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廚師半年能學會嗎,沒基礎學廚師多長時間能學會?一年怎麼樣?

2021-12-16 10:17:53 字數 5757 閱讀 1736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多長時間的都有,3,5天的,乙個月的,半年的,一年,三年都有,具體學什麼還得看你的年齡和學習目的,初高中畢業生建議學兩年以上的,這樣比較系統化,而且入門快,要是年齡大想換行的話學短期的就行,學一些特色菜自己開個小飯店就夠了。 具體的可以去學校看看,推薦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領進門,修行看個人,半年的時間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學校學習,然後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如果是為了就業方面的,建議可以選擇乙個稍微長一些的時間來學習下會好些,而且辦學悠久的品牌學校都是推薦就業的呢

3樓:我是大廚師啊

學廚師多久能學會.到底有沒有乙個時間標準呢?看大廚師怎麼說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半年的話 是有些長促的 但是自己開店的話 是可以的 但是去 酒店去上班的話 會比較吃力

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來我們這兒,長期短期都有的

7樓:區妙雙

這個看個人的能力和悟性吧!中國飲食博大精深,也要看你要求什麼樣的水平咯,越高學的時間就會相對長,不過可以終身學習嘛,只要你努力,並不斷地學習,假以時日你一定可以成為一位名廚!

8樓:北京博飛港澳台聯考

就目前發展來看,廚師培訓有兩種模式較為常見:一是在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另一種是找一家酒店由師傅帶著學習。 如果學邊學習邊「打雜」就去酒店,不過效果不是很理想; 如果你想專業系統的學習,建議先去學校系統的學習,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公升職機會的更大!

我以前有朋友也是在酒店學的,實在辛苦,後面還是去廣西華南廚師學校學習一年,現在一在家酒店當副總廚了!

9樓:那個是一生所愛

半年?切菜應該會了!

10樓:昆吾瀚鈺

努力一定可以,不過可能不是很精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最終要靠自己發揮

1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每個區域學校定位不一樣,學習內容也不一樣,學費也會有差別的哦,還是具體到學校諮詢比較好 ,在比較**的時候,還是要關注下教學質量的

學短期廚師培訓的話,**不貴,大概在幾千元哦 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學員就業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14樓:

看你想要學到什麼境界

學廚師辛苦嗎?一般多久師傅才會教你炒菜?半年時候能否學得會?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想成為乙個好廚師,不但要做好吃苦的準備,還要帶上腦子。

首先廚師不但要有技術實力,從切菜開始練起,切塊、切片、切絲等各類廚房食材的切法,無一例外的都要精通,而且廚師也是乙個體力活,沒有坐著炒菜的,更沒有不會掂勺的廚子 夏天客人坐在空調房裡吃飯,廚師在火爐旁揮汗如雨。只有這些還不夠,還要做出的菜色、香、味都好,而且還要不斷創新,有自己的獨門絕技,你說辛苦嗎?

話說回來 那裡有不辛苦還能掙錢的職業呢!都是拚搏努力得到的,流水線上的工作不需要動腦子,但是只能幹個年輕,老了幹什麼呢?如果你學歷不高,沒有一技之長,肯吃苦、善動腦,學廚師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剛開始肯定會辛苦,這個是一定的,如果你是去酒店當學徒,都是從切配菜、打荷開始,師傅不一定什麼時候才會教你炒菜。建議可以到廚師學校來學習,最開始就是練習基本功,翻鍋、刀工等,兩三個月後即可自己動手炒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廚師是很辛苦的,我見過最快出師的也花了一年多,一般都需要2-3年甚至更久。首先要看自己是否有這個興趣,不要純粹把學廚師當做是一種技能手段,用來賺錢的。用來就業的。

雖然最後確實是這樣的。但是,在學廚期間你就抱著這種心態,或許你會學的很慢。再者就是看師傅是否稱職了。

一般師傅都不會主動去教你太多東西的,需要自己去發現,然後去問。

剛開始都是自己看。先打荷,切配。半年到一年左右的適應期。

這在期間你要把廚房的所有基本東西都掌握,並且觀摩師傅們如何炒菜,學會自己做員工餐。當你將菜品的操作方法都掌握了以後,就可以跟師傅說,讓你開小灶,在旁邊炒,師傅在旁邊炒大鍋,就相當於實習一樣。這時候師傅才會經常給你指點,具體怎麼樣炒好乙個菜。

同乙個菜,或許你只看了一遍就學會操作方法了,但是,不代表你就能炒出和師傅燒的乙個味道來,這都是需要經過長期試驗,經驗的累計才能達到的。其實炒菜就像做乙個藝術品一樣,需要精雕細琢,需要熟悉每個材料的特性,否則你一鍋下去,調料也一次性放完,炒熟就出鍋,這是行不通的。當你真正成為廚師以後,看到自己所做的每一道菜,被客人吃光,並且讚不絕口,表示下次還來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特有成就感。

如果你想半年學會炒菜並且上灶炒大鍋的話,這是不切實際的。除非你日夜不停的幹才有可能。畢竟,乙個廚師需要學的是很多的。

就說掌握菜餚的數量,最起碼也要100個以上吧。高階點的都是自己直接建立新菜,只有新手,和小店裡面才會用比較固定的菜式。

其實說那麼多,只想告訴你,學廚師,不簡單。不是簡短幾個月就能學會的。而且,說實在的,特辛苦。

望採納!!!!!!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以前很辛苦,現在還好了,餐飲業要發展,都要留住人,現在很多酒店都千方百計改善員工福利的,後廚都是現代化設施,很多酒店都有專用空調(一般的空調怕吸菸,專用空調比**空調還猛)。主要是動手實踐操作的事情,很快就可以上灶練習學習。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肯定是要付出努力的。但不是有句話說嗎,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又有句話說,幸福味道,新東方製造!

