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銘格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8 08:00:04 字數 2458 閱讀 1803

1樓:愛企查

廣州銘格裝飾工程****是2014-01-06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105國道大石段838號a301。

廣州銘格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88214520w,企業法人林明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銘格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裝修;室內裝飾設計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服務;建築物電力系統安裝;機電裝置安裝服務;廣告業;建築物排水系統安裝服務;建材、裝飾材料批發;金屬裝飾材料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682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36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銘格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01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室內裝飾、裝修等。

法定代表人:林明忠。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600087399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廣州銘智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銘智裝飾工程****是2018-01-0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新塘鎮邵白路8號二樓。

廣州銘智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nul30g,企業法人石昌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銘智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室內裝飾、裝修;建築物拆除(不含爆破作業);提供施工裝置服務;門窗安裝;室內裝飾設計服務;工程環保設施施工;工程圍欄裝卸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建藝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建藝裝飾工程****是2017-09-12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營中九巷4號204房。

廣州建藝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u1086y,企業法人鄭永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建藝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設計服務;房屋建築工程設計服務;市政工程設計服務;建築材料設計、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建築、家具用金屬配件製造;美術圖案設計服務;工業設計服務;機電裝置安裝服務;建築鋼結構、預製構件工程安裝服務;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設計服務;金屬建築裝飾材料製造;。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162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0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紅創裝飾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紅創裝飾工程****是2018-09-1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翰景路1號金星大廈5樓f05-h65(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紅創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c8mk8x,企業法人盛國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南雕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南雕建築裝飾工程****是2014-08-04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南大路自編2號101廣州市番禺百世家居市場4樓d50號。

廣州南雕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04729917r,企業法人歐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南雕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設計;建築結構防水補漏;建築結構加固補強;基坑支護服務;基坑監測服務;樁基檢測服務;建築勞務分包;工程排水施工服務;土石方工程服務;工程圍欄裝卸施工;工程環保設施施工;提供施工裝置服務;建築物拆除(不含爆破作業);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服務;路牌、路標、廣告牌安裝施工;對外承包工程業務;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室外娛樂用設施工程施工;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監控系統工程安裝服務;電子自動化工程安裝服務;電子裝置工程安裝服務;智慧型化安裝工程服務;廣播系統工程服務;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專用裝置安裝(電梯、鍋爐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164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00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美銘幕牆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美銘幕牆裝飾工程 成立於2007年01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業承包等。法定代表人 張艷嬌。註冊資本 58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500286031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北京美銘幕牆裝飾工程 是2007 01 1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

廣州市置豐裝飾裝修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置豐裝飾裝修工程 是2006 10 20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寶業路6 18號自編首層j2房 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廣州市置豐裝飾裝修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57934946606,企業法人陸蔚濤,目前企業處於登出...

廣州柯藝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商業裝修需要幾級的裝飾公司可以幹

廣州柯藝裝 bai飾工程 du是2014 11 26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dao 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容 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人和鎮鎮湖村中心村一橫街38號 僅作辦公用途 廣州柯藝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32096364xk,企業法人鐘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