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在短時間裡把分數提高到350,我是藝術生 求幫助

2022-02-16 09:48:02 字數 694 閱讀 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科是提高總分必要之路,通常政治、歷史只要把老師發的提綱背好,多做選擇題,少扣分就容易得高分。歷史可以畫一條時間軸,把每段時間的發生的歷史事件、原因、意義、影響寫下來整理。政治要多關注時事,結合事件與課本知識點相結合,列提綱。

地理最好攻破是中國地理,把中國圖的氣候、地勢、農作物、礦產、科技等等做標記記熟,還有人文地理比較容易。

語文作文容易提高,記一下模板,好詞好句

英語作文、閱讀比較容易突破

數學要看個人水平,做保底又不脫後退的。

最重要要認清自己那些是強科,爭分奪秒去複習吧,好好加油

2樓:你開放嗎

如果在短時間提高成績是不容易的,你要考慮你自身的學習情況,在語文上成績提伸的空間不大,你把重點放在數學和你選的科目裡面比較容易的上面,要趕時間,就要下狠功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中時最後乙個月份數提高了30分左右。

想提高成績,就要知道你的薄弱環節在**。我09年參加的高考,當時我的數學很差的,最後乙個月我集中看數學,每天花大量的時間做題,不會的就請教老師~

因為每天休息時間短,怕影響學習效率,我就吃一些補腦的,提高注意力的藥品,確實有一些幫助~

學習這種事情,如果沒有掌握事半功倍的學習方法,那麼就用最基礎的方法:刻苦來代替吧~不浮躁,埋頭努力,堅持下來不會沒有成果的。

請問地理怎麼在短時間提高阿?至少提高到65分,有沒有針對於福建省的高考地理複習啊

地理方面,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學的是理科的,但我認為有關於地圖方面的知識是很重要的,這是我的見解。地球運動不會還是找個老師好 其他方面去買有總結的參考書 空間掌握好這個要靠背地圖了 氣候什麼的也要再有就是套路,最後結合實際情況懂得聯絡 選擇會比難些 如果實在不行請個家教,我資料倒是很多,也很樂意 我是...

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一 找到自己的弱項 一般的學生不會所有科目都不好,通常只會有幾科成績不大好,要先就要把這些科目拎出來區別對待。比如說我那時候學的最不好的就是數學和物理,那我就集中精力對這兩科做了複習計畫,進行重點突破。二 做好時間安排,分配好精力 1.針對自己的弱項,安排專門的時間複習。放學回家就不要貪玩了,做完作...

如何才能在短時間內提高數學成績,請問,怎樣能在短時間內提高數學成績?謝謝。

學好數學,一定要理清概念,一點也不能模糊。另需做到以下4點 其一,學好一門功課,首先要對它有興趣。如果對它只是厭惡,還談什麼學好,所以如果產生了興趣,那麼就為自己墊上了一塊堅實的墊腳石。其二,就是虛心學習,遇到困難的問題,可以請教別人。但首先得自己考慮,不要很簡單的問題也請較別人。但最重要的還是在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