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食物你吃過後覺得又貴又難吃

2022-08-14 07:25:03 字數 5966 閱讀 4098

1樓:沉夜孤星

我記得好像是芬蘭還是瑞典的一款世界聞名的魚罐頭,那叫乙個臭的喲,好像是把乙個城市的化糞池濃縮進了那個魚罐頭裡。

查了一下surstromming鯡魚罐頭是瑞典傳統美食,將處理過的鯡魚裝入罐頭中任其自然發酵而成的一種散發著惡臭、味道偏酸的罐裝食品。發酵鯡魚的最大特點是其無所不在、難以消散的惡臭。沒吃過醃鯡魚的人常因為它刺鼻的惡臭而掩鼻,據說瑞典**也規定不許在住宅區內開啟鯡魚罐頭。

國際航班也不允許攜帶這種罐頭,因為氣壓的變化可能發生罐頭破裂,後果很嚴重。世界上第一臭。臭味相當於納豆的200倍。

注意事項

1. 開啟罐頭前一定要通告周圍所有的人,以防造成意外。

2. 不要在封閉的環境內開啟罐頭,不然後果很嚴重。

3. 開啟前要先放在冰箱裡冷藏,降低內部氣壓,如果在室溫開啟可能會在開啟時噴出大量液體,難以收拾。

4. 嚴禁將這種罐頭帶上飛機,一旦因為氣壓問題引起罐頭破裂,可能產生安全隱患。

5. 在享受完美食後,切記要將罐頭盒密封好後再丟棄,以免影響市容環境。

6. 開啟後一定要吃完,不要浪費食物。

這個罐頭大約是人民幣199元,和題目所說的「昂貴」可能不太符合(每個人消費能力不一樣,一罐200塊的魚罐頭對我來說已經很昂貴了),還有,難不難吃也挺主觀的,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嚐一嚐

2樓:0佚名

鯊魚肉,眾所周知鯊魚從**排尿,所以醃久的魚幹有一種濃重回味的......額,茅房味??

你們有吃過哪些又貴又難吃的東西?

3樓:媛媛聊影視

現在很多東西都是特別的有食慾,但是其實一點也不好吃,有乙個華麗的外表,實質上味道卻還不如小攤上的一些東西。而且對於我現在來說,出去吃一頓飯都是屬於奢侈的,因為我還是學生呢,還沒有找錢呢,吃什麼都是花費家裡面的錢,所以每一樣東西都是貴啊。

鮑魚真的就是那種又貴又難吃的東西了,因為我真的還吃不來。本來我就討厭吃海鮮這類這類的東西,因為太腥了,而且從小就不愛吃,可能是基因問題,別人總是再說,這麼好的東西還不會吃,真的是白活了。但是我還真的就不會吃那些,一看見就一點噁心,特別是蝦蟹這些的,在我看來就是屬於又貴又難吃的。

其次,我對西餐也沒有是什麼好感,牛排還好一點,沒有多大的感受。因為它是肉,味道也還能夠接受,有的地方做的也比較好吃。但是那個義大利面我是真的覺得難吃,不符合我的口味。

還有乙個我從來不點的東西,那就是匹薩,我的天,我嘗試了幾次,還是沒有喜歡上,不管什麼口味都難吃,匹薩最好吃的就是邊緣部分,就像乙個餅一樣。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或許就覺得上面這些挺好吃的。

4樓:大愛瑜伽

作為乙個學生黨,家庭條件也不夠富裕。所以通常情況下過的都是普通的生活,吃的也都是便宜的東西。只是偶爾跟著我哥哥姐姐們會吃一些比較貴的東西。

本來我是特別期待的,覺得披薩肯定好吃,結果一上上來,很小就不說了,滿懷期待的吃了一口以後更是重新整理了我對這種食物的認知,硬硬的,而且還很幹,根本不像廣告裡那樣切下來還能拉絲。吃了一口就選擇放棄。我姐說是那家店的披薩做的不好,下次帶我去吃正宗的。

我當時覺得還不如在路邊的小攤上吃碗麵好,當然這是兩種不同的消費觀和價值觀。還有上個學期,我們學校旁邊的廣場舉辦美食節,我就跟我同學去了,當時看到有一家店賣美國火雞翅,很大的乙個雞翅,看起來色澤誘人,也很肥美的樣子。就花了三十五塊錢買了乙個,結果吃了兩口就扔了,一點都不像看起來那麼好吃,吃下去會覺得有點噁心,就算貴,也還是扔了。

貴的東西不一定就會好吃,還是比較便宜的東西更適合我們這種階層,至於健康的問題可能要等到有條件的時候才會考慮,在年輕的時候,還是比較喜歡便宜又美味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吧,貴是真的貴,難吃是個人口味問題,個人不愛吃。

有什麼東西是你覺得又貴又難吃的?

