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潤迅通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21:15:05 字數 1504 閱讀 1617

1樓:愛企查

浙江潤迅通訊發展****是1994-09-0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天目山路46號705室。

浙江潤迅通訊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142927442e,企業法人吳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潤迅通訊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通訊裝置、移動**網路終端的維修、銷售;電子元器件的銷售;通訊綜合整合系統網路的設計、開發、安裝;通訊交換、傳輸終端裝置的銷售、安裝、維修服務,網際網路接入服務和資訊服務業務(有效期至2023年7月31日),企業後勤管理服務(國家法律法規禁止、限制的除外)。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87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潤迅通訊發展****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網友

2023年末到2023年初在潤迅上班,是外包某快遞客服(接聽**),每天8小時,拼了命接也就100多一點,有時110或120,偶爾有130,月均每天不到125,系統可以自己檢視到接聽量,當時是上午下午各查一次,後來每接1通**都查一下,每天接聽量都超過160,170也有,偶爾也有180,月均167通**;2023年某快遞公司上市了每人發2000多的紅包,(時隔一年後機緣巧合下知道)只要服務其公司的都有,包括外包公司也有紅包,本來電腦有乙個快遞公司自己內部溝通軟體,休息後上班電腦上的此軟體被解除安裝了,當然紅包更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潤迅是完全是個坑人的外包公司,乙個月那麼點工資,各種扣工資的明目,進來你就知道,大部分是招實習生坑學生,平均乙個半月就離職。

潤迅通訊集團****的公司簡介

4樓:撒欣笑

潤迅通訊集團****是一家提供綜合通訊服務的公司,公司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人民幣1億元,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分支機構遍布中國大陸主要城市。

公司擁有多項電信增值業務經營牌照和人才服務牌照,主營業務包括:通訊與資訊系統整合、無線網路工程、**商務、人才服務、多方通訊、集群通訊、資料通訊業務及多種電信增值業務。

潤迅通訊集團****的人員情況

5樓:偷星

目前,潤迅通訊集團****擁有在編人員1750人,在廣東移動各合作專案的從業技術人員接近800人。

其中,具有高階職稱的有52人,具有本科學歷以上的人數佔總人數的28%,大、中專學歷佔68%,其他4%。通過廣東省移動gmcc各種專業資質認證的技術人員454人。

浙江訊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訊唯文化發展 是2013 05 09在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答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括蒼北路365號。浙江訊唯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000683704977,企業法人沈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訊唯文化發展 的...

浙江新能能源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新能能源發展 是2018 10 09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北山街道白沙泉121 1號102室。浙江新能能源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ma27u14rx8,企業法人沈國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新能能源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能源專案開發。浙...

浙江傳化江南大地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傳化江南大地發展 是浙江省著名民營企業浙江傳化集團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主要開發建設專案浙江省農業高科技示範園區是浙江省 的重點工程,園區規劃建設面積3660畝,分設生物技術開發區 生態農業觀光區 現代農業開發區和高新技術招商區。採取一次規劃 分步實施方案,一期工程從2001年5月開始建設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