2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學校學習的哦,學校都是能學到相關的技術

22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無止境的,沒有人能說自己出師,幸苦是必須的,學會炒菜不是師傅教的,是自己練得。我能說的就這麼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辛苦,出師後就比較輕鬆了

24樓:請叫我土豪鍋

就目前發展來看,廚師培訓有兩種模式較為常見:一是在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另一種是找一家酒店由師傅帶著學習。 如果學邊學習邊「打雜」就去酒店,不過效果不是很理想; 如果你想專業系統的學習,建議先去學校系統的學習,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公升職機會的更大!

我以前有朋友也是在酒店學的,實在辛苦,後面還是去廣西華南廚師學校學習一年,現在一在家酒店當副總廚了!

沒基礎學廚師多長時間能學會?一年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基礎學廚師一年的時間差不多可以學會,學廚師也要看天賦和個人的努力情況來決定的,廚師的技術也是需要不斷的練習不斷的進步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國美食文化博大精深,歷經數千年的探索與演進,形成了極具特色、菜系品種豐富的中餐文化,中式餐飲的市場空間也很大。

西餐的發展方向在於原料和廚具。中餐大多數人都會幾道菜,西餐大家接觸的較少。如果學習了西餐,可以學以致用,中西餐結合,就能夠創作出符合中國人口味的菜餚。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空間是很大的,所以想在廚師這一行發展,還是不錯的選擇

學廚師需要多久可以學會

27樓:幸運的楓陽

看你所學的型別。

每一種廚師學成所需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比如說學麵點師的話,可能幾個月就能夠出師了;如果你是要學炒菜的話,那起碼最少也要一年才能夠出師,要是想學得深層次一些的話,也是要兩三年以上才行的。

看你本人的天賦。

如果我們對待下廚這件事很有天賦的話,那麼很多有關廚藝方面的事情我們會一點就通;相反如果我們的天賦不在此,志向不在此的話,我們花很多的時間可能才掌握那麼一點點的小本領。因此,若是有天賦的話,學廚師是可以很快就出師的。

看你個人的努力。

我們都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如果你不認真努力,即便你的天賦再好,那麼你所需的時間依然還是不會少。所以,學廚師不是你有天賦就行了,還需要你認真努力才能快速出師喲

看你是否遇到名師。

沒有得到名師的指點,你個人再多的努力,也有可能會變得徒勞,當然運氣好一點的話,則可以讓你慢慢前行,但是這樣的速度畢竟還是比較慢的。如果有名師加以指點的話,那麼你在學廚師的道路上就會走得飛快了,這樣可以加速你出師的速度喲。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你的掌握情況決定學時長短。

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而且前途會越來越好

只要你用心學,一定能學會的

2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到學校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

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

建議一: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廚復師行業有所造詣的廚師熱衷者,可以報兩年-三年中餐專業。畢製業後學校推薦就業。

建議二:針對已經有一段時間廚師經歷,雖然對廚師有一定的了解,但烹飪技能還不純熟,了解行業皮毛的學員,推薦學習一年制。

建議三:對於社會上越來越多的烹飪愛好者,只是希望通過學習提高一下自己的廚藝,不把廚師作為未來職業發展規劃的學員,建議選報一些短期烹飪專業或者廚藝強化班級進行學習。

30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乙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3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時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乙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的一般有一週、乙個月、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可以雙向選擇,一方面是可以自己創業,另一方面是可以先去酒店就業。如果想創業的話,有短期課程,兩個月、半年制的,如果想先去就業的話,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不同的專業學習的程度也不一樣。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沒有基礎想要掌握全面紮實的技術,一般到學校需要2-3年,到餐廳可能需要更久。

如果想要開店,一般學六個月至一年就足夠了,到專業學校哦!

沒有舞蹈基礎能學幼師嗎,能學會嗎

可以學!只要努bai力就有du 希望!如果在天zhi津,建議去青年宮dao看看,那裡有專版業的舞蹈培訓,權 只要自己肯學,就可以 有決心和信心還是有希望的 那你一復定要努力啦,看你喜不喜歡制了,如果你bai要選擇職業,那就要選擇du一zhi個自己喜歡的,不然的話dao,對於又是這個職業,即對自己不負...

零基礎學python能學會嗎,零基礎學python能學會嗎

可以的,只要你願意付出時間和努力,肯定是可以學會的。而且python本身就是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的程式語言,而且功能強大 語法簡單 上手更加容易,學習的時候找乙個好的培訓機構,從入門到精通只需要5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平時自己多練習 多交流 多敲敲 python是最適合人工智慧的一種程式語言。未來十年一...

零基礎能學西餐嗎,零基礎可以去學習西餐嗎?

學習西餐零基礎也沒有關係,大部分人都是0基礎開始學的。西餐是高階時尚的專業,技術性很強,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選擇實踐操作課多,師資團隊強大,裝置環境好的學校,學習就業都會更有保障哦!零基礎也能學會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西餐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餐師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