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蛋糕師多長時間,學蛋糕師需要多久

2022-01-08 18:34:59 字數 5878 閱讀 5434

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

如果只是週末有空做乙個蛋糕自己吃或者送人,這個學三五天或者半個月就可以學會一種蛋糕製作了;如果以這個專業進行工作的話,建議還是學習一年制的西點專業或者兩年制的西點專業。

具體的學習時間還要看你選擇專業,專業不同時間也是不同的,長期專業的學習時間一般是1到2年,短期專業的學習時間就是1年以下。

找學校學習做蛋糕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找那種比較值得信賴的學校,師資力量比較高質量的。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其實可以選擇歐公尺奇西點。歐公尺奇西點採取的是面對面1v1教學模式;2~4人/小組實訓交流式;1天學習=3天效率;小班化互動便於理解也便於學習。

歐公尺奇西點教育立足中國西點培訓領域,匯聚國內外西點西餐名師名校資源,以匠心築夢"的教育理念,為廣大西點愛好者和從業人員提供專業系統、全面貼近市場需求的西點烘焙技能培訓服務。

歐公尺奇西點最大的軟實力就是師資力量,它匯聚了行業大咖外教,具有雄厚的師資力量。歐公尺奇西點學校的裱花老師,都是從西點烘焙行業內挖掘出來的精英,有著豐富的蛋糕製作和教學經驗。能夠讓學生更學習的技能更熟練,學習的內容更貼近市場,滿足市場需求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西點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參差不齊,選擇錯誤的乙個不僅會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無法學習專業技能。所以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從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就業情況以及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進行考慮對比,從中選擇值得信賴的好學校。

3樓:成都優美西點

培訓學校學習蛋糕製作短期15到30天可以學會,長期則需要半年或更長。具體看你報的是速成班還是普通班,兩個選擇的培訓進度不同。

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做蛋糕的時間有長期和短期的,長期的有兩年制和三年制,短期的有1~6個月,學習時間是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決定的,不過學習的時間越長學到的東西就會更多。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師,掌握的技能比較全面些,有三個月的蛋糕全能班,可以學的蛋糕品類全面,如果只是從事蛋糕製作方向,建議多學些,比如麵包烘焙,糕點,甜品等。

6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蛋糕師,我覺得乙個月的時間,可以學會因為蛋糕也是很好做的,只要你用心去學,是很好學的

7樓:

學蛋糕有學一兩個月的,有的需要半年一年的。主要還是得看學習的專案內容、學校的教學方式及個人的掌握能力。當然如果要學來開店或者就業的,最好是去專業學校學習會比較好,現在大大小小的烘焙班太多,教學質量都不統一,選擇專業學校會有保障一些。

8樓:默默入海流

這要看你自己的學習能力,如果你對他不感興趣的話,可以說學會都難,喜歡的話就很快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有人蛋糕、西點、麵包都學,就要花上4個月的時間,但是4個月只能是打底,學會了也還要靠不斷練習和鑽研來鞏固

10樓:曾醉易

學蛋糕師得用多長時間呢?因為選蛋糕師也不是那麼簡單的,這門技術因為他許多花樣,還有各種技術,所以很長時間才能學通學精

11樓:

一般想要當個蛋糕師的話,那就學習1-2年,也就是說,學蛋糕要多長時間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學的時間長短也會不一樣的,有的學習蛋糕是想以後當一名專業的蛋糕師,這樣的一般就得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1-2年是比較好的。還有部分人是想學了部分品種,快速開個蛋糕店,這樣的一般學習從2個月---1年不等,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還有一類人完全是興趣愛好而去學習的,這類人其實報個家庭興趣班 或是私人訂製班就足夠使用了,一般2天--10左右就ok。

12樓:網路小達人

學蛋糕新手一般要學多久?

