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在2023年奧運會會和什麼球隊同組

2023-01-24 02:55:03 字數 916 閱讀 6764

1樓:折秋穎褚水

中國男籃落入死亡之組,同組的對手分別是美國、西班牙、安哥拉、德國和希臘隊,中國男籃要想實現殺入八強的目標必須死磕歐美諸強。這樣世錦賽前三名西班牙、希臘和美國就與中國男籃相聚在b組。這三隻球隊的實力自然不用說,中國隊要想取勝難度非常大,而德國內線則由兩名nba巨星諾維斯基和卡曼領銜,實力也決不在中國隊之下!

中國只是打安哥拉有很大的勝算,所以我覺得中國隊即使拼掉剩下的乙個對手出線也是小組第4,這樣的早早話在八強賽就會碰到另一組的第1,很難再有所進步!

8月10日。

中國vs美國。

8月12日。

中國vs西班牙。

8月14日。

安哥拉vs中國。

8月16日。

中國vs德國。

8月18日。

中國vs希臘。

2樓:仍曼語邛北

美國。德國。

希臘。西班牙。

安哥拉。美國。

希臘。西班牙實力最強,中國想戰勝這3只隊伍難度很大。想小組出現就有磨拿戰勝德國和安哥拉,以小組第4出現在8強中。

美國不型讓說了,希臘和西班牙是歐洲傳統強隊,都是打整體的球隊。

德國有強在中鋒和大前鋒位置上,有在nba打球的諾維茨基和卡卜遊局曼。

安哥拉是打小球的球隊,特點是快速。

中國有望戰勝德國和安哥拉。

3樓:令狐閑麗度今

奧運會兩個小組的分組全部產生。

a組:阿根廷、立陶宛、俄羅斯、澳大利亞、伊朗和克羅埃西亞兆搜;

b組:中國、美國、西班牙、安族首歷哥芹茄拉、希臘、德國。

4樓:查恨蝶侯西

按照奧運賽程,在前兩場打過美國和西班牙之念雹後,8月14日第三戰對安哥拉和8月褲伏16日第四戰對仔純帆德國,將是中國男籃的命運決定之戰。

你認為中國男籃在本屆奧運會上能走多遠

最少進4強,中國隊在奧運會場場比賽都有1萬多人看,電視觀眾有好幾億都會給中國隊加油,足球只有南勇1個人看 先小組出線再說吧.這個小組不好打啊,姚的傷勢又很不讓人放心,所以今年不容樂觀.和去年差不多吧,但還是有希望的。雖然美國不好打,但是憑大姚和阿聯應該能挺過去吧 要不碰上阿根廷和美國估計還是可以混幾...

中國男籃在倫敦奧運會能獲得歷史最好成績嗎

我期盼中國隊能取得好成績。但就這屆男籃的實力,實在無法抱太多的希望。看看這屆的先發五人和上屆有多大的差距!易建聯跟姚明比有很大的差距,王治郅朱芳雨劉煒王仕鵬都老了四歲!狀態下滑也很明顯,更難的是這批國家隊裡還沒有誰實力明顯比他們強,亞錦賽打得多麼跌跌撞撞才出現!再看看在奧運會上的對手 從落選賽中殺出...

2023年北京奧運會會徽的含義,2023年北京奧運會會徽的含義

北京2008年奧運會會徽 中國印 舞動的北京 具有如下特點 1 中國印 舞動的北京 採用了典型的中國藝術表現形式。它集中國特有的文字 篆刻和書法於一體,以印章的形式設計,傳達出深刻而厚重的東方文化底蘊。設計中 京 字的造型經過藝術處理,巧妙地幻化成乙個向前奔跑 舞動著 歡呼著迎接勝利的人形。會徽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