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客觀分析,南韓綜合軍力放在歐洲是什麼水平?

2023-01-24 03:20:08 字數 3199 閱讀 8824

1樓:仰曉旋

如果把南韓放在歐洲,論綜合國力的話,南韓應該是大致跟義大利乙個檔次,不如俄英法德。軍迷圈子裡有一句調侃,叫做「東亞怪物房」,意思就是東亞五國裡,除了蒙古國以外剩下四個國家放到全世界都是有頭有臉的國家,下限也是乙個中等強國。所以雖然大家平時挺看不上南韓,但是實際上南韓在世界上也確實是有那麼兩把刷子的。

如果把南韓放在歐洲的話,南韓也是乙個毫無爭議的擁有較強實力的國家,甚至可以被看做是歐洲的主要國家之一。當然,南韓的優勢主要還是在經濟和文化方面,至於其他方面的硬實力,則相對次一點。歐洲國家幾乎都是領土小國,但是即便如此,南韓相比較這些「小國」,也沒有什麼優勢。

南韓的領土面積,連英國的一半都不到,比希臘都還要小五分之一,和冰島差不多。而南韓的人口,雖然五千多萬,但是也不如歐洲的主流國家,排於俄英法德意之外,僅比西班牙略多。

2樓:九幽洛

在德國法國之後,與英國義大利差不多。

請客觀全面分析,南韓綜合軍力放在歐洲是什麼水平?

3樓:在寶華山吹風的花木蘭

絕對的一流水平。現在的歐洲國家排除北約因素,各國的軍事實力下降的厲害,要不美國總跟他們急眼呢。而南韓由於北方的原因,這些年積極發展軍力,實力不可小覷。

按全球火力**的軍事排名,自2023年以來,南韓的排名都在7名左右,歐洲只有法國能排在他前面,不過也是伯仲之間。

4樓:網友

應該是二流偏下的水平,因為歐州一直是工業比較發達的國家,老牌的資本主義國家基本都在歐州,但南韓在上世記後期飛速發展,成為亞州四小龍之一,另處美國一直在南韓有軍事基地,南韓是美國的小弟,軍事上得到美國的幫助,所以綜合軍力應排在歐少州的二流偏下水平。

5樓:白雲飄

應當是僅次於俄、英、法三國,強於其他歐洲國家。

南韓綜合軍力放在歐洲是什麼水平?

6樓:黃葉舞秋風

南韓目前的軍力即使放在歐洲也應該是中上水平,可能僅次於德達英餓。

7樓:葉孤綠凝

是什麼樣的一些水平,是個什麼樣的水平,肯定需要你考呢,就根據你的操作方式來考量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東亞怪物房出來的。

基本上吊打歐洲無核國家。

南韓放歐洲最差排第三。

9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應該也是前列,韓軍畢竟有錢,能夠養的起很多人。

10樓:斯海之

南韓綜合群力放在歐洲是什麼水平?是二三流的水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等水平,相當歐洲波蘭水平。

12樓:琴金

南韓的綜合軍力放在歐洲,應該算是比較低的水平吧,南韓的經濟還是可以的。

如果把南韓放在歐洲,大概是什麼實力地位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南韓是乙個發達國家,但是,對於很多中國人來說,在我們所看的韓劇中,我們卻發現很很多南韓人連肉都吃不起,他們每餐吃的都是醃製過的泡菜之類的。所以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就覺得南韓可能是乙個算不上很好的發達國家。但事實上,如果把南韓放在歐洲,他的實力也是很強的。

今天我就來給大家分析一下,如果把南韓放在歐洲,憑他的實力可以到達乙個怎樣的排名。

1.從經濟總量上看

通常上我們來評價乙個國家的發展程度,最普遍的採用的引數就是gdp,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經濟總量。通過分析歷年來的南韓的gdp,在對比英國,法國之類的發達國家,我們可以發現南韓的gdp雖然比不上英國法國,但卻超過了很多別的發達國家,經濟總量排名在前五。

2.從國有領土來看

在這一方面南韓的國有領土相當於其它歐洲的發達國家,它的國有領土可能只達到他們中的三分之一,相對於很多別的歐洲的發達的國家,南韓的國有領土是比較少的。所以在這一方面南韓是被其他歐洲的發達國家碾壓的。

3.從地位上來看

我們都知道南韓一直在那的政治地位都是比較低的,而且他與很多國家都有一些矛盾。所以在與很多國家的關係中,它與別的國家的關係一般都不是很好,因此南韓的政治地位相對於很多發達國家不是很高。

14樓:天蠍座的女人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經濟總量,南韓的政治地位相對於很多發達國家不是很高。

15樓:嚒嚒炸

中等吧 但是他們的科技產業還可以 文化娛樂也挺強的。

16樓:帶流量的流浪寶貝

不能的想象,自己過著自己悠閒生活多好滴的。

17樓:糾結人生

南韓其實也是發達國家的,他的經濟發展超越了許多的國家,其實力也不可小看。

18樓:廖羽輕

如果放在歐洲的話,經濟實力可能相對會較差。

19樓:網友

應該處於中等位置吧,南韓經濟發展也不錯的。

20樓:蝸蝸家愛美神器

不太清楚。不過南韓在我心中是不太富裕的國家。

誰能來給我客觀的評價一下南韓目前的軍事實力?

21樓:若浩闊

南韓是外實內虛,日本是外虛內實。南韓強大主要是美國為了南韓與日本之間的軍事平衡,然而南韓自身有許多問題,例如軍隊素質,常規訓練以及**裝備,都是追求表面,其實很水!(日本是美國在亞太軍事存在的基礎,而南韓只不過是對中俄的戰略緩衝地。

所以好東西優先日本)

22樓:五彩

軍事實力的強弱是需要比較的,是相對的資料,像我一公尺八高,我覺得我高麼?走到nba球場,我是矮子,走進幼兒園,我是巨人!你該完善一下,跟哪個國家比才行!

23樓:月色晦暝

其實差不多,當然歐洲裝置會高點,綜合一般偏下。

24樓:不可不說

啊這很順利的話可以通過客觀分析他們的水平還是差不多的但是呃。

25樓:首席評論官

和伊朗土耳其差不多。

請客觀分析,南韓綜合軍力放在歐洲是什麼水平?

有你好綜合分析來講,南韓的實力還是非常強大的,屬於發達國家。南韓的軍事力量達到世界大國水平了嗎?你有何見解?我覺得並沒有達到世界大國水平,因為他們的軍事力量沒有核彈,也沒有很先進的坦克,甚至連印度的軍事力量都沒有達到。我覺得南韓的軍事力量已經達到世界大國的水平了,南韓的軍事發展以及經濟發展都處於遙遙...

請客觀論述軟體工程就業與考研的好處

這個要看你 復的興趣啊,應該制從你的整個規bai劃來看,你若是喜du歡軟體工程,達到熱zhi 愛的程度,建議考研。因dao為讀研屬於學歷教育,不僅可以多學知識,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而且可以解決以後入職和公升職的門檻問題。直接工作也是一種選擇,畢竟可以取得收入,幫助父母分擔一些經濟負擔,還可以積累工作經...

請客觀評價網球王子的優點和缺點。

人物性格很鮮明 你提起海棠就能想到那張臭臭的臉 會蛇球啥的 提起跡部就想到拽拽的樣子。主線比較確定 基本沒跑題 基本沒講過感情的糾葛。還算比較熱血 作為漫畫來說。招式比較有想象力 天馬行空的 蠻帥氣的。劇情比較老 青學一路上太順利了 龍馬基本上就沒輸過。不知道許斐咋想的 越到後來血越多。不夠熱血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