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5i怎麼錄屏?華為nova5i怎麼錄屏

2023-01-24 07:45:05 字數 2270 閱讀 280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5i錄屏方法:

一、使用組合鍵錄屏。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

二、使用快捷開關錄屏。

1、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

2、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3、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

4、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

三、邊錄屏,邊解說。

錄屏時,您還可以開啟麥克風,邊錄屏,邊解說。

啟動錄屏後,點選麥克風圖示讓其處於開啟狀態,就可以同步記錄聲音。

當麥克風圖示處於關閉狀態時,此時僅可以收錄系統音(如:**)。如您不想收錄任何系統音,請在錄屏前將手機調成靜音並關閉**等**音。

2樓:是你不配

不玩的話怎麼錄屏的話,其實你從上往下拉的話就有11系列的導航鍵,然後導航鍵的話,你就是點那個錄屏的話,就可以直接進行錄屏了。

3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錄屏的時候直接把狀態列拉下來,有乙個螢幕錄製,點選就可以開始錄屏。

4樓:一葉小船

oova5i錄屏你可以直接按住關機鍵音量鍵就可以記得錄屏,也就是長安這兩個鍵就可以。

5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稍等一下馬上為您解答服務。

6樓:網友

錄屏可以在設定選項裡都有啊,你再重新看一下呢。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螢幕錄製: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 錄製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華為nova5i怎麼錄屏

8樓:姬覓晴

1、首先開啟華為nova5i手機,在手機上部下滑狀態列,如下圖所示:

2、點選狀態列上的「小橫線」並下滑,如下圖所示:

3、在全部快捷設定裡可以看到「螢幕錄製」,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螢幕錄製」就可以錄屏,如下圖所示:

9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準備材料:華為nova5i

1、在需要錄屏時下滑通知欄。

2、就可以看到螢幕錄製按鈕,點選該按鈕。

3、點選錄製按鈕後,會有乙個彈窗來顯示需要的一些許可權和操作點選確定。

4、這時在左上角顯示錄屏的時間和錄屏結束的按鈕,如果想要結束錄屏,按下」結束「按鈕即可。

5、點選開啟【相簿】

華為nova5i怎麼錄屏?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螢幕錄製: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錄製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11樓:午後清茶

華為手機錄屏功能的話在通知欄上面就有,直接下拉通知欄,然後下面就有錄屏按鈕,點開來就可以開始錄屏了,不需要其他什麼軟體了,很方便的,沒有的話就點選按鈕,應該是藏在下面了,把它拿到上面就可以!

華為nova5i為什麼沒有錄屏?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都是有錄屏功能的,方法是下拉之後點選右上角齒輪左邊的鉛筆符號,即可找到錄屏快捷鍵,移動到常用功能即可。

13樓:雪雨舞裳

錄製螢幕物件功能並不一定全部都在那個快捷欄裡面,有的在設定裡面需要自己找到開啟它。

華為nova 5i怎麼開螢幕錄製。

14樓:網友

華為手機螢幕錄製功能很方便實用,還不會使用的來學學吧。

15樓:網友

教你利用華為手機螢幕錄製功能。

16樓:忌統考鶴

詞條標籤:動畫作品 , 動畫。

華為nova5i抖音怎麼錄螢幕**?

華為nova5i怎麼錄屏,華為手機怎麼錄屏

錄屏前如果您正在使用手機的錄音功能,系統預設關閉麥克風。錄屏時,點選麥克風按鈕時,可以開啟或關閉麥克風,相應的收錄聲音的情況如下 關閉麥克風,並且關閉聲音 可以錄製無聲螢幕。1,快捷開關錄屏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 錄製啟動錄屏。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

華為nova5i黑屏了開不開機了?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黑屏是因為手機處於宕機的狀態,長按電源鍵10秒鐘時間進行重啟即可,或者是手機螢幕出現故障,此時需要將華為手機拿到維修店進行維修,另外可以將手機寄回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更換維修處理。華為nova5i黑屏開不了機,原因有很多,首先可能是沒有電了,你先連線上電源,然後重啟開機試試,如果...

買了華為nova5i,這手機有沒有什麼優點?

nova這款手機不錯哦,nova是華為推出的主打 年輕 路線手機,不管是外表還是配置都很符合年輕人的需求。5英吋的螢幕握在手裡剛剛好,拿著也算舒服。手機的處理器很不錯,高通驍龍625,再加上4gb執行記憶體,執行流暢快速,大型手遊什麼的都能玩轉。拍照配置也很給力,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