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驗東芝松下智慧型電飯寶,電飯煲東芝松下哪個好

2023-01-24 03:10:02 字數 3813 閱讀 2593

1樓:匿名使用者

1)加熱盤加電不正常,繼電器相關,一般是繼電器觸點閉合不良;

2)反饋通路有問題,一般是高壓限流電阻斷路問題;

而松下電飯煲的電路,用過一段時間後繼電器觸點閉合不良,特別是時好時壞,容易造成誤判;

即使換乙個新繼電器,由於驅動引數不同(單觸點是長壽命的,雙觸點結構有差異,其他品牌吸合電壓差異更大),也會時好時壞,故障沒有排除誤以為與繼電器無關;

實際上是松下電飯煲繼電器驅動餘量太小的問題,雖然設計原理低功耗是合理的,但是使用一段時間後h05故障比例增大,由於一般我們不懷疑原電路的合理性(大部分繼電器工作正常,新電飯煲也正常),沒有大功率隔離變壓器測量帶電操作不夠安全,導致h05故障很難修復;

750歐並上1k電阻,增大了驅動電流,繼電器線包電壓從7v提高到10v(按nais js1a-12v繼電器引數驅動就夠了,因為本身是故障機宜提高電壓確保驅動正常),(雖然增大吸合加速電解的容量可以保持低功耗設計但是為了維修簡便質量可靠沒有採用這種方式),繼電器動作正常,h05故障消失。

2樓:如果可以就

接觸不良,內鍋沒放好。

電飯煲東芝松下哪個好

3樓:簡單de回憶

1、加熱型別方面。

由於電飯煲的加熱原理各不相同,所以在使用上其具體的烹飪效果也有差異。市場上的電飯煲主要分為底盤加熱、上下立體加熱、三維立體加熱和ih電磁加熱等幾個型別,這其中自然以最新的ih電磁加熱的電飯煲加熱技術最為先進,但其**也最為昂;;而其他三種加熱技術的電飯煲的**就相對實惠很多,相比較下,底盤加熱的電飯煲有時會出現食物上下加熱不均勻的情況,而上下立體加熱、三維立體加熱兩種立體加熱的電飯煲則能保證較好對食物進行全面加熱。

2、容量方面。

電飯煲的容量直接決定能夠盛放食物的多少,市場上目前常見的為3l、4l、5l三種規格,一般家庭使用無須更大的容量。通常來說,3l的電飯煲已足夠兩到三人的家庭使用,4l則能滿足三到四人,5l則可以給五個人以上用,並且還有6l、9l等大容量的可供選擇,所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不同容量的電飯煲也是很重要的。

3、操控介面方面。

早期的電飯煲採用的是機械面板的操作介面,用簡單的彈簧片開關即作為電飯煲操作的主要操控方式,隨著技術的發展,時下市面上的許多電飯煲開始採用電腦面板來作為主要的操作介面,乙個小小的液晶屏加上幾個標示清晰的按鍵,這種操作方式顯然更加簡單和直觀,同時這也賦予了電飯煲更多的功能。在電腦面板之下還細分為按鍵電腦面板和觸控電腦面板,根據自身操作習慣的需要進行選擇。

4、預約定時模式方面。

電飯煲作為全自動的一種煮飯電器,能否支援預約和定時功能是考量其功能的乙個重要方面。市面上的電飯煲大多都具有預約和定時功能,但有一些無定時功能的電飯煲價效比也很高,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選用。

確定了以上具體引數,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在品牌間進行選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是電飯煲的發明者,要說東芝松下日本原產 進口的都不錯,國內產的貌似東芝好點,還有就是虎牌日本原產的,國內可以考慮蘇泊爾和美的。當然一分錢一分貨,買600左右的都很好了,有錢可以上千元以上進口的。購買去渠道可以考慮幾大b2c電商,京東、易迅、國美、蘇寧。

多比較一下。還有就是對於一些功能多少自己的選擇,自己考慮。一般人買電飯煲都是煮飯,和煮稀飯。

所以也沒必要為那些平時很少用的功能花錢。

以上都是自己純手打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是東芝的電飯煲好用還是松下的好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好,外國牌子的電飯煲都是一次性的,壞了就沒得修,因為它的配件很難買到。

6樓:易用掌櫃

我現在用的是東芝10pns,也有24小時預約和蒸煮煲功能,煮出來的飯很軟,飯很香,感覺外資的就是不一樣。並不是說國企的就不好,只是說外資的注重細節。松下的沒用過,只知道他家的洗衣機和電視不錯。

你可以根據個人的習慣,需要哪些功能,再比較下想要的那款型號的價效比是否高。

東芝電飯煲如何如何使用預約功能,有詳細的說明書更好!

7樓:網友

東芝電飯煲使用預約功能的操作:

首先將電飯煲的電源線接通市電後,直接按「預約鍵」一次,然後按「時」、「分」鍵,使螢幕上的時間出現需要工作時的時間即可,最後再按一次「預約鍵」即告結束!

預約的工作時間的準確性取決於現在螢幕的時鐘是實時準確的,同時須保證市電正常供電,否則有停電現象,將失去預約的作用! 上述操作方法適用於所有的電腦控制型電飯煲!

