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好友相互刪除,為什麼還能看見對方頭像更新

2021-03-04 08:38:50 字數 2648 閱讀 9098

1樓:不吃芹菜啊啊啊

頭像還是能看到的吧,比如群裡的朋友,大家都不是好友,但是頭像還是可以看見的啊

對方把我的微信拉黑了。為什麼還能看見他更新頭像?

2樓:甜甜愛甜蜜

他把你拉黑了,你並沒有拉黑他呀!他是把你刪除了吧!

刪除微信好友後,對方能看到我的頭像更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為正常好友關係的情況下,可以互相檢視彼此的朋友圈。點選個人相簿,可檢視對方朋友圈

2如果你把對方刪除了,對方則不能再檢視你的朋友圈內容,但是他還是可以給你發訊息,因為這只是單向刪除,對方通訊錄列表中仍然有你的名字。(你設定了驗證的情況除外)。

點選右上後,再點選刪除,則可刪除好友

3將好友加入黑名單,對方不僅看不到你的朋友圈,而且也不能再給你發訊息。將他移出黑名單,你們則又會恢復好友關係。

點選加入黑名單

4你也可以設定朋友圈許可權,這樣,他將無法再看到你更新的朋友圈,但是你仍然可以去看他的朋友圈。

如果判斷乙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4樓:鱈月軒

可以,如果搜你帳號的話

微信好友互相刪除以後,如果一方去搜尋另乙個人的賬號,能看到他的頭像更新嗎?(不是朋友圈)

5樓:荒原飛沙

只要你沒刪別人,他加你不需要你的驗證,那是別人又把你加回來了,你不知道而已所以能看到他全部朋友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自己找個人試下不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甲乙都是可以看到對方頭像更新的

刪除微信好友對方還有我,我頭像更新對方能看到嗎

8樓:這個id能起多長

單向好友,對方是可以看得見你的影象的,也可以和你聊天!但是對方看不見你的相簿和朋友圈的更新內容!

9樓:奔跑

頭像更新好像看得到,你發表的內容就看不到。

刪除微信好友,我的頭像變化對方能看到嗎

10樓:開心盒子

方式一: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通過群聊找回

方式三: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11樓:戚振梅苦媚

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和頭像簽名的變化

只是不能聊天

發短訊息會提示對方不是你的好友

只要你不把對方刪除

還是可以看到頭像更新的

12樓:no使用者名稱

2、點選之後,就會跳轉到此好友的詳情頁,在此詳情頁點選右上角的「...」符號。

3、然後在彈出來的功能選項框中點選選擇「刪除」選項。

4、然後此時會彈出來乙個再次確認框,在此確認框中,再次點選「刪除」選項就可以將此好友刪除了。

13樓:我只願相信你

3、找到刪除選項,點選刪除以後,系統會詢問是否將聯絡人刪除,此功能是刪除該聯絡人以及你們的聊天記錄。

4、點選好友菜單鍵裡,有加入黑名單的選項;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方沒刪你就看的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做過實驗,就算是你把新增你的任何方式都關了,你刪除的對方還是能新增你。你換了頭像以後對方是能看得到的。但是不能放大看。只能看到小頭像不能點開。

微信刪除好友後我還能看見對方換頭像嗎

16樓:開心盒子

方式一: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通過群聊找回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17樓:水靈瀧

2、點選頁面右上角圖示:

3、點選「刪除」:

4、點選後彈出下圖對話方塊,點選「刪除」:

5、下圖可以看到通訊錄中已經沒有該好友,也就看不到該好友更換頭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被刪除了,對方還能看得到我的朋友圈嗎?

19樓:邊城浪子

你都把對方刪除了 你的通訊錄裡都沒這號人了 還到**去看對方?就更別說對方換頭像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她刪你!你是可以看到他或她的動態的!因為你的列表裡還有

21樓:冒牌風水士

把你刪了,你也可以看到對方換頭像的。

微信雙方刪除好友後,能看到對方頭像更新嗎

22樓:有點釋然

1:你把對方刪除後,在好友列表就沒有了,肯定看不到的。

2:在搜尋欄搜尋到的結果,是可以看到對方頭像跟新的。

微信刪除好友後為什麼王者榮耀微信好友還是存在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刪除好友方法 1 登入王者榮耀,點選右上角的兩個小人圖示。2 點選遊戲好友。3 選擇要刪除的人,點選後面的刪除圖示。4 點選確定即可刪除好友。再進去好友頁面,把遊戲好友刪除或者拉黑。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版幾十個 英雄人物每權...

為什麼刪除微信公眾平台素材之後文章還能看見

2 點選左側選單中的 功能 3 在頂部選項中選擇 已傳送 就會看到已經傳送出去的訊息,選擇點選刪除再點選確定,就可以刪除了。4 刪除完的 訊息現在變成灰色,如下圖,說明刪除成功 5 在手機上點選這篇文章會顯示已刪除,即使之前點開看過的使用者現在也看不了了。清理下快取。伺服器快取沒有及時清理 因為伺服...

微信互刪好友後為什麼還能看到以前他的評論和點讚

看得到的。如果你覺得這個好友還沒到非刪不可的地步,那麼最好先將他加入黑名單版 加入黑名單後,對方不僅看權不到你的朋友圈,而且也不能再給你發訊息。加入黑名單的好處是,將來如果你那一天心血來潮了,想要和他聊天,只需將他移出黑名單後又會恢復好友關係啦!3 接著我們點選 我的相簿 旁邊的訊息標誌,如下圖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