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刪除好友後為什麼王者榮耀微信好友還是存在

2021-03-04 08:49:52 字數 2277 閱讀 5363

1樓:有錢哥哥

擴充套件資料:王者榮耀刪除好友方法

1、登入王者榮耀,點選右上角的兩個小人圖示。

2、點選遊戲好友。

3、選擇要刪除的人,點選後面的刪除圖示。

4、點選確定即可刪除好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再進去好友頁面,把遊戲好友刪除或者拉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版幾十個

英雄人物每權乙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仍然是他的好朋友,但當你登入後,他在另一邊的朋友名單就更新了,你就消失了

已經刪除了微信好友,為什麼王者榮耀裡的微信好友列表裡依然會顯示那個人呢?而且遊戲裡怎麼也刪不掉。

5樓:千品遊

延時了,等個半天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去再登入,他這個伺服器沒有更新兩個要同步一下就好了。

微信刪除了好友,對方還會在王者榮耀好友裡看到我嗎?

7樓:新時代向前衝

1.如果雙方系統不一樣他就看不到你了,如果雙方系統相同需要刪除遊戲好友對方才看不見你。

王者榮耀怎麼刪除好友

方法/步驟

1、遊戲主介面,我們點選右上角好友。

2、開啟好友介面,我們點選選擇刪除好友。

3、這時候會出來提示,我們點選確定。

4、這樣好友就被刪除了。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好友需要在**裡面刪除。

8樓:無聊ing求拯救

這個的話,你要刪除好友的話,他是不會看到你的。

微信已經不是好友了,王者榮耀遊戲裡顯示還是遊戲好友,要怎麼刪除?

9樓:萌萌的小太陽

開啟遊戲裡的好友列表:

遊戲好友點選垃圾桶進行刪除:

好友列表的更新有一定延時:

有時候我們刪除了好友,好友的列表有了變化,新增了好友等等,發現左側的排行榜對方還沒有出現或者消失,這是因為好友列表有一定的延時,耐心等待幾分鐘即可。

微信刪除了好友,對方還會在王者榮耀好友裡看到我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雙方系

統不一樣他就看不到你了,如果雙方系統相同需要刪除遊戲好友對方才看不見你。

王者榮耀怎麼刪除好友

方法/步驟

1、遊戲主介面,我們點選右上角好友。

2、開啟好友介面,我們點選選擇刪除好友。

3、這時候會出來提示,我們點選確定。

4、這樣好友就被刪除了。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好友需要在**裡面刪除。

王者榮耀、微信好友已經互刪了、為什麼遊戲裡面還有對方的頭像的顯示、而且點好友那裡沒有刪除鍵怎麼回事

11樓:麥神哥哥

證明已經刪了,但快取還在,重啟遊戲應該沒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更新就沒了,王者榮耀5v5戰場中,如何推掉敵人老巢,才能勝利,即便殺人再多,頂多給你個mvp。所以說,最好講究戰略戰術,是打野還是殺人還是推塔?遊戲提供語音支援,有條件的不妨通過語音來配合,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所有的直售英雄都限免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是這樣的,除非系統更新了

為什麼微信好友都刪除拉黑了,在王者榮耀的好友遊戲列表裡面還能看見?

14樓:醉酒殤紅顏

如果你真的討厭他.可以再遊戲好友那裡點選那個垃圾桶.刪了他.

15樓:go半月

雖然微信copy好友都刪除拉黑了,但是如果你在王者榮耀和該好友經常一起玩的話,王者榮耀會自

動幫你加該好友為遊戲好友,所以你還是能在王者榮耀裡面的遊戲好友列表看見該好友。如果你不想看就在王者榮耀的好友列表進行刪除。

刪除好友的步驟:

第一步:在遊戲大廳中點選右上角的好友圖示。

第二步:點選遊戲好友,你會發現好友旁邊有個類似垃圾箱的圖示,點選此圖示就會跳出是否刪除好友的選項,點選確定即可刪除好友。

微信好友刪除後對方的王者榮耀好友裡面還會有我嗎

會有的。遊戲好友和王者榮耀好友不通用,如果遊戲裡也刪除了就沒有了。微信刪除了好友,對方還會在王者榮耀好友裡看到我嘛?1.如果雙方系 統不一樣他就看不到你了,如果雙方系統相同需要刪除遊戲好友對方才看不見你。王者榮耀怎麼刪除好友 方法 步驟 1 遊戲主介面,我們點選右上角好友。2 開啟好友介面,我們點選...

微信刪除好友但是好友還可以和你說話,這是怎麼回事

不會存在這樣的情況,有可能並未刪除好友只是刪除了兩人間的聊天。但是如果刪除的兩者聊天記錄的話仍然可以聊天。為什麼微信刪除好友還可以說話呢 拉到黑copy名單裡 就不要刪除了。只有對方在你的黑名單裡才不能跟你講話。拉到黑名單裡再刪除。就等於對方不是你黑名單裡的人。只是你 上的 陌生人 陌生人是可以和你...

微信已刪除好友的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1 首先在電腦上安裝資料恢復的軟體,我們找回丟失的聊天記錄要用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找回。這裡推薦使用頂尖微信聊天記錄恢復器,經過多次使用,該軟體恢復成功率非常高。2 執行頂尖微信聊天記錄恢復器,然後再確認電腦上已經安裝了itunes軟體,如果未安裝,直接點選互盾蘋果恢復大師主頁面上提供的安裝位址,點選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