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是先把朋友圈擴大還是先加好友?

2023-03-17 12:35:04 字數 4578 閱讀 1306

1樓:北鵬博

隨著時間的推移微商是個大勢,我們也應該順應時代的潮流。孫中山也說過天下大勢浩浩蕩蕩,順之則昌,逆之則亡。已經充分的說明不可逆勢而行。

那麼在大勢之下我們應該怎麼去做好微商呢?

簡單來說就六個詞,對於小**三個詞,聽話,照做,執行。

怎麼去理解這三個詞呢?

聽話:聽上家的話,為什麼?因為她是你的上家比你走的遠至少目前比你成功,我這麼說沒人反對吧?

所以我們要學會去傾聽,理解上家,了解上家的思維。

照做:聽了以後立馬去做,做完之後看成績,是否為你滿意的成績,滿意就不用說了,不滿意?是什麼 地方不滿意,是你做的不夠,還是你上家的方法不行?

只有等實踐過,並且是認真全力的去做,然後你才會具有發言權。別每天bb的說上家不行。用事實說話,往往比一張嘴有用。

執行:執行力一直是關鍵。任何利害的方式方法沒有執行力,一切都是空的。關於這個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為什麼,我就不多說了。

2樓:幸運大轉盤

在微商很流行的時候你沒做選擇來做,如今市場做亂了你感覺你還能做嗎,或者還會有人購買你的產品嗎?網路是個趨勢,很能理解,但選擇很重要,千萬不要盲目!如果有乙個平台,你努力打拼個幾年,能夠實現月薪過萬,甚至周薪過萬。

未來的趨勢在移動網際網路,只有抓住這個趨勢,才能獲得成功。

人因有夢想而偉大,祝你事業成功。

3樓:淚無痕心無念

一邊擴大一邊加好友,這個沒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怎麼誇大,只有那麼多人。

剛開始做微商,怎麼可以使自己的人脈圈擴大 ,加到更多的微信好友啊。

5樓:緬甸花梨***

如果線下有客戶 最好是從線下倒入。

前期多去目標客戶聚集的地方嘮嘮嗑 適當插入廣告。

使用者基數才是做好微商的第一步。

6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人脈的方法和技巧。

剛做微商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加好友,微商怎麼發好朋友圈

7樓:匿名使用者

葳傷越來越多,現在做v傷,做為新手來說,唯,《c★he★n98★cai 》最要緊的是找到正確的思路,不會走進誤區,現在做v傷需要磚業的技巧的。

盆友圈**內容,遵循兩個原則:

1.對你的味信好友有無價值;

2.有無趣味性,是否對部分好友的胃口;

這兩個原則至少滿足了乙個,才可以傳送,如果毫不沾邊或者只對你自己有好處,那奉勸大家還是忍了吧!

我們看看具體怎麼傳送味杏盆友圈內容。

第。一、挑起買家的杏趣或者是裕望。

既然是要發獷稿,那麼有乙個最簡單的原則就是你如果心裡只想著我怎麼樣才能發出來讓人來買呢?那麼這則獷稿是一定發不好的。發盆友圈獷稿一定不要簡單的想著受眾接受資訊,而是要挑起他們的杏趣或者是裕望。

最簡單就是標提黨,比如你是想在v傷界擴大自己的交柚圈子,所以標提就寫得很誘人,讓你業績翻十倍。標提上就引起了你的興趣。

當然盆友圈是沒有標提和文章主體之分的,那就很簡單了,開頭的一行字就是標提。前7~15個字是激發受眾興趣的關鍵點。一定要仔細斟酌,讓別人看到了就有想點開看的衝動。

第二。 **一定要3張4張或者6張。

建議發6張,但是不是每次都有那麼多**,所以可以發3張或者4張。1~2張顯的太少,不想點開看。

如果要做微商,怎樣加大自己的朋友圈數量? 10

8樓:我

微商怎麼加人擴大自己的朋友圈數量。

微商怎麼加人擴大自己的朋友圈數量。

微商怎麼加人擴大自己的朋友圈數量。

記住做微商不要想著如何加人,要想著如何去吸引好友,再多的加友軟體都是沒用的,做再多的推廣也是徒勞!切記!推廣加的好友不可能是你的精準客戶!

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發奮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我的聲音,走出屬於自我的道路。

9樓:網友

可以買粉,但是對做微商無什麼用處,建議是讓朋友給你推薦比較好,這樣都是真實的粉絲,另外可以進入一些互粉群。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怎樣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做微商怎樣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做微商怎樣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11樓:網友

你是說你朋友圈的人?

做微商怎麼能加更多的好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主動加!不要主動加!不要主動加!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做微商的心態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微商和往年是很大的差別,往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講究方法了,只能說,消費者更注重服務,要求更高了。所以,客源穩定的前提就是你的服務要做好。顧客是養出來的。

位是/d_f_v_i_p_再接/

如果你還沒準備好投入到這個持久戰裡,請不要做微商。如果你總是會有很大的消極心態,請不要開始。我最討厭那種,一來就說,我貨賣不出去怎麼辦。

一開始就這麼膽怯,怎麼能做好?下面享真實的經驗與方法!

