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微信好友沒有朋友圈這乙個選項功能?

2023-01-02 18:25:06 字數 3822 閱讀 3917

1樓:科技遊戲人生

沒有朋友圈這一欄是因為沒有開啟相應的功能,在微信設定中可以啟動,具體在通用設定的發現頁管理中,將朋友圈功能啟動顯示在發現頁即可。

2樓:網際網路時代

說明該朋友並沒有開通朋友圈或者壓根並沒有對您開放朋友圈,這種情況下加上好友也是看不到對方朋友圈的,只是作為可以聊天的朋友而已。

3樓:起點

這個應該是你自己手機微信設定出了問題,你可以開啟微信,點選設定裡面重新設定一下點開我的設定通用發現頁管理,然後朋友圈入口肯定是給你關閉了如果你把朋友圈關閉的話,那就看不到朋友圈的入口了。

4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微信好友根本就沒有朋友圈這乙個選項,那麼說明你的這個微信好友,他從來就不發朋友圈,朋友圈是處於關閉的狀態,所以在他的朋友圈,這個選項是沒有的。

5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進入微信,點選我的,再點選設定,然後點選通用。然後點選發現頁管理。再點選朋友圈兒。開啟朋友圈兒,然後再回到發現選項頁面,就可以看到朋友圈這個功能了。

6樓:玲玲子圖集

點選「我」,點選微信「設定」,在「通用設定」裡,點「發現頁」,有很多選項,把朋友圈的選項勾上,回到介面,就有朋友圈了。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沒有朋友圈選項,而是從不發朋友圈,或者把你遮蔽了。

8樓:佛系小婷

如果是你看不到他的朋友圈 那麼就是要麼他給你刪了,要麼他給你遮蔽了,要麼他沒有朋友圈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對方沒有開通朋友圈,所以才會看不到。

10樓:男神man秀賢灬

那是他把你遮蔽了吧,僅是聊天好友。

11樓:網友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被遮蔽或者被好友刪除但未拉黑所以看不見。

12樓:南腔北調的好友

不發朋友圈或者遮蔽了,無所謂的事情何必太在意不讓你看你又能怎麼樣。

13樓:銀狐學長

是對方已經把朋友圈動態全部刪除就看不到這個選項。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把你遮蔽了,或者從來不發朋友圈。

15樓:蜂文知識課堂

他給你遮蔽了 你換個號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沒有開啟這個功能先找到設定開啟就好了。

微信設定功能裡面沒有朋友圈選項了怎麼辦

17樓:幸運的考拉人呀

我-設定-通用-發現頁管理-朋友圈開啟/關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弄好了 你試試看「我」-「設定」-「隱私」-「開啟朋友圈入口」

19樓:使用者

設定,通用,發現頁管理,朋友圈開關開啟。

20樓:閆懿柯

步驟。

一、開啟設定裡面隱私;

步驟。二、在最下面找到「朋友圈入口」,開啟就可以了。

步驟。二、進入錢包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出現支付管理,點選。

步驟。三、進入支付管理後,勾選指紋支付。

步驟。四、根據提示輸入密碼。

步驟。五、確認指紋即可。

步驟。二、點選【立即註冊】;

步驟。四、確認郵件已傳送至你的註冊郵箱 。請進入郵箱檢視郵件,並啟用公眾平台帳號;

步驟。六、輸入你的相關相關資訊,需要是真實並有效的資料。

21樓:華年樣草

我的剛弄好了,點我>點設定>點通用>點發現頁管理>把朋友圈後面的選項改成綠色就可以了。

22樓:無名可以用

開啟設定-點開通用-發現頁管理-朋友圈,記得點讚看一下幫助了多少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消失了,設定裡朋友圈幾個字是灰色的,點不開。

24樓:久孤玉

什麼樣才能找回朋友圈功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本的沒有此功能 所謂隱私設定裡面的都是自欺欺人而已 完全是掩耳盜鈴 沒有功能停用朋友圈徹底。

26樓:本草御顏上

真的有了,設定,隱私,朋友圈,?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找不道朋友圈入口。

開啟好友微信沒有朋友圈這一項了是怎麼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沒有發過朋友圈,只要發過,不管是遮蔽還是設定許可權,都會有朋友圈這項的。

為什麼我的微信沒有朋友圈這個選項?

