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名人作家勵志名言,近代青年勵志名人名言

2023-01-24 03:20:05 字數 5857 閱讀 8459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你會原諒現在的我。

2.因為愛過,所以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

4.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5.出名要趁早呀,來得太晚的話,快樂也不那麼痛快。

6.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你準備要聽了嗎?

7.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樑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8.記憶的梗上,誰不有兩三朵娉婷、披著情緒的花。

9.你給了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將用我的一生來報答你。

10.我情願化成一片落葉,讓風吹雨打到處飄零;或流雲一朵,在澄藍天,和大地再沒有些牽連。

11我是個平常的人,我不能盼望在人海中值得你一轉眼的注意。

12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13.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14.悄悄是別離的笙簫,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15.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16.唯沉默是最高的輕蔑——最高的輕蔑是無言,而且連眼珠子也不轉過去。

17.勇者憒怒,抽刃向更強者;怯者憤怒,卻抽刃向更弱者。

18.面具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再想揭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19.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

20.當我沉默的時侯,我覺得很充實;當我開口說話,就感到了空虛。

2樓:愛寫文章的喵喵君

世界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近代青年勵志名人名言

4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中國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

5樓:果瑰瑋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乙個青年只要肯奮鬥,就會成功的。

6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 . 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魯 迅。

2. 人類的希望像是一顆永恆的星,烏雲掩不住它的光芒。特別是在今天,和平不是乙個理想,乙個夢,它是萬人的願望。——巴 金。

3. 人生的旅途,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魯 迅。

4.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 —席慕蓉。

5. 做人也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蕭楚女。

6. 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雷 鋒。

7. 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

8.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範疇。

9. 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人家,「誨人不倦」,我們應取這種態度。

10. 錯誤和挫折教訓了我們,使我們比較地聰明起來了,我們的情就辦得好一些。任何政黨,任何個人,錯誤總是難免的,我們要求犯得少一點。

犯了錯誤則要求改正,改正得越迅速,越徹底,越好。

關於勵志的名人名言有哪些?(帶作者)

7樓:oklove燦烈

關於勵志的名人名言:

8樓:溫文新

1.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羅曼·羅蘭。

2.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奧斯特洛夫斯基。

3.人生如同故事。 重要的並不在有多長,而是在有多好。 -塞涅卡。

4.人只能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愛因斯坦。

5.成名的藝術家反為盛名所拘束,所以他們最早的作品往往是最好的。 -貝多芬。

6.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諸葛亮。

7.誰要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乙個奴隸。 -歌德。

8.人生最終的價值在於覺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於生存。 -亞里斯多德。

9.我們應該注意自己不用語言去傷害別的同志,但是,當別人用語言來傷害自己的時候,也應該受得起。 -***。

10.錦城雖樂,不如回故鄉;樂園雖好 ,非久留之地。歸去來兮。 -華羅庚。

11.宿命論是那些缺乏的弱者的藉口。 -拉羅什福科。

12.作為乙個人,要是不經歷過人世上的悲歡離合,不跟生活打過交手仗,就不可能懂得人生的意義。 -楊朔。

13.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 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 -保羅。

14.凡是有良好教養的人有一禁誡:勿發脾氣。 -愛默生。

15.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蘇軾。

勵志的名人名言帶上作者出

9樓:你彼此彼此

不想別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王俊凱。

志當存高遠。

——諸葛亮。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

名人勵志名言名句大全摘抄

名人名言 勵志篇

10樓:解疑答惑老師

1.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雪萊。

2.不要慨嘆生活的痛苦!慨嘆是弱者。——高爾基。

3.那腦袋裡的智慧型,就像打火石裡的火花一樣,不去打它是不肯出來的。——莎士比亞。

4.多數人都擁有自己不了解的能力和機會,都有可能做到未曾夢想的事情。——戴爾卡耐基。

5.勿問成功的秘訣為何,且盡全力做你應該做的事吧。——美華納。

6.時間有三種步伐:未來姍姍來遲,現在象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止不動。——席勒。

