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學最遺憾的事情有哪些?能舉乙個例子嗎?

2023-01-24 07:45:08 字數 767 閱讀 9794

1樓:6440滅韓募捕

大學教育與高中不同,沒有既定的框架,也沒有全班同學一致的步伐。因此,如果你還像以前一樣隨波逐流,只是被動地上課下課作業考試,最後往往會茫然若失,收穫甚微。

2樓:知哥47389孤湃

個人在大學中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在大學搞乙個物件,感覺自己的人生不是很完美吧。

3樓:尹朶月

大概是沒有好好的珍惜時間吧,因為剛上大學之後就懈怠了感覺自己不用太努力的學習,所以總是喜歡玩,然後就養成了一些很不好的習慣。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我確實有一些遺憾的事,就是跟我的室友發生了誤會,我們現在也是雙方都不理對方。

5樓:以心

我在大學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加入很多一些我比較喜歡的社團,比如說書法社,還有網球社,

6樓:彤蛋卉

我最遺憾的事情就是在大學的時候沒有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真的感覺自己人生感覺缺少了。

7樓:薊依萱

沒有去想去的地方好好遊玩,之前總是計畫在大學的時候可以好好出去玩,但是沒有實現。

8樓:以心

遺憾的事情就是當時沒有好好學習,畢竟大學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大學還掛了好幾門的課。

9樓:銘刻

最遺憾的事情應該是沒有參加乙個比較好的社團,當初為了圖方便,就隨便加了乙個,自己也不是特別喜歡那個社團。

大學生畢業最遺憾的事情有哪些?大學生遺憾的十件事

大學 遺憾 排行榜 沒談戀愛位列第二,榜首讓人意外。第一 浪費時間,沒有好好學習。有些學生認為大學生生活就是用來浪費的,認為沒有必要去努力學習,畢竟不會被開除。實際上,這種浪費時間,沒有好好學習的 毒雞湯 坑害了不少大學生。如果沒有看多大學校園早上六點鐘的太陽,沒有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就不算讀過大學...

當你下半年進入大學後,你最想做的事情有哪些

三 大學生活大學的生活無疑是豐富多彩的,本人也希望可以盡早回歸學校的懷抱。不僅是因為學校的美食,更是因為開學後我想努力拼搏一把。我覺得我最想做的就是找乙份兼職,終於可以自己嘗試著賺錢,不用再看父母的臉色要錢了,我可以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想想都很幸福。我最想做的事情應該就是跟我的室友好好的出去玩一下...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觸很深的事情,有哪些讓你感觸很深的陌生人的事?

沒事每刻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發生在每個不同的人身上。有的事情的發生給人帶來了幸運和幸福,有的事情的發生給人帶來了災難和噩運,所有的這些事情的發生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始終讓人無法忘記,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觸很深的事情嗎?我印象中最為深刻的一件事情並不是我親眼所見,而是聽家人說的。雖然沒有親眼目睹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