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如何在短時間內逆襲學霸?

2021-08-02 02:07:43 字數 3998 閱讀 1889

1樓:dj林林

我覺得想要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首先一定要發憤圖強,認真的學習,把自己不會的一些問題一定要認真的把它搞清楚學懂。

然後每天都要合理的安排好時間進行學習和複習,讓自己的成績有所提公升。

說白了想要迅速的成為學霸,那麼一定要付出100%的努力,100%的辛苦才能實現。

2樓:百合花香香

1.聽課必須做到跟老師,抓重點,當堂懂。聽課時要跟著老師的思維走,不預習跟不上。

跟老師的目的是抓重點,抓公共重點,如:定理、公式、單詞、句型……更重要的是抓自己個性化的重點,抓自己預習中不懂之處。當堂沒聽懂的知識當堂問懂、研究懂。

2.不同學科是有不同的學科特點的,因此同學們要懂得掌握不同學科的特點,只有如此,然後在做練習的時候,千萬不要總是在乙個時間段內重複做那一門功課,而是要將這些作業分散在自己不同的時間段。3.

提高學習效率。學霸們之所以能夠成為學霸,其實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多麼厲害,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多麼努力,其實是因為他們掌握了學習技巧,提高了自己的學習效率。提高學習效率就是要求同學們在單位時間內將自己的學習成效得以提高,舉例說明,比如自己在記單詞的時候,同學們就可以採用抄寫的方法,抄寫這個單詞的同時,同學們要用眼睛看,要用嘴巴讀,要用心拼寫,用手抄等,心口手眼並用。

3樓:寧寧會武術

如果你想要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在學習上多下一些功夫,因為學霸不是非常容易就能噹噹的,你應該全方面的去培養自己的知識,或者是興趣,或者是文化。這樣慢慢的,你很有可能在短時間之內成為乙個非常厲害的學霸,但是這種概率還是很低的,不要抱太多的希望,還是要一步一步的去慢慢學習。

4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如果想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一定要付出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你要有耐心,有毅力,要努力學習,發憤圖強,積極向上。而且你可以系統地學習知識吧,最近學過的知識都複習一遍。

5樓:小紅的花褲頭

首先想要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你先要掌握怎樣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學習方式來制定計畫,使自己的成績突飛猛進。最後就是在上課一定要認真地聽講,只要你足夠專心的話,那麼上課老師所講的問題一般能聽懂。

6樓:南方小潤

大白天的做什麼黃粱夢,你覺得那些段時間成為學霸的人,在此之前都是學渣嗎?那是不可能的,只是人家的心思用在其他領域了。

他們心思縝密,才智過人才可能在短時間內消化那麼多知識,成為乙個學霸,可是有的人底子不好,還不願意努力,是不可能段時間內有驚人改變的。

路要一步步的走,飯要一口口的吃,過之不及。

7樓:海盜暈船

1、長計畫,短安排。在制定乙個相對較長期目標的同時,一定要制定乙個短期學習目標,這個目標要切合自己的實際,通過努力是完全可以實現的。達到了乙個目標後,再制定下乙個目標,確保乙個目標乙個目標的實現。

2、擠時間,講效率。重要的是進行時間上的通盤計畫,制定較為詳細的課後時間安排計畫表,課後時間要充分利用,合理安排,嚴格遵守,堅持下去,形成習慣。計畫表要按照時間和內容順序,把放學回家後自己的吃飯、休息、學習時間安排一下,學習時間以45分鐘為一節,中間休息10分鐘,下午第四節若為自習課也列入計畫表內。

8樓:齊澤宇

想成為學霸,最主要的還是一定要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學習上做到自律,快速提公升成績的方法就是多做題,上課認真聽講,認真改錯。學習沒有一蹴而就的,都是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成功的。

9樓:李坤維

要想成為學霸,首先必須具備比別人的智商高,另外,還必須勤奮努力。

10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我感覺想成為學霸,最主要的還是一定要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學習上做到自律,快速提公升成績的方法就是多做題,上課認真聽講,認真改錯。學習沒有一蹴而就的,都是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成功的。

如何在短時間內逆襲學霸?

11樓:雜談鮮事

如果說這個學霸的概念是高考的分數能過600, 就算學霸的話,那麼你還是有希望的,如果說是指650或者700以上才算是學霸,那正常來說短時間是不可能的,即使說你的底子不錯,如果說對底子一般的同學推薦大題,也就是說數學大題進行專項的進攻,6個大題你將它分數全部拿下,選擇題填空題進行多的專項練習,基本上數學的分數可以達到123,然後語文底子稍微好一點都可以到110,鷹羽整天背單詞刷閱讀,做寫作,你也可以達到120分,這樣的話你就有了360分,然後綜合再考,245基本上就可以過600分了。