2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然後點選隱私,進入之後,拉到最下面的朋友圈那一欄,裡面會出現「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不看他的朋友圈」,「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這三個選項。當然也可以換種方式來設定,點選某個好友的頭像,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在裡面進行設定就可以的。

為什麼微信通訊錄裡的好友沒有朋友圈的選項?

30樓:網友

我也遇見這樣的問題了!怎麼回事呢?

31樓:網友

剛才發的是什麼**?

32樓:阜寧縣碩集鎮

說明他根本沒有任何動態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開朋友圈了嗎,沒開你肯定看不到有。

微信找不到朋友圈,設定裡的功能也沒有朋友圈的選項 5

34樓:網友

是不是你把朋友圈入口關閉了,最新版本在「設定-通用-發現頁管理」那裡有對朋友圈入口的管理。

35樓:微幫微便民

是不是封圈或者封號了。

微信沒有朋友圈了怎麼解決?通過設定-通用-功能裡面沒有朋友圈那個選項,該怎麼解決?

36樓:驚夢洛陌

」裡面,開內啟步驟如下:

所需容。四、在通用設定介面內點選「發現頁管理」。

五、朋友圈的開關綜合在了這個介面內,點選朋友圈右邊的開關即可開啟。

37樓:雙亻魚

是因為朋友bai圈被停用了。 你可以通過du以下方法來啟用zhi朋友圈功能。

點選「通用」。 點選「功能」。 在彈出介面比較靠下的地方找到朋友圈,點進去。

點選綠色「啟用」鍵即可。我——設定——通用——功能——朋友圈——啟用,就可以使用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版本就好了,我也才發現,終於弄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設定→通用→發現頁管理。

對方微信沒有朋友圈顯示是什麼原因?

40樓:日日憂傷

第一種情況:雙方是好友關係則可能是:

第二種情況:雙方未新增好友,則是對方關閉了「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功能。如下圖所示:

41樓:你會看見我在笑

1、對方設定了「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2、對方朋友圈對所有人不可見。

3、對方刪除了朋友的所有資訊。

4、你不是對方好友。

微信好友沒有朋友圈是怎麼回事,看圖

我也有個好友是你這情況,搞不懂,真高招 遮蔽了你,所以你才看不到他的朋友圈 是不是被遮蔽了,可能設定了好友可見3天,所以你就看不到以前的咯。可能他沒有在朋友圈發過東西,或者把你遮蔽了 微信朋友圈裡看圖猜東西 這是是1980版的五角紙幣。紙幣是指以柔軟的物料 通常是棉 造成的商品,由國家 或某些地區 ...

我微信沒有顯示朋友圈怎麼回事,微信沒有朋友圈是怎麼回事

原因 沒有開啟朋友圈功能 解決方法 在通用頁面點選 功能 在功能頁面的 未開啟的功能 中就可以看到朋友圈了。然後點選 朋友圈 圖示。接著點選 啟用該功能 好啦!朋友圈已啟用。那麼如果你以後不想要了還可以在此頁面 停用 朋友圈 微信沒有朋友圈是怎麼回事 二,點選通用 三,點選功能 四,啟用 朋友圈 我...

微信沒有朋友圈的是怎麼回事,對方微信沒有朋友圈顯示是什麼原因?點開後只有地區,沒有進入朋友圈的選項,是什麼原因?

設定問題 朋友圈被關閉 1很多人都比較奇怪,朋友圈還能關閉?下面,小編就來 對方微信沒有朋友圈顯示是什麼原因?點開後只有地區,沒有進入朋友圈的選項,是什麼原因?設定許可權的方法 步驟 在頁面的右下角有乙個設定選項,點選進入。設定頁面裡面的第四項,是隱私設定,點選進去,中間的位置會有乙個朋友圈設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