1、做微商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會是你的精準客源。所以,主動去客戶可以完全放棄,不要盲目的去加,然後推銷你的產品。

5、做微商線上和線下,同樣重要,你把網路中的朋友,轉化為現實中的朋友,這是一門非常深的學問,需要你怎樣和客戶交流,創造乙個良好的溝通環境。用心和你每一位客戶交流,當一位客戶的成功,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客源。

6、微博引流法: 很多草根微博的粉絲都有上百萬。所以微博這個用好了,也是一筆不小的財富。你首先就是要培養微博粉絲,所以剛上去不要打廣告。盡量發一些大家感興趣的話題。

一定要堅持,不要3天打魚2天曬網的!堅持堅持堅持!!!

13樓:淺夢

加來的好友,都不太驚準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宣傳吧,就好比實體一樣,也要宣傳。

我想做微商,但是第一次發朋友圈怎樣發才會引起更多人的關注

15樓:匿名使用者

1.切忌刷屏。一天不超過10條,分早中晚最多到睡前共4次。每次發2-3條即可。若是別回人翻好幾頁還是你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我,手把手教你。

做微商怎麼加好友又快有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自己去發帖宣傳引流精準客源來加你,最快加很多人的方法也很多,但是主動加來不夠精準,數量上去了沒有質量也不好成交的哦。

18樓:樂正海融

需要自己去找比較精確的人群,這個我倒是可以幫你,考慮一下。

19樓:大雲

沒辦的,我們要的是精準客源,不是垃圾粉。

20樓:匿名使用者

粉爆器啊!但是他加的都不是精準客戶,根本沒有什麼效率。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方法,別信。

22樓:任玲琳

方法有很多 任何行業都遵循2,8 定律 要找到那%20的人 進行學習。

23樓:影晰

找好友推薦好友,一推十,十推百。

24樓:不要說

做了兩年多,從中學到了一些心得與經驗,或許可以幫到你luhui868

25樓:微我就行

現在微商**好友的效果最好,通過率最高!可以用軟體批量新增,只要你群多!幾天5千人都可以!

26樓:深圳尼公尺茲裝置

做微商以信取勝。加乙個好友,好友再加他的好友,好友的好友再加好友的好友的好友。一直加下去,好友遍天下,如果不誠信也是好友騙天下了。

27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所謂名詞的意動用法,就是把賓語所代表人或事物看成為這個名詞所表示的人或事物。

28樓:杏換代煉

勘破三春景不長,緇衣頓改昔年妝。

29樓:我姐長的導

第六十回:茉莉粉替去薔薇硝,玫瑰露引來茯苓霜。

30樓:三魚網

通過時間營銷和圈粉的方式快速聚集**量。

想做微商,微信朋友圈怎麼可以加更多的好友?

31樓:啞巴太陽陽

二丶建群丶建立自己的班級群,校友群,行業群,老鄉群,同事群(如果沒有現成的話),建群之後,可以添**裡的人為好友,這些主要是熟人,也是真正的朋友圈。

四丶**:同學,老鄉人數有限,行業群,興趣群應該是最有拓展空間的。當你的好友數有一定基數,而且平時在和朋友圈的互動有一定價值的時候,會有人把你拉進一些行業群,或者你自建一些行業群也可以。

五丶群互換:**應該是最快的方法了,我有5個群,你有3個群,我們互換一下,就都有8個群了,和一二十個人的互換的話,你的群就可能超過百個,我前幾天看到乙個做群互換的,聲稱手裡有700多個群。

九丶微博導入:如果你的微博已經有了一定的粉絲數,你可以從那裡面匯入,不過這個是要有條件的。

電商微商微信朋友圈推廣怎麼做更好

二類電商具體的定義是泛指在今日頭條 廣點通 快手等移動資訊流平台上,依託優質廣告流量做單品銷售的商家,交易形式以包郵和貨到付款為主。二類電商的關鍵,一是選品,二是投放,三是物流。所以對於個人或者小企業要了解清楚加緯心,894中間984後622。我第一次做微商 不知道朋友圈的第一條資訊怎麼發?對於新手...

我是做微商的怎麼拓展自己的朋友圈

簡單來說就是如何 抄吸襲粉,讓自己的粉絲更 bai多,自己的貨物du能夠更好 線上線下一定要統一,好好維護朋友圈 我現在做微商,可朋友圈的侷限太小了,我該怎麼樣去拓展朋友圈?要學習精準引流 還有一些方法和技巧啊 心情實在是美l c 做微商如何才能打造乙個有吸引力的朋友圈 人設是核心,同時需要考慮如何...

我是微商我的朋友圈被微信封了我發的朋友圈

請問您這種情況解決了嗎?我遇到同樣情況求方法蟹蟹啊 微信朋友圈被封了,別人都看不到我的朋友圈,有什麼方法解決嗎?求助 先點設定,接著乙個隱私,就可以設定你的朋友圈的開放許可權了。具體操作如下 2.在設定選單裡面開啟 隱私 如圖 3.進入隱私設定裡面能看到,加好友許可權 通訊錄黑名單 和 朋友圈許可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