一般想要當個蛋糕師的話,那就學習1-2年,也就是說,學蛋糕要多長時間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學的時間長短也會不一樣的,有的學習蛋糕是想以後當一名專業的蛋糕師,這樣的一般就得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1-2年是比較好的。還有部分人是想學了部分品種,快速開個蛋糕店,這樣的一般學習從2個月---1年不等,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還有一類人完全是興趣愛好而去學習的,這類人其實報個家庭興趣班 或是私人訂製班就足夠使用了,一般2天--10左右就ok。

13樓:莫念情思

學蛋糕師一般也就一年多就能學成了,很簡單的

學蛋糕師需要多久

1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的話看你要學哪些,畢竟蛋糕也有很多種的,所以如果你是有跟著好的專業老師學習並且能夠堅持好學的話,一年左右就能做了

1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一般2到3年就可以完全出師,可以獨擋一面了 而且專業的學校還會教開店的知識和管理方面的經驗,對以後的發展更加好

16樓:

唉,想學蛋糕的,跟師傅學抵需要二年,如果你真的很用心,我覺得一年半就可以了,如果不用心,我覺得三年也學不好

1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學糕點師要多長時間?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糕點師學習多長時間主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學習時間的,自己如果年齡比較小建議學習長期的西點專業,畢業之後可以推薦就業的,打算創業可以學習長期專業。

19樓:ccc菜辣椒

職業糕點師需要學習4年的時間,糕點師需要學習蛋糕類,麵包類,西點類,裱花的製作,學習品種大概接近兩百個左右,糕點師指用忌廉,果醬和水果等製作西式和中式甜點糕點的廚師,西式糕點班教學以天天實際操作為主,全面教授各式麵包製作,蛋糕製作,蛋糕裝飾和各種點心。

20樓:

它箇要看個人的悟性了,學習快的,一般三個月就可以學成,慢點的可能需要半年時間甚至9個月時間。只要認真學習就能學成。

學糕點師要多久?

2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從零基礎裱花學徒到能夠獨立承擔模式裱花工作的初級裱花師,需要系統學習抹胚、奶油打發、生肖、花卉、字型等等內容,一般來說,需要1-3個月的時間。

蛋糕一般分為裱花和烘焙,只學裱花,每天全天練習,基本半個月到乙個月就學會了,烘焙每天練習的話就要乙個月左右,兩者一起最少速成兩個月。

真正學好蛋糕烘焙,是個漫長的過程,一般去蛋糕培訓學校學半年就可以學完,但是每個人的經驗要在蛋糕店一點點實踐出來的,比如裱花是要做好就比較不容易,還要看你有沒有天賦,肯不肯吃苦。一般專修裱花,半年也就中級的水平,建議去蛋糕店多多實踐,比在學校學那些基礎的要有用的多,學習蛋糕烘培沒有捷徑,要靠多練習。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時間的話又長又短,只是學習簡單的話幾個月就可以了 想學精一點的話時間可以學長一點 還是比較有前途的 許多大型的酒店 餐館 都需要糕點師 也可以學自己創業

2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蛋糕師培訓需要多久?

2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一般想要當個西點師的話,那就學習1-2年,也就是說,學蛋糕要多長時間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學的時間長短也會不一樣的,有的學習蛋糕是想以後當一名專業的西點師,這樣的一般就得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1-2年是比較好的。還有部分人是想學了部分品種,快速開個麵包店,這樣的一般學習從2個月-1年不等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要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定,從幾個月到幾年的都有的。

26樓:哈哈阿哈哈

蛋糕師培訓一般情況下就是幾個月的時間,大多數都是半年左右,反正就是要把做蛋糕的一些步驟都學會了

學成蛋糕師需要多久?

