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碧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361 閱讀 2936

1樓:愛企查

常州碧藍環保科抄

技****是襲2016-12-02在江蘇省常bai州市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zhi獨資),注dao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春江鎮圩塘新村五村289號。

常州碧藍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ma1n1d8w3x,企業法人嚴生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常州碧藍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的研發;固體廢物處置(危險廢棄物除外);房屋修繕維護;綠化養護;紡織品、皮革製品的銷售;工業裝置的檢測;河道清理;汙水處理工程的設計、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秦皇島碧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權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秦皇島義烏小商場步行商業街7號樓110號。秦皇島碧藍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2ma07wb4b3u,企業法人王光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碧藍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裝置的技術開發 技術諮詢 技術轉讓 環保工程 防腐保溫...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是2017 09 1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北環路394號。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2ma092hgjxy,企業法人張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南京正高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正高環保科技 是2013 05 15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古檀大道3號。南京正高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06708195x7,企業法人荀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正高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裝置 成套煙氣淨化裝置 吸附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