6樓:王倩

我認為又貴又不好吃的東西應該就是榴蓮了,它在老遠處就可以聞道一股臭味,吃的時候感覺自己在吃屎一樣,感覺怪怪的。

7樓:寶寶99676淮猿

我覺得神戶牛肉又貴又難吃,因為我接受不了像那種帶血絲的牛排,而很多人會覺得那是很美味的,但是以個人角度來看,我覺得那是又貴又難吃的。

8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魚子醬是一種有貴又難吃的東西,因為我很不理解為什麼要把魚卵單獨做出來,**賣給那些人使用,我覺得魚子醬是一種口感非常差的食物。

9樓:回憶

好像沒什麼東西是讓我覺得又貴又難吃的,往往都是又貴又好吃。難吃的一般都挺便宜的。要真的說出乙個的話,大概就是榴蓮了!

10樓:回憶

臭桂魚吧,我問著味道就覺得實在不好吃,吃了一下覺得難以下嘴,下次再也不會吃了,而且一點都不便宜,平常也吃不起。

11樓:小美

就是食堂的飯,比如那個糖醋里脊吧。因為是肉很貴,然後呢,這個糖和別的不一樣。聞著有一股怪怪的味道,不好吃。

12樓:絆你一生

榴蓮,我真的接受不了榴蓮的味道,但是很多人覺得很好吃啊,關鍵是**還賣的很貴,真的不知道那些人怎麼會覺得好吃的。

13樓:桑天安

至少個人來說,我吃過的貴的食物都很好吃,貴的餐廳都很值。你的欣賞品味太低請不要賴食物不好吃,真正貴而不好吃的,我能想到的就是藥。

14樓:曉淡

榴蓮,可能是因為個人喜好問題,有些人喜歡吃榴蓮就覺得很好吃,有些人不喜歡就覺得特別難吃,我就不喜歡,而且它不僅特別的難吃,還特別的難聞,也很貴,一整顆要好幾百快呢。

你吃過哪些水果又貴又難吃?

15樓:乙個樂觀的麻瓜

我吃過最難吃,但是又很貴的水果肯定第一名就是牛油果了!

‍‍第一次買了兩個,乙個10塊錢,回家以後簡單的削了皮就忍不住吃了一口,吃了不到一半實在吃不下,打算扔了,但還剩乙個真的是懷著大無畏的心情才能吃掉,畢竟10塊錢乙個,很多人說牛油果是植物黃油,含有大量的營養和維生素!我當時是直接就把牛油果當成蘋果和梨子來吃的,但是很多朋友都說是我吃的方式不對才使得牛油果非常難吃,但是在光吃牛油果的時候完全就像是嘴裡含著一塊沒有香味,只是有點澀嘴的油塊啊!‍

牛油果和榴蓮都是被稱之為愛的人愛的要死,恨的人完全不能接受的兩種水果,但是榴蓮其實在我看來味道還是比較甜的,尤其是在冰箱裡放過以後再拿出來完全就像是一塊很甜的冰激凌了,但是牛油果的特殊味道我是真的接受不來了!但是最難以理解的是,牛油果居然總是賣的那麼的貴!

16樓:獨狼也有

我覺得應該是榴蓮,我記得我老婆懷孕的時候,花了50塊錢買了一小塊兒,然後兩個人每人吃了一口,剩下的都受不了扔了。

你們有吃過什麼昂貴卻又難吃的東西嗎?

17樓:芋泥小圓

我就非常不喜歡吃海鮮,就他們買那個生蠔煮出來,然後他們在旁邊吃,都說特別鮮,但我覺得就味道一般吧,也還好,然後那個買了好的還挺貴。就是看人了,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18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最貴又最難吃的莫過於藥。誰都不想吃的,就是藥

19樓:星期一要吃糕

一般來說昂貴的東西要數海鮮,但有些人是吃不慣海鮮的,所以會覺得難吃。

20樓:lyl零壹零

肯定有吃過啊,比如一些很貴的巧克力,很苦不會很好吃

21樓:

我覺得有很多,就比如一些魚籽類的食物**就很貴。

22樓:匿名使用者

榴蓮,聞著臭吃起來粘粘乎乎的,還貴。

23樓:帖浩浩

很酸的東西,比如:很酸的糖,醋

24樓:奧茲子

我覺得一般就是海葵,還有就是蟬蛹是不喜歡吃的

25樓:暢白易

個人感覺,是藥吧!!!

26樓:a颯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27樓:淺墨草萱繪人生

個人感覺比較貴卻又難吃的就是榴蓮,實在受不了那個味。

28樓:我原來的賬號呢

新疆切糕,要麼付錢,要麼付命。

29樓:不加糖的白鴿夫人

保健品…… ,,ծ^ծ,,

30樓:仍依玉

榴蓮,藥,中藥難吃又貴的要死,感覺就是花錢買罪受

31樓:聽風說往事

第一件特別貴的東西,我相信,很多人從來沒吃過,只聽說是魚翅。老實說,魚翅有什麼味道?很多人不知道,但是我聽說那些吃過的人說他們一點味道都沒有,就像白開水一樣,所以他們不知道它在**。

