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電話怎麼檢視位置,蘋果怎麼查手機位置在哪裡

2023-01-14 18:20:04 字數 1876 閱讀 4190

1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方法一。在對方手機上提前設定好,手機的系統必須是ios7以上,在「設定——隱私——定位服務——系統服務——常去地點」裡面找到對方常去的一些地方即可。

方法二。在系統為ios7及以上的iphone手機上,在【icloud】中開啟【查詢我得iphone】,知道對方蘋果id和密碼。

用另一部系統ios7及以上的手機**【查詢我的iphone】的軟體,輸入對方手機的id和密碼就能隨時定位了。1、不能,如果是聯通手機使用者,由於目前民間手機定位查詢功能限制條件較大,聯通暫未推出關於手機號碼或者手機終端進行定位搜尋服務。

2、如iphone手機已經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可在電腦上使用apple id及密碼登陸icloud官網進行查詢即可。如未開啟,可進入iphone手機 設定,進入icloud, 輸入apple id及密碼登陸icloud,開啟「查詢我的 iphone」,然後通過電腦重複以上步驟即可。

2樓:雨後落葉

首先需要你的蘋果手機系統上的版本不低於 ios8 版本。具體可以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檢視。

方法/步驟。

1、當系統版本都達到要求後,接下來還需要都在蘋果 iphone 手機上分別用自己的 apple id 來登入 icloud 服務。具體可以在【設定-icloud】中登入。

2、當上面的準備工作都做好以後,接下來便可以開始與對方共享位置資訊了。可以通過直接在簡訊視窗中開啟位置共享,比如現在這裡想要和乙個名為笨笨的人共享位置資訊,在資訊中進入簡訊對話視窗中即可。

4、接下來在聯絡人詳細資訊列表中,便可以看到【共享我的位置】這個選項了。

5、點選以後,可以選擇共享要共享的時間,可以是一小時,一天或始終共享。如果是想要隨時知道對方的位置,那在對方的 iphone 上就可以設定為【始終共享】這個選項。

7、當設定完成以後,只需要在開啟與對方的簡訊訊息視窗,點選【詳細資訊】選項,即可檢視實時位置。

8、如下圖所示,此時便可以看到對方和自己分別所在的位置了。

9、經過上面的設定操作以後,想要檢視位置資訊就比較方便了,不需要知道對方的apple id 密碼,也不需要使用其它任何的軟體就可以實現。

注意:這個定位功能需要依賴一些硬性的條件:

1、定位服務必須要是開啟狀態;

/2、 iphone 手機必須要接入有效的網路才可以,否則便看不到實時的位置資訊,以及出現位置不可用的提示。

蘋果怎麼查手機位置在**

3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蘋果手機丟失怎麼查定位?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位置

4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檢視去過那裡、去了幾次、每次呆多長時間。

5樓:pc6**

蘋果怎麼查詢別人的手機位置?

6樓:lovingearth愛地球

3.開啟之後登陸你想要查詢的蘋果賬號。

4.登陸之後系統就會開始定位手機位置。耐心等待幾秒鐘。

5.等待過會就會顯示該id下的手機所在的大概位置。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號碼儲存在**?

蘋果手機丟了怎麼檢視位置

7樓:金融控江遇

7、接下來可以報警,或者等對方**你去取手機(可能性較小),或者您找個電腦操作試試。

8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蘋果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9樓:徐一閃衝鴨

前提是丟了的手機開啟了定位服務,開啟查詢iphone,登入對方的id賬號進入,稍等一會,就會顯示手機所在地圖的位置,可以將地方放大查詢更精準的位置。

蘋果手機怎麼刪除聯絡人,蘋果手機電話怎麼刪除聯絡人

一般情況下使用者更換手機的頻率是1 2年,其實換乙個手機也挺麻煩的,例如要將手機內的 匯出,重新匯入新的手機中,尤其是通訊錄內的聯絡人,有時候就算備份到新手機上也會讓一些號碼消失或者沒辦法呼出,那麼這時候就需要將一些沒有用的手機號碼給刪除,但是如果聯絡人較多一條條刪除需要花很久的時間,下面就教大家如...

蘋果手機接打電話怎麼錄音,蘋果手機打電話怎麼錄音

當有兩個手機時,在另乙個手機上開啟 語音備忘錄 點選開始錄音,然後將接打 的手機的擴音開啟,就可以完成錄音了。蘋果手機通話時無法錄音,因為系統本身就沒有這個功能,要解決這個問題,只能通過以下方法進行實現 方法一 第三方錄音軟體。2 啟動移動公證,在撥號鍵盤輸入號碼點選撥號 3 接通後自動錄音,結束通...

蘋果手機電話怎麼刪除聯絡人

可以進入聯絡人頁面進行刪除,方法步驟如下 工具 iphone 8 作業系統 ios 第一步 點選蘋果手機桌面中的 圖示,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點選通訊錄,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 找到要刪除的人的名字,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 選擇號碼點選減號,如下圖所示 第六步 確認刪除後完成,如下圖所示 一般情況下使用者更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