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能幫我寫個初中學習計畫?

2023-01-24 02:55:03 字數 1504 閱讀 1818

1樓:網友

順其自然,不要太在意初中,其實說白了,初中真的就那麼回事,等你上了高中就明白了。

我高一沒好好學,後面我打算好好學,我想上一本,我不笨但學習效率不高,有哪位大師能幫我制定個學習計畫

2樓:泠月冷淚

孩子,聽哥的,隨便上個大學就行了,都那麼回事。幹嘛要拼命苦了自己。

我是乙個將要上高一的學生,我進的班學習環境較好,哪位大師能給我點學習計畫

3樓:嘿咻獸獸

進的班不好,自己不要忘記自己的學習就行。自己要知道自己積極去學,而不要被動的學,更不要自己也跟著一起玩,一定要堅定自己的夢想,要有目標的去學習。至於學習計畫嘛,我給你的建議是:

早讀念三十分鐘英語,念三十分鐘政治歷史。

吃早飯剩下的時間看看地理。中午午休時間做做數學習題,下午就做理化生。

晚自習是哪門課的就做那門課的習題。

適當注意休息。

4樓:曦之玉

最好找比較愛學習愛討論的同學組乙個學習小組。

各位大師們,我是初出茅廬的工程資料員,領導讓寫學習計畫,誰能幫我,立馬給採納,謝謝謝謝

5樓:流冰殘魂斷情殤

哈哈,這個說來話長,簡單點說,你要學會規劃,學會評估,我也不知道你是什工程資料員,所以也只能說這些了,希望能給你點啟發。

6樓:鉞傲

這根據你的情況,沒人知道你的情況,怎麼寫。

7樓:斂雅青

學習計畫是發自內心的。

我是乙個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學生,最近要參加一所初中的面試,可能包含英語自我介紹,哪位大師能幫我一下呢?

哪位大師幫我設計一段初中畢業同學錄留言,急,謝。

8樓:冰藍的

時光飛逝,彷彿昨天剛認識的你,此刻卻又要彼此道別。昨天的所有開心,難過都已經如落葉般深深的埋在了青春的泥土裡,但是你的身影,以及和你在一起的每個瞬間都已在我的腦海中定格,離別不要傷感,珍重朋友!!!

9樓:高子彧

昨天的昨天,與你們相遇,體會到——相遇是緣,相知是份,相遇相知是緣分——的真諦;昨天,我們在「沙場」一起拼搏;今天,並肩作戰的我們卻要離別,但願終有一天幸福的光環會圍繞你們,我的戰友們!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真誠的東西越是吸引人,你這麼寫把:都說小學不懂友誼,高中忙著學習,大學都太勢力,只有初中的你最值得珍惜,我願意把這一段最美好的回憶珍藏給以後的自己,也希望我的朋友你翻閱同學錄的時候會和我勤聯絡。

11樓:十全二十美

時光總是太短暫,留下了我的眷戀,刻下了你的自信和恬然;

歲月總是太漫漫,印記劃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

生活總要講情緣,友誼閃過我的視線,又閃過你的顧盼。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面相啊,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面相啊

手相沒有刪掉,也許還會有師傅看到手紋紊亂一般代表遺傳因素比如身體方面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當然也會影響到情緒比如屬於多思慮,心神不安,缺乏耐力和耐心,記憶力減退等也記錄了童年和少年時期的家庭方面的背景多半說明父母感情不和或一方有病,過世早等不會有大的問題,所有你也無須為此糾結 你的面相沒有發到這裡面,從...

哪位大師能幫我看看這個瓷器,哪位大師幫我看下這件瓷器

您好,這是一件老物件,清仿。有一定收藏價值。祝您收藏愉快。哪位大師幫我看下這件瓷器 青花人物故事瓷罐,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還要看底部的清晰大圖 這東西你自己也知道是祖傳的就是好貨,是青花瓷器去專家看看吧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是什麼瓷器 這是一件墨綠釉...

哪位大神能幫我寫個另類詞帶人名的

奔波路 不能停 坎坷道路任我行翻過大山越四海,伴隨 寂寞苦做甜 傲視萬敵誰人替 情人離去我寂回寞 誰人肯把帝王留答 藍天彩雲在漂過 誰人設下這災禍行俠仗義數十年,只是世間不安寧 心中意志比天高 看我手拿皇帝印 戰場殺敵使全勁踏上他鄉不歸路,夕日光輝的色彩 誰人能知好與歹遙望洞庭山水色,刀光劍影傲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