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戴過最貴的一塊手錶是什麼,世界上最貴的手錶多少錢一塊

2022-06-14 02:00:02 字數 5860 閱讀 9474

1樓:名

‍‍‍‍今年21歲,半年裡自己購買了一塊浪琴康卡斯和一塊百年靈超級海洋,這對於我來說,是比較貴的手錶了,我是非常喜歡手錶的,這兩款是我想了好久才買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大學那一年,父親送我的一塊上海表。這也是省吃儉用的父親,少有的幾次大的採購項物品。父親一直很節省,一百多公里的路程,為了省錢,都是騎自行車回家。

這塊上海表是他送給我的禮物,祝賀我順利考上大學。表在我大二的時候還是丟了,在一次放學途中,從口袋裡掉出來,恰好掉到下水道裡了,我在古力井蓋旁邊一直想方設法去營救,最終無功而返,我也一直沒敢告訴我的父親,一直到現在。這是我帶過最貴的手錶,父愛無價。‍‍

3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的運動手錶。首先,要說它的外形,無論是簡約又不失風格的小方塊還是霸氣側漏的大圓盤,既能襯托成熟男人的魅力,又能符合年輕人的潮流,加上各種聯名和多彩的配色,儼然在當今的潮流圈佔有不可動搖的一席之地,作為潮搭的配飾單品也是必不可少的。卡西歐g-shock系列的耐用性也是毋庸置疑的,防水防摔防震放磁,電池最少用三年,可更換,甚至還有太陽能電池,再也不用擔心手錶沒電。‍‍

4樓:辰星

‍‍‍‍最貴的表啊,那應該是我父親在我18歲送我的那一塊吧?不是什麼勞力士,不是什麼百年靈,歐公尺茄,那是一塊什麼牌子也不是的小作坊手錶。現在過去三十多年了,每次看到那塊表都會想起我自己的父親,現在手上戴的表,也比不上我父親送我的那只。

可惜搬家的時候弄丟了,很傷心,也找了很久。‍‍‍‍

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最貴的應該是3000rmb,天梭的月光女神,雖然說表盤比較普通,但是真的是很漂亮,很能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平時都是戴的很普通的表,條件有限,但是感覺作為女孩子,就應該有一塊比較上檔次的手錶才好。‍‍

6樓:回憶

‍‍狠了狠心,用了兩個月的工資,給工作五年的自己買了人生第一塊機械表,美度貝倫賽麗系列,挺喜歡的,記錄著自己的點點滴滴,算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事情了!人就該這樣,要經常給辛苦的自己一些獎勵,犒勞一下自己!‍‍

7樓:左輪99顆子彈

天梭4000多,怎麼說呢!3.4萬的手錶不是買不起,只是捨不得。

拆遷加自己投資一共有2000萬左右吧!但覺得差不多得了,沒必要這麼好的,可能心態的關係吧!從小節約慣了,也不用iphone用華為,車也是3系乞丐版。

我朋友財產還沒我多都是5系,卡宴什麼的。心態最重要

8樓:寶34705圓頹

‍‍去年,我買了一塊對於我來說算是很貴的手錶,就是瑞典dw,款式是我非常喜歡的,比較好搭衣服,看上去又不是很掉檔次,於是狠了狠心,就買了這個。‍‍

9樓:龍騎士甄志丙

一塊花了我300多塊錢買的百達斐麗鸚鵡螺

10樓:孟恆公

西鐵城光動能,較之機械表,走時更精準,保養更輕鬆!比一般的石英錶,又免去了經常換電池的煩惱,所以,必須西鐵城光動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店裡讓試戴 就帶最貴的

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一塊

zgo watch 這個型號 看大約99元。geya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錢一塊 格雅還可以,一般在兩三百到兩千左右,國產裡面算是不錯的了,比較適合學生,別聽樓上的瞎說,其實論質量比瑞士的是差一些,不過價效比還是不錯的,至於說什麼格雅三四千起步的純屬扯淡,有一些小眾化的牌子的手錶很多人不知道,沒什麼...

父親給我一塊他戴過的玉觀音,請問如何保養

挨著肉體佩戴,是最好的保養。如果你父親送了你一塊帶過的玉觀音的話,你只需要保護她,不要被摔碎了就可以了 乙個很好的朋友他曾經戴過的玉觀音,贈送予我,我能帶否?或者要怎麼才能帶?一般不宜佩戴,因為佛像 菩薩像一不能賣,二不能送人,畢竟不是護身符或手串。但是你可以留下做紀念,只是你要注意,不能有請神的過...

晚上睡覺夢見自己戴上一塊白色手錶是什麼意思

夢見手錶就是在叮囑你要有時間觀念或是兌現那個約定 希望採納 都什麼年代了還這麼迷信。做夢夢見戴白表 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親,夢裡的手錶,具有和鐘類似的含義。但除此以外,按照傳統的解夢觀版點,還有一些不同的權寓意。夢見手錶,預示你的不良投機行為卻給你將帶來好處。戴手錶,暗示事業發展中可能將經歷起伏。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