一點也不好吃。只有燉湯可以作為比較,這是可以接受的。有人說他很有營養,但我們都知道這是有爭議的。

有人說魚翅對人的健康有害。到目前為止,這場爭論還在繼續。現在魚翅這麼貴,我覺得最不划算。

第二個是燕窩,我相信很多人聽說過,但是沒有吃過因為我這麼貴,就是他,因為他營養豐富,是一種滋補食品,但是說實話,它的味道不是很好,而且可以認為是很差的,但是它很貴,乙個燕窩裡面富含很多食物,這是不可比擬的。太貴了。**比上面的魚翅更有意義。

還有一些人寧願為了營養而**購買燕窩。

第三,我相信很多人從來沒有聽說過,那就是學哈。xiaoha是什麼?雪人是青蛙,但它不是普通的青蛙。

它的學名是東北林蛙。你知道孩子全身最有價值的東西在**嗎?她在輸卵管裡。

哈哈,你覺得很難下嚥嗎。但是營養價值確實很高。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抓到這只稀有的雪蛤,我想這是對珍稀動物的捕殺。

我不特別推薦。我認為這種穀物對身體最好,也就是說,它能提供身體每天所需的能量。

生章魚。相信大家已經在各種網路平台上看到了生吃章魚的現場直播。把它們直接從水裡拿出來,然後切成幾段。

把它們切成幾段後,天線還在游動,然後撒上各種蔥汁。當你把它放到嘴裡時,它的觸鬚還在移動。太可怕了!

剩下的章魚也沒味道。

有哪些很貴卻很難吃的食物?

32樓:娛探小張

有哪些很貴卻很難吃的食物?雪蛤上榜,一起來討論您心目中的第一

33樓:辰星

燕窩了,那樣我相信許多人,都聽說過,但是沒吃過吧。因為我,之所以那麼貴,那是他,因為他有豐富的營養,是一種大補的食品,但是說實話,它的味道確實不怎麼樣,而且,可以算得上是很難吃了,但是它貴有它貴的道理,乙個燕窩裡富含的營養是許多食物都比不上的。它貴的道理太貴的,**比上面的魚翅能說得通多了,而且有人就是為了營養,寧願花**錢去買燕窩。

34樓:猴63565蓖奧

魚翅。說實話,魚翅是什麼味道呢?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據我聽說那些吃過的人說,於是根本就是沒有什麼味道,就跟白開水一樣,所以說根本不知道它貴在**了,一點都不美味。

只能燉湯來喝才算是比較,能讓人接受一下的。而且有人說他營養,但是這種說法相信大家都知道是飽受爭議的吧,有人說魚翅對人身體是非常不好的,至今這種爭議還在持續。現在魚翅這麼貴,我覺得是價效比最不高的。

35樓:知37722亮贅

魚翅。其實說到底,魚翅根本就沒有什麼味道,怎麼說也是熬製的高湯更加鮮美好吃,襯托出了它的口感,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可以替代魚翅的,而且口感也都不差。鯡魚罐頭。

大家或多或少吃過臭豆腐,對於臭,應該是這樣的排位油炸臭豆腐瓶裝臭豆腐,鯡魚罐頭。是的沒錯,無限小於鯡魚罐頭。馬卡龍。

蛋撻絕對是比馬卡龍好吃的甜品,怎麼沒捧到馬卡龍那地位。馬卡龍吃下去只覺得甜得發膩。

36樓:匿名使用者

馬卡龍,又稱作瑪卡龍、法式小圓餅,是一種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製作,並夾有水果醬或忌廉的法式甜點。口感豐富,外脆內柔,外觀五彩繽紛,精緻小巧。馬卡龍小小乙個卻要十幾塊或者幾十塊,這還不是高品質的馬卡龍。

雖然馬卡龍的顏值高,但是味道卻是十分膩。

有沒有什麼食物可以補充,什麼食物可以補充營養呢

什麼食物可以補充氣血?什麼食物可以補充營養呢?什麼食物可以補充氣血?身體需要多種營養,常吃這些食物可以補充哦!有什麼食物可以增加食慾 一 夏天怎樣開胃每到夏天,很多人胃口不好,消化功能降低,且易出現乏力倦怠,胃脘不舒等症狀。究其機理,首先是夏天出汗多,容易造成體液代謝失調。水與電解質的平衡是機體內環...

有沒有什麼你覺得特別做作卻特別想問的問題?

我想問我男朋友如果我長得不漂亮了,你還會喜歡我嗎?我想知道自己在他心裡到底重不重要。怎麼才能不要那麼優秀啊,每次考試都是我第一,壓力很大啊,搞得我都沒朋友了。長得那麼高真的好苦惱啊,買衣服都不好買,你們是怎麼長得沒有那麼高的啊。想問問我女朋友,要是買不起房買不起車還會嫁給我?但是我不敢問啊,害怕聽到...

有沒有什麼食物吃了讓人不想吸菸的

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尤其是富含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 因為維生素具有抗氧化的功能,可以抗癌 如木瓜 蕃茄 胡蘿蔔 南瓜等蔬果。多喝水,多排尿。多運動,多排汗,可以加速排除體內的尼古丁等 首先你要確定他們是什麼原因抽菸先,是工作需要,還是成癮了。如果是成癮的話,要戒掉的話,就要他們配合了,他們有心戒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