12樓:姚叔不可耐

不論你們相不相信,真正的學霸真的是7分靠努力三分還要靠才氣。短時間內逆襲學霸首先你要確認是否有那「三分」的天賦和才氣。如果你自認為是個一目十行,汗牛充棟的人才,短時間你可以直接針對應試做題,多歷練做到答題下筆如有神助,平時多給不會同學分享知識,做到真對考試排名前三甲那恭喜你逆襲成功。

13樓:黑哥解答

想要在短時間內逆襲成為學霸,你需要做的東西特別的多,跟大家分享一下。

你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比如別人用乙個小時來學習,那麼你一天起碼要用十個小時來學習。畢竟別人學了這麼長時間,你想要短時間的跟上是不容易的,所以你需要付出更多。

要講技巧,不要讀死書,死讀書。其實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只要你學會了技巧,你就能在短時間內記住很多的東西。

要懂得取捨。有的題實在是太難了,你需要花費大把的時間才能夠記住,所以要懂得取捨,用這些時間去記一些比較簡單的,更容易記住。

14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短時間逆襲學霸,也不是不可能,這是要看你是否之前就是有潛力的,之前可能都因為玩了,而疏於學習,所以才造成了學習成績不理想的現象。

現在,只要你自己意識到自己的不努力了,想發憤圖強,就要拿出點志向,充分利用時間,別人玩的時候,你都得學習才行。

學習這件事是一種堅持的過程,不能三分鐘熱度,要持之以恆地努力,才能有可能逆襲啊。

15樓:wxj微笑天使

除了讓自己多努力一些,其他的還真的沒有捷徑,要知道學霸級別的人都是非常努力的,另外智商也都是非常高的人,要想超越他們,自己必須要比他們付出的更多,辛苦是肯定的,但要相信付出就會有回報,加油吧。

16樓:小du趣談時事

第一步,全面複習基礎知識。(英語)每天記30個單詞,而且需要重複一星期,後面就多看看,記完單詞到一定數量做閱讀理解,邊做邊分析。(數學)反覆做基礎例題!!!

五三什麼的不用看,當基礎公式和性質明白了,再做一些基礎訓練上的題,務必【乙個個知識點的過】!!找出已知條件和隱藏的已知條件,答題時先寫出分析思路再動筆。(語文)先記實詞虛詞,摘抄一些句子沒事背,多做試題,表達技巧,表現手法,修辭手法等有哪些都要背下來。

(政治)(歷史)按性質分好類,反覆背,抽出來就能用。選擇題看它【是否客觀】,【要看清題意】

17樓:旅行

查缺補漏,這是成為乙個學霸很好的方式,只要想在短時間內,逆襲成學霸,可以多關注自己的薄弱科目,因為在自己比較拿手的科目上,你是很難有很大的機會去提公升分數的,薄弱科目不同,比如說有些同學會不喜歡英語,把握他的英語成績會很差,甚至不及格,這時候你只要把你的英語提高30分或者50分,那麼你整體的分數都會拉上去了,所以說把薄弱科目的分數提高是乙個很好的短時間內逆襲成學霸的的方法

18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想要在短時間內逆襲學霸,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時間規劃,要有堅定的信念。就是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做好每一天的計畫。最重要的是要掌握乙個屬於自己的學習方法,能夠在短時間內提高學習效率。

總結下來就是堅持和努力還有學習方法。

19樓:陽光明媚

要想在短時間內成為學霸,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覺得要想成為學霸,首先是先天的聰明,其次是後天的努力。要想成為學霸,要比普通的人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只有付出才會得到回報。多做題,多背多讀,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

高中如何短時間逆襲成為學霸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還是要有的。

學霸的前提條件是智商。

現實生活中,在短期內,幾無可能。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

建議不要急於求成,嗓子容易充血,嚴重的出現小結,可以先做胸腔共鳴,如果音準好的話,可以借平滑一些的假聲和左嗓唱,可以達到短時間提高高音,謝謝!祝你成功!短時間不可以 要時間練習和琢磨 高音一般會用頭腔 頭腔嚴格的來說是一種假聲 多聽聽,到時候能感覺到氣可以在頭腔裡像一條線一樣自如的牽引。然後加上發聲...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自信,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以下建議必須符合兩個條件 1.你知道自己的長處而且能夠確定在你要見的工作 中能發揮作用。2.確定你自己有足夠的恆心,能夠面對很多次相同 的失敗。明天開始去一些賣手機的地方去實習,免費為他們服務,最好是戶外式的,你自己盡快背熟相關的資料,當你背過了以後不管熟不熟,嘗試一下看到客戶就走過去和他們打招呼,...

怎樣能在短時間內提高跳遠成績,如何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跳高和跳遠的成績?

先心態放寬鬆,每天晚上可以試著中速跑1000公尺 盡量堅持 絕對有用,還可以提高睡眠質量,還有就是在考的時候腹部綁圈繩子,微緊,可以先在平時試.至於立,這個一定要堅持。下面是具體點的,不過總歸要堅持,沒有什麼速成的辦法.一 兩腳平等站位 對於兩腳站法,常被人忽視。體育教材對這個問題說法不一 有的 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