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吃過最難吃的東西是什麼

2022-05-30 09:30:07 字數 926 閱讀 6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吃過的最難吃的東西是榴蓮,他們都說榴蓮特別好吃,自己就買了乙個,還挺貴,但吃起來感覺味道並不是很好,最主要的是還特別臭,越吃越難吃,越反胃。

2樓:猴59408睹譾

我吃過最難吃的東西就是臭豆腐,因為自己對於它的那個味道,感覺特別受不了,但是自己身邊朋友很多都喜歡吃,在一次慫恿之下,朋友將一塊臭豆腐塞進我嘴裡,立馬我就吐了,感覺那是世界上最難吃的東西。

3樓:沉夜孤星

我吃過最難吃的東西是茄子,因為茄子的口感和味道我特別的不喜歡,總覺得茄子有股怪怪的味道,特別不能接受,所以看到茄子就不想吃。

4樓:峰佘無敵

我曾經吃過最難吃的東西就是檳榔,很多人都說檳榔很好吃,但是我吃了一次就吐了,特別受不了它的味道,感覺特別不可以接受,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5樓:尹朶月

我吃過最難吃的東西就是糖葫蘆,因為我這個人對食物比較挑剔,沒有辦法忍受特別酸的東西,剛剛吃到嘴裡,就讓我沒有辦法繼續嚥下去。

6樓:以心

我曾經吃過最難吃的東西,就是榴蓮當舍友把榴蓮買回宿舍的時候我就受不了這個味道,但是還是強忍著吃了一口,讓我差點吐出來。

7樓:小月有愛

我曾經吃到過的最難吃的東西是學校的宮保雞丁,裡面的肉特別的香,而且花生豆不是脆的,讓人吃起來很難受。

8樓:戰歌

我曾經吃過最難吃的東西,就是我的乙個朋友送我的乙個糖,剛開始我以為是甜的,結果放在嘴裡是酸的,特別的難吃。

9樓:炒蛋哥

有一次我們出去玩,朋友非要嘗試一下路邊攤的臭豆腐,出於好奇,我也買了乙份,嚐過一口差點吐了,實在是難以接受,這臭豆腐就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史上最難吃的9種零食,你吃過幾種

個人喜好。有的老年人喜歡凍柿子。難吃的水果,有的說火參果第一 十大最難吃的零食,我居然全吃過,你吃過幾種 炒豆子 鹽水煮花生 炒公尺 爆公尺花 煨紅署 山上的野果子等等。80,90後童年的零食,你吃過幾種 雪人雪bai糕 還有黃玫瑰黑玫瑰雪糕神du馬的都是小時候zhi吃得啊 還dao有那個綠豆紅回豆...

你覺得人心最難逾越的東西是什麼最難逾越的事情是什麼最難的擔當是什麼

沒有什麼是最難得,真的,心態平和,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除了生老病死,其他都不是事兒,加油吧 你覺得來人心最難逾越的源東西是什麼 最難逾越的事情是bai什麼 最難的擔du當是什麼zhi 可是,後面我有了dao讓我改變心態的人與物,當然,這少不了有你。那麼重要,讓我覺得追求的感覺是那麼完美。因為那感覺讓...

有沒有什麼食物你吃過後覺得又貴又難吃

我記得好像是芬蘭還是瑞典的一款世界聞名的魚罐頭,那叫乙個臭的喲,好像是把乙個城市的化糞池濃縮進了那個魚罐頭裡。查了一下surstromming鯡魚罐頭是瑞典傳統美食,將處理過的鯡魚裝入罐頭中任其自然發酵而成的一種散發著惡臭 味道偏酸的罐裝食品。發酵鯡魚的最大特點是其無所不在 難以消散的惡臭。沒吃過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