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實現短時間逆襲的?如何才能實現逆襲的人生

2023-01-24 03:30:03 字數 4013 閱讀 3133

1樓:溫文爾雅還清晰的小雛菊

逆襲?要麼暴富,要麼整容。

2樓:坐下

高考之前我是倒數第一,後來就把手機什麼的都戒了,那個時候我連吃雞都不知道。

3樓:阿qi棄

喜歡的女神說我醜,然後我就研究怎麼變得更帥氣,後來學會了化妝和打扮,然後再追她,都被我驚艷到了。

4樓:南腔調調調音

剛開始在公司是個最底層的文員,別人休息的時候我就不停的工作,別人下班我加班,總算老天沒有辜負我,現在經過自己的努力從小文員公升值到了副總裁的秘書了。

5樓:小美

高一的時候有校籃球賽,結果我沒選上,高一暑假拼了命的練球,高二的時候終於選上了。

6樓:叫小蝌蚪

只有不懈的努力才會在短時間逆襲,當初和別人爭乙個專案,每天沒日沒夜的修改方案,最終打敗了乙個強勁的對手,我們算是異軍突起,一戰成名,很驕傲。

7樓:東南角有秋刀魚

讀書和健身。這是使人增值最快的辦法,乙個從心靈上,乙個從外表上。

8樓:小北鼻哈

就比如說我高三時期的英語,我感覺我就是短期逆襲的,反正我就是堅持,對自己狠一點兒

怎樣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如何在短時間內逆襲學霸?

我覺得想要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首先一定要發憤圖強,認真的學習,把自己不會的一些問題一定要認真的把它搞清楚學懂。然後每天都要合理的安排好時間進行學習和複習,讓自己的成績有所提公升。說白了想要迅速的成為學霸,那麼一定要付出100 的努力,100 的辛苦才能實現。1.聽課必須做到跟老師,抓重點,當堂懂。聽...

電話營銷時如何短時間吸引客戶,電話營銷怎麼吸引客戶的注意?

回答你好,1 準確的客戶定位 2 全面的企業資料 3 敏銳的判斷能力 4 靈活的提問形式 5 禮貌的擺脫方式 6 精確的人物判斷 7 合理的訪問理由 人們重點強調的 銷售過程其實就是通過 與客戶建立信任關係的過程。任何生意的基礎靠的就是雙方建立起來的相互信任,人們經常會講,只與了解的 喜歡的和信任的...

怎麼短時間提高800公尺跑速度,如何提高800公尺速度

不知道你愛不愛聽,我的結論一向就是 時間第一,體能第二,技術第三 因為800公尺這種屬於中跑的專案對於速度和耐力的要求都是高標準,如果沒有經過系統的訓練,沒有任何可能在10天內顯現出訓練後的提公升效果,而即使有很系統很全面的訓練,你也不可能有發現訓練的效果,因為時間不夠!中跑的訓練用時遠比短跑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