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接電話震動,蘋果手機打電話接通振動提醒怎麼設定

2021-08-26 12:08:37 字數 1681 閱讀 5786

1樓:巧公尺樂

你好,iphone產品系統本身沒有接通**震動的功能,需要越獄後安裝第三方外掛程式實現。你要實現的功能在以下功能列表第8中有描述。

描述資訊:

kuaidial是一款**增強外掛程式。

功能列表:

t9快捷撥號,支援通過英文、簡拼、拼音和**號碼查詢聯絡人,整合到**程式中的撥號鍵盤;

支援在撥號鍵盤、來電、去電、聯絡歷史、簡訊列表、收到簡訊時顯示歸屬地;

支援在撥號鍵盤、通訊錄、個人收藏、聯絡歷史、簡訊列表介面顯示頭像;

支援刪除單條聯絡歷史,整合到**程式中的最近通話介面;

支援自動ip撥號,撥打長途時自動新增ip字首;

支援修改聯絡歷史條數限制,突破系統100條限制;

支援簡訊程式批量新增聯絡人,方便短.信**;

支援一鍵撥號、接通震動提醒、通話時間提醒等功能。

蘋果手機打**接通振動提醒怎麼設定

2樓:小勇叔

進入到「設定」的介面中之後,開啟乙個「通知中心」的選項。進入到了該**的選項介面中之後,選中為「提醒聲音」的選項。

3樓:小蘋果

按如下步驟操作

抄。1、在手bai機中桌面中的找到乙個為「設定」du的選zhi項。

2、進入到「設定」的介面中之後,開啟dao乙個「通知中心」的選項。

3、進入到了通知中心的介面中之後,在列表中找到乙個為」**」的選項。

4、進入到了該**的選項介面中之後,選中為「提醒聲音」的選項。

5、在**鈴聲預設為開場,可以進行改為其它的選項,如何要修改振動的的進行選中振動一項。

6、進入到振動一項中之後,進行選擇需要做為振動的一種。

4樓:小源源咿呀喲

按如下步驟操作。

1、在手機中桌面中的找到乙個為「設版置」的選項。2、進入到權「設定」的介面中之後,開啟乙個「通知中心」的選項。

3、進入到了通知中心的介面中之後,在列表中找到乙個為」**」的選項。

4、進入到了該**的選項介面中之後,選中為「提醒聲音」的選項。

5、在**鈴聲預設為開場,可以進行改為其它的選項,如何要修改振動的的進行選中振動一項。

6、進入到振動一項中之後,進行選擇需要做為振動的一種。

5樓:lower公尺一

蘋果手機並不支援接通震動,需要越獄安裝kuaidia軟體來實現接通震動功能,方法如下:

1 開啟kuaidial軟體。

2 選擇來電。

3 接通震動。

4 回到蘋果手機設定選聲音。

5 響鈴震動開啟。

6樓:熱情的擼訊

設定-聲音-**鈴聲-振動 然後各種振動模式,

蘋果接電話怎麼錄音,蘋果手機接打電話時怎麼錄音

當有兩個手機時,在另乙個手機上開啟 語音備忘錄 點選開始錄音,然後將接打 的手機的擴音開啟,就可以完成錄音了。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第一種方法 首先第乙個手機開啟語音備忘錄,如下圖所示 進入語音備忘錄,點選開始錄音,如下圖所示 打 的手機開啟擴音模式,如下圖所示。第二種方法 啟動wetalk,在撥號鍵...

蘋果手機和ipad怎麼取消同步接電話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設定 facetime iphone蜂窩流動網路通話,關掉。或者直接把facetime關掉也可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你好!在設定 轉接設定 關閉即可 id一樣是無法取消的。只有更換id才能不同步。蘋果手機和ipad怎麼取消同步接 取消iphone和...

oppo手機怎樣設定接電話

進入撥號 右下角三個小圓點 通話設定 通話設定 可以設定黑名單,開啟高畫質語音通話等相關功能。來電拒接簡訊 來電無人接聽或主動結束通話後,手機會自動傳送設定的資訊給對方。點選 重置為預設設定 即可恢復到初始化設定。黑名單 新增黑名單後將不能收到該號碼的來電和資訊,點選 新增 即可新增聯絡歷史,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