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乙個男人徹底放棄自己

2023-01-24 02:55:02 字數 787 閱讀 6979

1樓:刀淑琴蹉戊

你應該不去理會他。

~如果他糾纏不清的話。

你就當著他的面和你的男朋友(不一定是男朋友。

不過一定要帥。

讓他感覺無法和你那男朋友相比)約會。

並且在人多的地方揭他的短。

~讓他丟進顏面。

自己走!如果你做不出來的話。

~你可以找藉口不去理會他!不管他找你幹什麼都不要去。

!(這一條有點過於勉強自己。

你還可以想辦法讓一些中年婦女去接近他。

並且在那一段時間裡不要去接近他們。

如果都不可以的話你就把他最討厭的東西都挑出來並且強行移到自己身上。

讓他討厭你。

疏遠你。這樣你就擺脫他了~~~

嘻嘻……他和你鬧,說明他很在乎你,很喜歡你。當然,根據你所說,他心胸有那麼一點狹窄,不過人無完人,沒有乙個人是完美無缺的!你們在一起你好累,他知道不知道?

如果不知道,說明你們之間缺乏交流,你應該當面說出你的感受。如果他知道,還是這樣對你,那他對你的愛就值得懷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希望你快樂!

2樓:情感諮詢巨集偉老師

如果有一方不願意,那麼我認為這個很好處理!也很容易分開!

提問。你好,我已經和男朋友在一起了,也走了幾次,都是經不起他的糾纏又回來了,都是還是不想在這裡,因為我不想遠嫁,現在想走又不想讓他媽媽爸爸傷心,因為他們對我還可以,我走過兩次了,[嘻嘻]現在又回來了他爸媽還是接受我,但是我還是不想在這裡,感覺好孤單,現在想離開但不知道怎麼做,你教教我,怎麼做啊?想離開您的男朋友嗎?

當男人徹底放棄你的表現,當一個男人徹底放棄你的表現。

男歡女愛是人世間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生而為人,如果沒有品嚐過世俗的愛情,那實在是有些遺憾了。男女之間的規則向來都是男人主動女人矜持,所以一個男人若想要追求某位女性,他必須要付出相應的代價,送花送禮物請客取悅對方,從而獲得對方的青睞。理論上這並沒有錯,但如果對方真的不喜歡你,面對你的時候身體完全無法分泌...

如何讓女人徹底死心的離開男人,如何讓乙個女人徹底死心的離開乙個男人?

愛就是用心感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

女人如何讓男人快樂,女人如何讓乙個男人快樂

最主要的是有自己的一種方法去讓男人興奮起來!不要讓男人太容易得到 關心他 體貼他 在事業上幫助他 女人怎樣才能讓男人開心 簡單說就是男人想怎麼女孩就滿足,那就是讓男孩高興的秘訣,但是一味的遷就男人會讓他走到錯誤的路上去,所以還是要注意分寸的。有時候男人也需要哄的,盡量順著他的意思做事,人舒服了不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