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與巴薩的世俱盃,巴薩的點球是假摔嗎?

2023-02-10 15:00:02 字數 1481 閱讀 6045

1樓:闕平真

先說觀點,可以說不是犯規,但絕對不是假摔,裁判可以不吹點球,但是吹了也合情理。首先,穆尼爾摔倒不是像某球星被皮克釣魚執法那樣被空氣放倒,如果你仔細看回放可以發現,穆尼爾內切跑動時左腿絆到了黃博文的右腿小腿上,沒有站穩摔倒了,所以顯而易見這不能叫假摔。倒地後穆尼爾趴在草坪上一句話也沒有說,巴薩沒有任何乙個球員衝向裁判索要點球,而是在穆尼爾摔倒的一瞬間裁判哨響指向點球點。

也不知道黑子們從哪腦補到的我村「表演打滾、圍攻裁判、施加壓力一氣呵成」的大戲。這個點球,是裁判給的,不是巴薩球員圍上去要來的。(這一段是針對那些說巴薩從來就是表演打滾、圍攻裁判成規模的球隊,這些觀點而做出的反對,並不算是得出穆尼爾沒有假摔的大原因)但是這球黃博文並未主動伸腳,只是身體上施加壓力,所以說這個球看慢動作可以不吹犯規。

但也只是可以不吹犯規,一方面黃博文確實不斷向穆尼爾試壓,另一方面一瞬間裁判不能像看慢動作回放一樣一幀一幀地分析錄影,而這個球遠看確實像是黃博文絆倒了穆尼爾,所以說這個球最後吹成點球也比較合情理。?

2樓:啊包力

巴薩踢恆大都要靠點球取勝,真是不要臉啊!說不要臉,就服巴薩。

3樓:我是智利球王侏儒西

是是是,是不是假摔不重要,強那麼幾檔怎麼做都沒錯了。

4樓:深山老林

的電池已經缺電了,趕快去充電!

世俱盃,恆大,和巴薩什麼時候踢比賽,

5樓:

2023年12月17日 18:00 世俱盃半決賽 巴塞隆納 - 廣州恆大 cctv5 pptv 上體 勁爆 直播。

...恆大與巴薩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恆大vs巴薩足球比賽觀後感5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恒大離世界頂級球隊的差距還是很大的,0:3的比分是真實實力的反映;

上半場30分鐘的防守還是挺不錯的,鄒正的嚴重受傷影響了恆大的發揮;

裁判判給巴薩點球有點誤判,穆尼爾有假摔演戲的嫌疑;

廣州恆大依然是亞洲之王,還有很大的上公升空間。

上半場鄒正受傷後隊員心態受影響較大,再加上巴薩經過30分鐘的試探,傳切配合戰術失敗後不得不嘗試改變破門方法,上半場防守比較穩固,當然和巴薩未盡全力有關。下半場開場巴薩一來就加強節奏逼的恆大喘不過氣自亂陣腳,特別是丟球就地反搶馬上就能奪回控球權。

恆大還是缺少一名能背身拿球並轉移陣地的中場,還有就是前場隊員反擊不夠堅決不敢前叉怕丟球被反打。

2015世俱盃恆大vs巴薩現在比分是多少

7樓:臨沂勞動律師網

恆大0:3巴薩 蘇亞雷斯上演帽子戲法。

求 巴薩二隊與巴薩一隊的關係

不知道你是不是想問西甲的預備隊模式。西甲的模式,是把預備隊放到低階聯賽裡。比如巴薩1隊在西甲,那巴薩的預備隊就不能在同乙個聯賽裡面,只能在西乙甚至更低階別的聯賽裡。但是,始終不能跳出1隊和預備隊不能在同一聯賽的規定。哪怕預備隊從乙級聯賽公升級了,但1隊只要從甲級聯賽降級,那預備隊也只能降到丙級聯賽去...

皇馬和巴薩比賽時間是,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之戰?

你是說西甲吧,西甲8月 23日開賽 2015 16賽季的西甲 第12輪 11月8日 皇馬vs巴薩回 下周一北京時間凌晨2點,cctv5現場轉播在諾坎普的西班牙德比 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之戰?西班牙德比之所以受到如此關注,是因為短短90分鐘的比賽融入了太多的足球之外的因素,寄託了太多體育之外的...

巴薩和皇馬對比的話,哪個算是比較成功的俱樂部?

皇馬是比較成功的俱樂部,皇馬曾多次取得聯賽冠軍,每當有皇馬的比賽時,球場幾乎座無虛席,皇馬擁有基數龐大的粉絲還。你好,加碘鹽和泡菜鹽是可以一起吃的哈,它們是不會發生食物相剋的情況的,只要保證乾淨衛生,適量食用,不要過量,就可以放心吃。2 10 手動輸入 手動輸入 0乄 in!她的目光裡流露失望的表情...