東芝電飯煲使用說明如下:

量取所需的公尺飯放在其他容器中,將公尺淘洗乾淨。切忌用內鍋直接淘公尺,以免劃傷內鍋不粘塗層。將淘洗乾淨的公尺放入內鍋,加入到相應的水位。

將內鍋外表面擦乾淨後放入煲體內。輕輕放下煲蓋,用手往下一壓。插電即可。

8樓:任芷若

這樣操作不成功。第一預約再調時間後第二次預約不成失敗!怎麼操作!

東芝電飯煲怎麼使用

9樓:輕櫻

1、使用電飯煲前要仔細閱讀說明書,電飯煲在煮飯時要使用單獨的插座,不能與其他大功率電器使用同一條線。此外,在使用時,插頭要插緊,並且不能在潮濕的地方使用,要有接地線,以免發生漏電等危險。

2、在使用電飯煲前,要向用抹布清除電飯煲表面和內膽上的汙漬。此外,電飯煲內鍋底部不能與硬物碰撞,以免變形。電飯煲不能用來煮酸、鹼性物品,以免損壞電飯煲。

在用電飯煲煮粥、燉湯時要有人看管,以免發生湯汁滲漏發生危險。

3、將洗好的公尺和水放入電飯煲內鍋之中,左右晃動幾下,讓公尺平攤在底下,然後擦乾淨外面的水漬放入電飯煲中。

4、放入之後用手輕輕的轉動幾下,讓內膽底部與發熱板貼合,然後按下電飯煲手柄,蓋上鍋蓋,聽到「叭」的一聲為止。蓋子蓋好之後,接通電源,按下電飯煲煮飯快捷鍵,指示燈亮起時,電飯煲就開始煮飯。

5、飯煮好之後,指示燈會跳到保溫處。此時不可馬上開啟蓋子,要靜等10分鐘,用電熱盤的餘熱將飯燜透,然後拔下電源線,切斷電源。

6、在使用電飯煲時,不可空燒,以免電飯煲損壞。此外,在使用完之後,要關閉開關,並拔下電源插頭,以免損壞電熱盤。

定時也就是預約時間,在操作之前,要先將食材準備好,放入鍋中,然後按需求選擇功能鍵,再按下預約鍵,設定您需要的時間。若不設定時間的話,系統會預設乙個最佳時間進行烹飪。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電飯煲使用說明如下:

1、量取所需的公尺飯放在其他容器中,將公尺淘洗乾淨。切忌用內鍋直接淘公尺,以免劃傷內鍋不粘塗層。

2、將淘洗乾淨的公尺放入內鍋,加入到相應的水位。

3、將內鍋外表面擦乾淨後放入煲體內。

4、輕輕放下煲蓋,用手往下一壓。

5、插電。

日本東芝電飯煲怎麼使用?

11樓:水谷商貿

我家用的感覺還不錯,用了6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抵制日貨,不買日貨不買韓貨。

東芝u盤防偽如何識別?

13樓:蘇厚子

以東芝u2p16gu盤為例判斷真假方法如下:

真東芝u盤。

假東芝u盤。

2、從外觀上來看,仔細辨認也有如下所示的區別:

14樓:胖丫妙招

原來u盤也有假,教你簡單3招,輕鬆識別u盤真假,抓緊學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便宜的肯定不是真的。再接著看做工,做工粗糙的也不會是真的。再者看產地,有一些是台灣產的,可能是仿造品,因為東芝的u盤現在都是在大陸生產的。

注意了這幾點,你應該會買到真的,呵呵。

怎樣鍛鍊智慧型,怎樣才能提高智慧型

多讀書。讀書足以怡情,足以傅彩,足以長才。其怡情也,最見於獨處幽居之時 其傅彩也,最見於高談闊論之中 其長才也,最見於處世判事之際。練達之士雖能分別處理細事或一一判別枝節,然縱觀統籌 全域性策劃,則非好學深思者莫屬。讀書費時過多易惰,文采藻飾太盛則矯,全憑條文斷事乃學究故態。讀書補天然之不足,經驗又...

東芝L537怎樣 適合玩遊戲嗎

我也準備入手這個機子,主要覺得做工好吧。顯示卡不怎麼好,不過魔獸世界之類網遊沒問題。i3的處理器當然比t系列強很多 真是巧了,想到一塊去了,我也想買呢,配置還行,cpu是很不錯了,只要你不是遊戲發燒友,那就夠用了。那本子外觀,還真不錯啊,雖說是日貨,哎,算了,等啥時候國產的好看些了再買國產的吧 l5...

智慧型冰箱怎樣調節,海爾智慧型冰箱怎麼調節溫度?

1 智慧型控溫開啟的情況下 現在海爾的產品一般都是智慧型控溫冰箱,都有自動溫度補償功能,可根據外部溫度變化自動調節製冷溫度,夏季自動補償低溫保鮮防腐,冬季自動調節節能省電。但還有一部分冰箱是機械控溫,就需要人工去調節了。開啟冰箱,我們會看到冷藏室都會有個圓形的 旋轉開關 上面標著0到7的數字,數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