。

學汽修大概要多久才能學會?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學汽修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中國汽車保有輛3億輛,汽車銷量也在逐年增加,汽車後市場服務是乙個很大的需求市場。學汽修需要的時間一般來說是根據不同的專業有所不同,比如,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維修、汽車維修與製造等。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諮詢一下。望採納!

3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選擇的專業,時間的長短都是不同的,汽車維修包含了汽車發動機,底盤,電路,電控,還有快修保養等,看你選擇學那些內容。一般得要半年到一年多的時間來學習。可以選擇去專業的學校學習,理論加實踐,這樣學得紮實,也學得快。

長的課程也有2、3年的。

建議去實地考察,看看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實訓裝置,這些是比較重要的,因為學技術,重要的是能實際操作。

學汽修大概要多長時間

4樓:一**十碗瘦肉

正規汽修職業學校需要

3年,社會辦培訓機構需要2年。汽修廠拜師學藝,有聰敏,勤奮,1.5年就可以上手,3年後可以獨立操作,不過真正成為能手,起碼要5年到10年的汽修工作時間。

學汽修按中職學校要求要三年。其實是兩年的理論學習,第三年開始實習。

去汽修學校學汽修是目前很多人的選擇,因為相比於汽修廠,汽修學校的教學裝置要更為齊全,課程設定也更為合理,從基礎到深入,都有詳細的課程規劃。此外,汽修學校的裝置非常齊全,學員有更多的時間和機會能夠得到實訓,所以學汽修比較快。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不同,學制是不一樣的,學歷加技術的2到3年,純技術方面的話:維修方面涉及內部構造,一年左右,美容裝潢、鈑金、噴漆等保養方面或者二手車、營銷評估類短期的3個月左右,看你個人興趣。

6樓:鄭州萬通汽車

學汽修大概時間要根據你自己的選擇的專業來定,每個專業學習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像有兩年制、三年制,還有短時期的等等。

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就可以學會了?出來可以達到什麼程度

7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學習也要看人的接受能力,如果接受能力強,兩三年時間是可以學得出來的,但是建議選擇乙個專業實力強的汽修培訓學校,理實一體結合學習,能夠更快的掌握。只要把真正的技術學好,收入還是比較可觀的,但是有句話送給你,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華。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修分有不同專業:汽車新能源,汽車智慧型檢測,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專業,看你怎麼選擇,不同專業的學習時長不一樣。對汽車技術感興趣的話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學習。

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因為汽修裡面包括有很多專業,就看你學什麼專業了,一年,兩年,三年,幾個月的都有,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不同學習的時間不同,看你學什麼專業,長期技師專業要一年左右,短期的乙個月左右。如果想學習,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諮詢。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個得看你具體想學什麼,比如快修快保,電器電控,還是電路改裝,還有汽車底盤技術,發動機技術,變速箱,汽修也是分車系的,高階車維修還是什麼車系等,具體的可以到學校諮詢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也不一樣,長期短期都有,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汽車智慧型檢測,汽車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機電,汽車鈑金 噴漆,改裝等都是非常熱門的專業,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可以從普通機師做起,做到技師、主管、店長,可以考上高階工、技師和高階技師,還可以開店創業。

學汽修一般需要多久?學汽修大概要多長時間

汽車鈑金是短期專業,一般學習為兩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屬於汽修行業的精品專業。汽車鈑金就是汽車維修的一種加工方法,又叫冷做,說直接點,如果車身外觀損壞變形,就需要鈑金這個工序。汽車碰撞修復已經由原始的 砸拉焊補 發展成為車身二次製造裝配。碰撞事故車輛的修復不再是簡單的汽車鈑金的敲敲打打,修復的質量也不能...

學汽修大概要多長時間,學汽修要多久,學多長時間能學會!

維修方面一年左右,美容裝潢等保養方面3個月左右,根據個人興趣愛好和就業方向都可以選擇。去汽bai修學校學汽修 是目前很多人du的選擇,因為相比於汽修zhi廠,汽修學dao校的教學裝置要版 更為齊全,課程設定也更為權合理,從基礎到深入,都有詳細的課程規劃。此外,汽修學校的裝置非常齊全,學員有更多的時間...

從零開始學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學會

那要看 學會 的標準是什麼,你對自己的要求有多高。筆者從初學至今已有十年,以古典獨奏為主,有紮實的演奏功底和豐富的教學經驗。記得當年用過的 一本 權威吉他練習曲集 的前言中說,練完這一本練習曲至少需要五年時間!本人的體會是,吉他是不可能速成的,即使是學民謠吉他彈唱也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同時還要積累樂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