2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成蛋糕師需要多久?學蛋糕的話,一般都需要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具體要看你的個人情況,選擇的專業等綜合因素來決定,建議學習時間長一些,這樣能學的更加系統全面。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要細心,多練習,最好有老師教學會比較好。選擇當地比較好的學校,或者去大一點城市。費用一般都是幾千到幾萬不等。學習時間也都是三個月左右。

2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時間沒有固定的,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決定,短期的有2、3個月的課程,比較適合創業人群,還有1-3年的課程,比較適合想學門手藝,用來就業的人群,具體就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了

30樓:山東歐公尺奇西點西餐

有長短不同的班次,最長9個月,有意向您可聯絡專業的老師,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31樓:豆包

掌握蛋糕基礎製作手法大約3個月,不算長,這個學成了之後主要還是考驗的個人熟練度和審美觀,利用審美做出好看的蛋糕,這需要時間的積累了。

32樓:雨點媽媽

一般從小白到能夠就業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糕點師需要用奶油,果醬,水果等製作西式、中式甜點糕點,西式糕點班教學以實際操作為主。全面教授各式麵包製作,蛋糕製作,蛋糕裝飾(如生日蛋糕)和各種點心。如月餅、老婆餅、曲奇餅、宮廷桃酥等等。

建議lz選擇專業的院校去學習糕點,這樣學習更全面,一定要從品牌規模、師資力量、校園軟硬體設施等去觀摩,多實地考察。

33樓:匿名使用者

光學蛋糕的話大概1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再學其他的麵包甜點之類的時間要長一些

3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果找到學習的途徑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現在國內專業且系統的學百習甜度點的地方太少了,有很多想學甜點的年輕人都去蛋糕店或者麵包房當學徒,每天做一些基礎工作,學習時間緩慢,而且還要看問跟著的師傅願不願教,答有點浪費青春,當然,這個應該可以鍛鍊出比較紮實的基礎吧;或者可以去一些專業的甜點專學校,這個比較好,系統一些,不會做過多的無用功,屬專業正規的學校提供創就業支援。

學蛋糕要多長時間?長期和短期有啥區別?

35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學蛋糕要學習八個月,長期學習的知識更加系統,短期的學習比較表面,所以如果有時間和精力的話,可以選擇長期的學習課程。

單單是蛋糕的打法就有很多種,比如說戚風打法-即分蛋打法,蛋白加糖打發之蛋白糖與另蛋黃加其它液態材料及粉類材料拌勻之麵糊拌合。

海綿打法-即全蛋打法,蛋白加蛋黃加糖一起攪拌至濃稠狀,呈乳白色且勾起乳沫約2秒才滴下,再加入其它液態材料及粉類拌合。

法式海綿打法-分蛋法而蛋白加1/2糖打發與另蛋黃加1/2糖打發至乳白色,兩者拌合後再加入其它粉類材料及液態材料拌合。

天使蛋糕法-蛋白加塔塔粉打發泡再分次加入1/2糖攪拌至濕性發泡(不可攪至乾性),麵粉加1/2糖過篩後加入拌合至吸收即可。

廣州優美西點是小班教學,老師手把手教學。而且有高階裝置,優雅的教學環境。同時它還可以實施創就業幫扶,學生畢業即就業。

優美西點烘焙"

36樓:杭州美味學院

如果只是學習一款,基本上1天就可以了,如果是想要學比較精,自己創就業的話,可能需要1-3個月左右,從基本功開始學習,長期學的時間比較長,針對創就業的學員,學習內容也比較豐富,短期課程的話一般3-15天左右,一般針對興趣愛好的學員!

學廚師需要多長時間?學廚師需要用多長時間?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幾年的長期學習,也有乙個月 兩個月等短期培訓。學習時間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確定,是因為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針對初高中畢業的學生,建議選擇長期專業。他們缺乏社會工作經驗,大多數也沒有可以謀生的一技之長,就需要...

甜點培訓學多久,甜點師需要學習多長時間?

這個看您個人的需求呀,學西點甜點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 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看你是想學短期還是長期了。短期課程一般針對的是感興趣的,不要求專業度的興趣...

學汽修大概要多長時間,學汽修要多久,學多長時間能學會!

維修方面一年左右,美容裝潢等保養方面3個月左右,根據個人興趣愛好和就業方向都可以選擇。去汽bai修學校學汽修 是目前很多人du的選擇,因為相比於汽修zhi廠,汽修學dao校的教學裝置要版 更為齊全,課程設定也更為權合理,從基礎到深入,都有詳細的課程規劃。此外,汽修學校的裝置非常齊全,學員有更多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