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銘幕牆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2:55:02 字數 931 閱讀 2139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美銘幕牆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01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業承包等。

法定代表人:張艷嬌。

註冊資本:5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028603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北京美銘幕牆裝飾工程****是2007-01-1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金盞鄉小店村。

北京美銘幕牆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97562130u,企業法人張艷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美銘幕牆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銷售建材、機械裝置、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電子產品、金屬材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0436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5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豪太幕牆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2500萬元法定代表:車照煌企業型別:

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甲18號院1-4號樓1103單元。

法定代表人:車照煌。

註冊資本:2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026536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甲18號院1-4號樓1103單元。

北京金茂幕牆裝飾工程****怎麼樣?

廣州銘格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銘格裝飾工程 是2014 01 06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105國道大石段838號a301。廣州銘格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88214520w,企業法人林明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銘格裝飾工程 的經...

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和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前者營業範圍廣,還包括建築,一般是房建。後者專門做裝飾。具體要看資質,工裝分一級和二級資質,有的建築裝飾工程 可能具備,土建施工資質和裝飾施工資質,而裝飾工程 只具備裝飾施工資質。裝飾公司只能幹跟裝飾有關的工作,侷限性比較大,而建築裝飾公司可以幹與房建有關的土建工程和裝飾工程,企業也分資質等級的,等...

美辰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信陽美辰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美辰裝飾工程 是2014 09 10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和順街6號1號樓20層2001 3號。美辰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1720428xn,企業法人張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美辰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