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戶口的女生能當兵嗎?

2023-01-24 03:15:05 字數 1931 閱讀 2696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的女生是可以當兵的,只要有招收女兵的合符條件就可以去當兵,只要達到一定的要求就可以去當兵,因為招收女兵的時候是有要求的,只要能夠達到這個要求就可以去當兵。

2樓:伊崎拐剪

農村戶口的女生也是可以當兵的,當兵對戶口來說沒有什麼限制的,但是對身體條件和身體素質以及政治面貌是有條件,如果身體條件,身體素質和政治面貌符合要求,其他各項方面條件都達標的話,是可以參軍的。

3樓:若有戰召必回

女生可以當兵,要求女性身高158cm以上,7bmi<須加查血液化血紅蛋白檢查專案,糖化血紅蛋白百分比<。

法律依據:《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第一條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條件兵身高條件按有關標準執行。

第二條 體重符合下列條件且空腹血糖<的,合格。(一)男性:,其中:17.

5男性身體條件兵bmi<27;(二)女性:17bmi<須加查血液化血紅蛋白檢查專案,糖化血紅蛋白百分比<6.

5%,合格。(bmi=體重(千克)除以身高(公尺)的平方。

女的一般找的少!學歷要很高機會大些!

提問。每年農村女兵上**報名去?

村委會。或者鎮武裝部。

4樓:歐陽小飛

你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參軍: 一、參軍為義務兵!女生參軍必須是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參加當年高考的,年齡在18到19周歲!

在校大學女生參軍,年齡在20周歲以下! 二、特招入伍為軍官! 部隊每年到某些重點地方大學招收全日制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到部隊工作!

本科(學士學位)被授予副連級中尉軍銜,碩士學位被授予正連級上尉軍銜,博士學位被授予少校軍銜,如果部隊不到你們學校招收,那就得看你們家的關係了! 尤其你是女生,除了你自身非常優秀,而且家裡必須關係要很硬! 大學應屆畢業生參軍入伍的條件:

(1)必須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國家任務非定向應屆畢業生。自考、成教、定向、委培、預科、專公升本以及軍校為地方培養的畢業生,不屬於接受範圍。 (2)學習成績及畢業資格。

外語通過國家四級以上(英語專業的,專業英語必須達8級以上)。綜合測試成績排名進入全班前1/2,大學期間累積補考不超過5次,畢業時必須獲得相關畢業、學位證書。 (3)符合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其中,男、女生高分別不低於1.

66公尺和公尺。雙眼裸視不低於4.

6。本科生年齡不超過24歲,碩士、博士研究生的年齡原則上分別不超過29歲和34歲。 三、大學本科畢業,有學士學位,年齡不超過26周歲,可以報考軍校的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到部隊工作,被授予正連級上尉軍銜!

5樓:雲步

可以,現在女生入伍無論是農村戶口還是城鎮戶口都可以報名,只要你各方面都優秀就可以報名參加,

6樓:不業大貨鳥

女孩當兵不管什麼戶口,條件是一樣的。必須要高中及以上的學歷,身高體重達到當兵的要求,通過報名,體檢,政審等環節合格就可以當兵。不過,即使合格也不一定能去,因為女兵指標很少,基本上不會招農村女兵,除非有過硬的關係。

7樓:網友

農村戶口的女生當兵是非常難的,因為農村的戶口女生是不招收的,再有一點就是你的學歷要是高的話也是可以的。

8樓:帳號已登出

農村戶口的女生,當然能當兵。只需要達到初中以上文化水平就行。

9樓:冉秋梵洽

農村戶口的女生能當兵嗎?真實的想法確實是能過的,因為現在很多的地方都是從大學直接招收兵種,也就是說,如果你有中專以上混吃,大大學以上學歷就可以直接當兵。

10樓:信球

農村戶口的女生,只要高中畢業,體檢合格就能當兵。

11樓:a霸王提槍

能,當兵是不限戶口的,只要符合條件都可以當兵。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的女生,如果符合徵兵條件,也是可以當兵的。

農村戶口當兵只要初中畢業學歷,農村戶口初中畢業可以當兵嗎

可以的。1.對徵集物件規定 2016年徵兵政策明確規定,徵集物件以高中 含職高 中專 技校 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為主,重點做好大學生徵集工作,優先批准學歷高的青年入伍,優先批准應屆畢業生入伍。徵集的非農業戶口青年,應具備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 徵集的農業戶口青年,應具備初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已被普通...

農村戶口到城裡上學的問題,農村戶口的孩子能在城裡上學嗎

戶口的孩子能不能在城裡上學,國家沒有統一的規定,不同的城市各不相同,各城市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有自己的規定。1 小學階段的農村學生,只能在戶口所在地的學校上學。原因有多方面 城市裡雖然教育資源 但是教育資源數量有限,難以容納更多的農村學生 小學生大多不能生活自理,需要父母照顧,無法接納父母不在城市的農...

農村戶口沒有買農保能買社保嗎,我是農村戶口能買社保嗎?

可以。社保辦理有兩種方式 個人名義交納 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