7.乙個人如果胸無大志,既使再有壯麗的舉動也稱不上是偉人。——拉羅什夫科。

8.如果青春的時光在閒散中度過,那麼回憶歲月將會是一場淒涼的悲劇。——張云可。

9.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莫泊桑。

10.乙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查爾斯·史考伯。

11.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亞伯拉罕·馬斯洛。

12.要隨時牢記在心中:決心取得成功比任何一件事情都重要。——林肯。

13.人生的旅途,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面前才有路。 —有島武郎。

14.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巴爾扎克。

15.人生活在世界上好比乙隻船在大海中航行,最重要的是要辨清前進的方向。——潘菽。

11樓:霅霅前溪白

1、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唐代顏真卿《勸學》

意思:每天三更半夜到雞啼叫的時候,是男孩子們讀書的最好時間,少年時代要知道發憤苦讀,勤奮學習。但如果只知道玩,不知道要好好學習,到老的時候才後悔自己年少時為什麼不知道要勤奮學習。

2、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清代鄭板橋《竹石》

意思:經歷無數磨難和打擊身骨仍堅勁,任憑你刮酷暑的東南風,還是嚴冬的西北風。

3、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唐代王昌齡《從軍行七首·其四》

意思:守邊將士,身經百戰,鎧甲磨穿,壯志不滅,不打敗進犯之敵,誓不返回家鄉。

4、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唐代黃櫱《上堂開示頌》

意思:如果不經歷冬天那刺骨嚴寒,梅花怎會有撲鼻的芳香。

5、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唐代李白《行路難·其一》

意思:相信乘風破浪的時機總會到來,到時定要揚起征帆,橫渡滄海。

6、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唐代李白《將進酒》

意思:上天造就了我的才幹就必然是有用處的,千兩**花完了也能夠再次獲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1、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2、乙個人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最重要的是要具備以下兩個條件:勇氣和行動。——俞敏洪。

3、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陀思妥耶夫斯基。

4、生活的情況越艱難,我越感到自己更堅強,甚而也更聰明。——高爾基5、自我控制是最強者的本能。——蕭伯納。

6、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塞內加。

13樓:網友

1、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4、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5、乙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6、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7、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8、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9、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0、慾望以提公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1、乙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2、乙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3、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14、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5、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6、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17、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8、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9、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0、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1、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22、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3、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4、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5、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26、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2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1、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2、成功呈概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3、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4、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5、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6、你可以這樣理解impossible(不可能)——i'mpossible(我是可能的)。

8、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了解。

9、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0、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11、乙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12、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13、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14、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15、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6、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寧波作家的名人名言,作家名人名言

寧波五四以後的作家有余秋雨 馮驥才 三毛等名言 此生就是來解謎的,人生的吸引力主要由懸念構成 余秋雨真正的作家總是憂患的 馮驥才 義氣之交,雖是真誠,總也失之太急 三毛 像童第周一樣的寧波名人有那些?還要簡介,名人名言.謝謝拉 10 補充幾個,蔣介石,奉化溪口人 地球人都應該知道 柔石,寧海人 白莽...

古代名人 名言

如夢令。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處。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如夢令。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點絳唇。寂寞深閨,柔腸一寸愁千縷。惜春春去。幾點催花雨。倚遍闌干,只是無情緒。人何處。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浣溪沙。莫許杯深...

近代名人告訴我們要銘記歷史的名言有哪些

1.銘記歷 史 緬懷先烈 珍愛和平 開創未來。2.銘記歷史,是擁抱未來的最好姿勢。3.銘記歷史,開專創未來。銘屬記歷史,絕不是為了記住仇恨,因為那沒有任何意義 銘記歷史,是為了時刻警醒我們,和平需要有強大的實力作保障 銘記歷史,是讓大家回顧歷史,以史為鑑,不讓歷史重演。4.乙個有希望的民族不該忘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