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軍安盛世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3:10:05 字數 1514 閱讀 3979

1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軍安盛世科技發展****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及安保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公司是以原空軍上校劉建偉為首的一批優秀的轉業軍官組成。

通過在安防領域的探索與研究,最終創出國內技術領先的安防品牌——軍安盛世安防報警系統。這套先進的系統綜合了西方發達國家廣泛採用的「電子看護,保險理賠」服務模式,並結合了我國國情進行了創新,推出了全新的安防、安保服務模式——「軍安模式」。即:

「電子看護、人工巡檢、保險理賠」的全方位安保服務。公司技術力量雄厚。軍安盛世是以軍轉民實用技術為支撐,集合了一批優秀的軍轉科技人才,不斷創新。

使軍安盛世能持續發展、不斷前進。軍安盛世本著為國分憂,為民解難,為國家穩定發展的理念,在不斷發展創新的同時不忘軍人本色和戰友之情,專為復退轉軍人搭建起軍安盛世安防、安保的舞台。開發出了最新最適合中國老百姓的安防、安保體系。

法定代表人:劉建偉。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20001445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江岸區後湖街石橋一路5號4棟11樓。

2樓:愛企查

湖北軍安盛世科技發展****是2010-08-20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後湖街石橋一路5號4棟11樓。

湖北軍安盛世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558436276f,企業法人劉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軍安盛世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安防工程、智慧型化工程、電子工程、網路工程、自動化工程、監控工程、消防工程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及服務;工程造價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應用及電子機電一體化產品的銷售;安防器材、消防器材、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化學危險品)的銷售;電線電纜、儀器儀表、五金交電、家用電器批零兼營。(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6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聽說軍安盛世公司裡面的員工都是退伍軍人下來的,素質怎麼樣有人知道麼?不會跟武漢的那些城管一樣見小販

3樓:檸檬草豬寶貝

軍安盛世公司是由一支優秀的轉業軍官組成的集研發、生產、銷售、安保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科技服務公司。 董事長劉建偉轉業前係空軍某院校正團職軍官。大學畢業在部隊長期從事技術工作,是部隊技術骨幹。

轉業後投身商場,從事安防報警行業。

4樓:夢已開始

你口氣還小……你也得請的起呀!

5樓:可惜不是我唉

額,這個……應該屬於原則問題吧,軍安盛世的創業理念據包含了為退伍軍人謀福利,呵呵,不過你也可以爭取一下 要是真想做安保工作的話。

6樓:天使的草包你

額……退伍軍人應該還是有素質的吧,武漢的城管都是什麼人你不知道嗎?這怎麼有可比性……

湖北荊塑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湖北荊塑科技發展 創辦於2003年8月,公司地處湖北歷史文化名城,三國古戰場 荊門市化工迴圈產業園 207國道複線 99號。廠區占地面積280畝,註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幣,由荊門市日鑫商貿 荊門市飛圖混凝土 和浙江新幫建設集團 共同投資興建的大型塑膠管道生產企業。企業主要生產綠色環保建材,主...

科技有限公司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區別

科技 和科技發展 只是名稱上有所區別,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區別。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這是兩家不同的公司。就 科技 和 科技發展 而言,僅僅是字數的區別而已,沒有其他的特殊含義。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在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根據不同人的偏好,只是叫法不同,科...

北京天一安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天一安盛科技發展 是2005 11 1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683號樓理工科技大廈1303室。北京天一安盛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825294422,企業法人邵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