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加好友功能被限制了,無法新增好友,如何解決?

2022-12-18 01:05:03 字數 936 閱讀 8358

1樓:山水阿銳

在短時間內新增過多微信好友時,微信會提示操作太過頻繁,請稍容後再試。這個限制個人不可以解除,通過申請也不可以解除,過了24小時以後會自動解除。

2樓:電子數碼小成

1、需要登入另乙個可以正常使用的微信,點選搜尋。2、進入搜尋面,輸入騰訊客服***進行搜尋。3、點選進入騰訊客服服務中心。

如果是操作頻繁的話,等24小時就可以了。

3樓:陽光燦爛

微信一般都會有限制的,如果你受到限制,是因為你新增的人太多了,才會被受到限制,如果人數沒有達到一定的限,就不會限制你的微信朋友太多了,才會受到限制的。

4樓:為你執著

只能說明對方設定了通過任何方式新增對方為好友,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是沒有辦法新增對方為好友的。

微信加好友的功能被限制了怎麼辦?

5樓:乙個

可以解封,使用者能夠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

(2)點選介面「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3)點選介面「賬號與安全」選項點選進入;

(5)拉至螢幕點選介面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6樓:遺忘曾經

你這個是不是好友已經滿了啊!自己去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1540909525畢業後在某知名網路資料公司工作好幾年,目前這不是什麼難事。

8樓:關真珍

申訴無法恢復,要其他操作變更消除,望採納↓↓

微信無法加好友也無法被新增

可登入微信後找到 我 介面 進入介面後,找到並點選 設定 點選 私隱 點選 新增我的方式 最後關閉可新增的方式就可以了。微信作為一款聊天工具,已經融入了我們平時的生活,有些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拿起手機,看看微信,這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不過有使用者反映,自己的微信新增不了好友,這是怎麼回事?針對這個問題,...

微信被限制朋友圈和加好友功能怎麼解封?

目前只能用時間來沉澱,在至少乙個月之內不能再次做出任何違規使用的行為,隨著時間推移,合規的使用行為的積累,重新讓系統給我們的規範使用增加信用,以達到撤銷標記的目標。科普一下違規使用的行為,大的違規就不說了,其他的行為包括 頻繁傳送好友請求 頻繁進行新增好友操作 頻繁給好友傳送帶有廣告性質的資訊或被好...

怎麼新增別人為微信好友 微信加好友有幾種辦法

方法一 3 選擇新增好友。方法二 方法三 2 點選對方的名字處。3 點選打招呼,對方如果恢復也可以加好友。方法四 點選附近人,然後打招呼,對方恢復可以申 為好友。方法五 點選漂流瓶,點選撿乙個,打招呼,對方回覆了也可以申請價位好友。微信怎麼新增自己為好友 一 比如當前演示所用帳號臨時把個人暱稱改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